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johnchen01 - 1/19/2009 8:46:00 AM
1500就好了
kkdowning - 1/19/2009 10:04:00 AM
大年前夕应该能到位 这事就这么的了
枪手风之子 - 1/19/2009 10:53:00 AM
我真心希望我的年三十能坐在电视机前看看春晚 而不是守在电脑前等newsnow更新阿尔沙文的最新转会动态 谢谢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9/2009 10:59: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19 10:53:00 发表 我真心希望我的年三十能坐在电视机前看看春晚 而不是守在电脑前等newsnow更新阿尔沙文的最新转会动态 谢谢
两个行动都很囧。。。。
枪手风之子 - 1/19/2009 11:01:00 AM
养成的习惯 改不了 年三十就坐在电视前看看春晚喝喝茶吃吃饺子
就一剑 - 1/19/2009 11:05:00 AM
好传统呐,n年前我就抛弃这习惯了:default1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9/2009 11:16:00 AM
MB劳资都不习惯真人小品了,快乐驿站的flash还看得爽一些。。。。。:default8: 30晚上 长辈睡得早,我下几部大片看就ok了。
henry神 - 1/19/2009 11:16:00 AM
看来这次玩真的了,不是说说算了
就一剑 - 1/19/2009 11:19:00 AM
俺例牌,玩点游戏,过了
jiangqiujie - 1/19/2009 11:26:00 AM
这位老哥的转会就像是一月份的一部肥皂剧,没完没了~
枪手风之子 - 1/19/2009 11:30:00 AM
这次过年我本来想去武汉的 火车票买不到 飞机票连经济舱都没了 头等舱价格太猛了 放弃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9/2009 11:31:00 AM
武汉去上海得飞机好像蛮便宜得。。。。: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1/19/2009 11:43:00 AM
小时候还坐过轮船 江申江汉 好啊
白加黑 - 1/19/2009 12:55:00 PM
再重申一次,把垃圾和累赘卖掉,DENILSON,DIABY,SONG,卖一个,卖TRAORE,扔掉西某人,,赚些钱再存些钱买一个后腰,可以去法甲找找,不一定要出名的,800万以内的人员. 下赛季我厂是夺冠球队,冲呀,杀呀.
白加黑 - 1/19/2009 12:57:00 PM
如果没买一个战术纪律强的后腰, 始终无法解脱FABREGAS, 我厂的进攻效率大减, 一个ARSHAVIN解决不了根本问题. 请参考上赛季的比赛.
kkdowning - 1/19/2009 2:2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19 11:30:00 发表 这次过年我本来想去武汉的 火车票买不到 飞机票连经济舱都没了 头等舱价格太猛了 放弃
你动作太慢了,火车票提前10天,飞机票提前1个月,没道理不入手啊 而且上海到武汉的火车很多,还动车呢
枪手风之子 - 1/19/2009 2:30: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9-1-19 14:27: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19 11:30:00 发表 这次过年我本来想去武汉的 火车票买不到 飞机票连经济舱都没了 头等舱价格太猛了 放弃
你动作太慢了,火车票提前10天,飞机票提前1个月,......
我本来也是考虑 而且就去几天 去不去无所谓的 明年应该会去 我爷爷做八十大寿
kkdowning - 1/19/2009 2:35:00 PM
这就对了,果断点提前搞票,肯定行 那你明年得多备点银子,老爷子杖朝之年啊
枪手风之子 - 1/19/2009 2:37:00 PM
明年肯定不会有什么买票的困难 是给我爷爷祝寿 又不赶春运这趟车
kkdowning - 1/19/2009 2:47:00 PM
哈哈,阿沙文转会帖盖楼的高层里出现拜寿帖 祝老爷子身体健康
枪手风之子 - 1/19/2009 2:51:00 PM
我代老爷子谢谢老K啦
就一剑 - 1/19/2009 2:53:00 PM
祝疯子老爷大寿,我家老爷子都80几了:default11:
怪兽叔叔 - 1/19/2009 2:58:00 PM
在这里,问候疯子全家人
枪手风之子 - 1/19/2009 3:00:00 PM
我一脚将楼上踢开
怪兽叔叔 - 1/19/2009 3:01:00 PM
这叫礼貌...
阿仙奴亨利 - 1/19/2009 4:26:00 PM
合约价值合96000镑/周。每周80000镑的薪水直逼现时周薪最高的加拉斯、阿德巴约和温格。 这句话应该怎样理解?为什么合约价值(96000镑/周)与周薪(每周80000镑)不符?? :default9: :default9:
pires84917 - 1/19/2009 6:12:00 PM
出场费和奖金
Isiah - 1/19/2009 6:22:00 PM
消息来自Gunnerblog  引述俄罗斯媒体 http://www.regnum.ru/news/sport/1111770.html Zenit主帅Advocaat受访时说, 根本没有所谓的 "Zenit高层有意邀请枪手代表团至俄罗斯商讨"一事, 他们并不期待. 当然转会仍在继续..
H14 - 1/19/2009 8:08:00 PM
AM上面都在讨论阿沙文踢什么位置了,英国小报估计明天就会出结果,还有人忍不住猜测他会用什么牌子的口香糖 More importantly I'm quite inquisitive about what brand of chewing gum Arshavin enjoys the most? I bet he's Extra man, I used to enjoy cool breeze flavor Extra but recently switched to 5 Elixir. There are two school of thoughts when it comes to Arshavin- and chewing, some may think he's a closet Airwaves chewer, but on the other hand he has been spotted many times with a packet of Extra in hand while shopping in Tesco for souvenirs . He has admitted in many occasions that he enjoys a consumption of cough drops every now an again and that somewhat gives legitimacy to the claim that Airwaves is his preferred brand. In conclusion he could either be chewing Extra or Airwaves but based on hours upon hours of research I have not stumbled across any concrete evidence that could tip the scale in one's favor one way or another, hopefully upon his arrival he could put this matter to rest once and for all. :default2:
.SB8 - 1/19/2009 8:14:00 PM
快点吧。 等到花儿也谢了。
«1213141516171819»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