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fimp - 1/18/2009 3:51:00 AM
英国《卫报》的新闻还是挺靠谱的,值得信任
不懂我的心 - 1/18/2009 10:57:00 AM
赶紧搞定吧
Isiah - 1/18/2009 2:40:00 PM
goonertalk的作者写信给Arshavin的经纪人 http://goonertalk.com/2009/01/17 ... nswers-gooner-talk/ 问了简单问题 Will Arshavin - in your eyes - be an Arsenal player by the end of the current transfer window? 经纪人的回答 ---- http://le-grove.co.uk/2009/01/17/noose-is-tightening-on-arshavin-and-brown-upson-to-sign-today/ 这个作者得到AM上某人的消息,说Upson今天会来体检,代价是租借Bendtner去西汉姆,西汉姆在季末有优先选择权. 只是个YY 看看...
白加黑 - 1/18/2009 2:45:00 PM
LS真强. TMD,什么时候拍板呀. 比赛一周比一周少,到时还要打足总杯, 买了为拿一个足总杯也好,起码振奋士气
yly_1993 - 1/18/2009 2:53:00 PM
额,看见消息了,《世界新闻》说几乎已经拍板...17M,但是昨天的每日邮报说阿森纳的最高出价为15M,然后按照以前的消息,具体的协商将在周二进行...
怪兽叔叔 - 1/18/2009 3:00:00 PM
楼上还有一点没提到的就是,世界新闻里还说他的工资将会是全队最高的9万6英镑,估计不太可能,8万还是靠普点
yly_1993 - 1/18/2009 3:09:00 PM
俄国人濒临登陆阿森纳,价值17M 阿尔莎文马上将以破俱乐部转会收入记录的价格加盟阿森纳. 这位俄罗斯的27岁进攻组织者将要以17M的价格从泽尼特队加盟阿森纳,他的工资将会是96,000英镑一周. 这一工资超过了现金的最高工资,加拉,阿德巴约,以及温格的每周80,000英镑. 枪手9年未动的转会记录也将被打破,以前的纪录为威尔托德从波尔多转会而来的1300万英镑. 阿尔莎文的经济人Dennis Lachter说:"交易将在本周完成.安德烈想要走,而阿森纳要他,而泽尼特也接受了他们必须出售的事实. "目前只是价格的问题,但是似乎问题将要解决了,也许就在这两天." 阿森纳的最初报价为10M,但是另有5M随表现支付,但是俄罗斯人希望得到18M,最后枪手以加价到17M做出妥协. 与此同时,强手还在和热刺竞争,以2M从Gyori Eto租借17岁的匈牙利后卫Mate Toth. http://www.newsoftheworld.co.uk/sport/133578/ARSENAL-LAND-ANDREI-ARSHAVIN.html
怪兽叔叔 - 1/18/2009 3:16:00 P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9-1-18 3:44:00 发表 日科夫踢左中场的,希订克好像拿他来踢过左后卫.
估计是一条龙服务,克里希也可以打前卫,不过嘛....
Isiah - 1/18/2009 3:51:00 PM
对世界新闻报存疑 YY吧~ 虽然本身认为阿沙文的实力无庸置疑 但教授从未对初来乍到的人打破薪资结构 即使是亨利法布之流 都得踢出身价跟实力至少2~3个赛季后才在薪资上有大幅调涨. 去年不花钱留Flamini也是因为这样 毕竟那是他首个赛季成为主力并表现出色 所以突然狮子大开口教授当然不买单 比原则没人比的过教授的XD 由此可知教授在队内的薪资控制上是绝对公平的 对其他球员来讲也不会造成心结. 所以我想阿沙文顶多15-16M成交 周薪最多就60000~70000会比较合理 然后视表现隔年在换约
怪兽叔叔 - 1/18/2009 3:56:00 PM
问题是阿沙文现在的工资已经是9万英镑了,即使是降薪估计也会达到了8万镑左右...
我是外行 - 1/18/2009 4:06:00 PM
现在就9万英镑了?确实比较愁,个人感觉薪水比现在球队顶薪低一点就好。 不行出场费,进球奖金什么的订高点,再不行,五险一金也高点
Isiah - 1/18/2009 4:12:00 P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1-18 15:56:00 发表 问题是阿沙文现在的工资已经是9万英镑了,即使是降薪估计也会达到了8万镑左右...
恩 这是合理的推估~ 我只是尽量站在温格立场上的猜测 他在母队周薪很高我知道 但枪手既然敢出价代表其他都可以协调~而且别忘了他可是急着离开XD, 而且要加盟枪手很多时候也不能光靠我们单方面配合他 他也得配合球会政策 球会球员彼此互相的. 讲白了就是 枪手也没非他不可 大可以谈判触礁不爽走人 但他应该没这个权利才对 或多或少也占了些谈判优势吧.
怪兽叔叔 - 1/18/2009 4:41:00 PM
个人认为阿森纳现在也没什么吸引力,除非真的没有得选择,否则作为一名已经成名的球星,阿沙文没必要转会到阿森纳来.... 不过我还是非常希望他能来到阿森纳的
Henry3246 - 1/18/2009 6:51:00 PM
网易体育1月17日报道: 阿尔沙文的转会肥皂剧今天又有了最新的桥段,圣彼得堡泽尼特俱乐部已经向阿森纳发出邀请,希望在下周二进行面谈,这意味着俄罗斯沙皇距离枪手又更近了一步。 在08欧洲杯大红大紫后,现年27岁的阿尔沙文立即成为了皇马、巴萨、切尔西等众多豪门哄抢的目标。但由于泽尼特漫天要价,这笔转会最终未能在08年夏天成行。身在曹营心在汉,过去的数个月,阿尔沙文一直在向俱乐部施压,甚至搞出过威胁罢工的闹剧。而随着冬季转会市场的开启,深知留不住人的泽尼特已经接受了阿尔沙文即将离队的现实。不过,欧洲联盟杯和超级杯双料得主依然想借阿尔沙文大赚一笔。 最近一段时间,阿尔沙文一直与阿森纳联系到一起,法布雷加斯、罗西基以及沃尔科特的长期伤停让温格不得不出手引援。据悉,阿森纳1000万英镑的初步报价已经遭到对方的回绝。不过,温格依然对签下阿尔沙文感到乐观,“我对这宗转会充满希望。未来几天完成转会?是的,因为转会市场将会关闭,我们已经花了一半时间,转会将会在几天后完成。” 而根据本周六(17日)出版的《卫报》报道,泽尼特俱乐部已经向阿森纳发出了面谈的邀请。一位俱乐部发言人阿莱克谢-彼得罗夫证实,“泽尼特已经邀请阿森纳官员下周二在圣彼得堡面谈。这说明泽尼特希望能找到一个让所有人都接受的解决办法。” 《卫报》记者比尔-尼南披露,阿森纳俱乐部的最大股东、俄罗斯富豪阿里什-乌斯马诺夫很可能会促成阿尔沙文加盟枪手。乌斯马诺夫是2007年福布斯俄罗斯富豪榜第18名,身家55亿美元。他起初从阿森纳前副主席戴恩手中吃进14.58%股份,并在08年2月宣布成为阿森纳头号股东,如今已持股24.9%。 值得一提的是,乌斯马诺夫与泽尼特也有一定的关系。泽尼特俱乐部目前隶属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Gazprom),而乌斯马诺夫则是Gazprom-investholding公司(该公司负责Gazprom的国际投资)的主席。 因此,《卫报》深信,在乌斯马诺夫的斡旋下,阿尔沙文必将转会阿森纳。另外,下周前往圣彼得堡谈判的很可能会是阿森纳新近上任的首席执行官伊万-加齐迪斯。
Forward - 1/18/2009 7:16:00 PM
阿尔沙文的经纪人对News of the World说:“安德烈想走,阿森纳想要,而泽尼特不得不卖。” “现在就是在总价方面出了点麻烦,不过有迹象表明这几天就会搞定了。”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1661_4811405,00.html
Arsally - 1/18/2009 7:18:00 PM
:green11: 沙发~~~
xlfour1 - 1/18/2009 7:31:00 PM
不要半路杀出个程咬金就好了:default10:
riquelme1985 - 1/18/2009 7:49:00 PM
恩,周薪不能过7万5,签字费奖金啥的多给点吧。。。。。
pires84917 - 1/18/2009 8:07:00 PM
经纪人的话,我一直都当是放屁 什么内幕之类的,都tmd是放屁,真正的内幕他会说?说了会让我们知道。日
tomcat - 1/18/2009 9:20:00 PM
给周薪7W吧 很合理了
枪手7号仔 - 1/18/2009 9:48:00 PM
这种情况就像当年纳斯里一样,很快会搞掂的:default5:
roger663 - 1/18/2009 9:53:00 PM
我总想起当年里贝里的转会,希望不会想那次黄了
pires84917 - 1/18/2009 11:02:00 PM
买了里贝里,早拿冠军了
Forward - 1/18/2009 11:48:00 PM
27岁的俄罗斯球员安德列·阿尔沙文将以170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圣彼得堡泽尼特队转会阿森纳,合约价值合96000镑/周。每周80000万镑的薪水直逼现时周薪最高的加拉斯、阿德巴约和温格。 阿尔沙文的经纪人对News of the World说: “交易将在本周内达成。” “安德烈想走,阿森纳想要,而泽尼特不得不卖。” “现在就是在总价方面出了点麻烦,不过有迹象表明这几天就会搞定了。” 另:eatsleepsport.com和premiershiplatest.com说转会费将在1500万镑,而football-corner说是1700万镑。 http://www.premiershiplatest.com/news/agent-arshavin-should-join-arsenal-week-5516796.html http://football-corner.blogspot.com/2009/01/arsenal-to-sign-17-million-playmaker-in.html
xlfour1 - 1/18/2009 11:52:00 PM
越来越近了:default4:
杜加里 - 1/19/2009 12:00:00 AM
很好,虽然价格还是没降下来,但来了就行
Arsally - 1/19/2009 12:13:00 AM
80000万镑。。。:green8: FW大哥笔误啦~
37°2 - 1/19/2009 12:17:00 AM
周薪8000万镑 只要是地球生物,都想来:default4:
不懂我的心 - 1/19/2009 12:17:00 AM
1700W?太多了吧
我是外行 - 1/19/2009 12:29:00 AM
抓紧时间趁早来,不过,破纪录这种事还是交给后来人吧
«1112131415161718»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