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我是外行 - 2/3/2009 10:45:00 PM
帖子标题改了
Holyshare - 2/3/2009 10:46:00 PM
发言人称这笔交易可能会被认为是违规操作
我是外行 - 2/3/2009 10:46:00 PM
快去1楼看看吧
Arsally - 2/3/2009 10:46:00 PM
对比一下儿。。
helenclieanch - 2/3/2009 10:46:00 PM
这是old news勒阿。。。
白加黑 - 2/3/2009 10:47:00 PM
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F 闹成史无前例的笑话
枪手风之子 - 2/3/2009 10:47:00 PM
都是出来混的 给个面子
ArsenalTiti - 2/3/2009 10:48:00 PM
英足总这事也干得出来?~~~~~~~
Arsally - 2/3/2009 10:48:00 PM
太好了!那对不起大家啦~~吓人哦~~~~:default10:
白加黑 - 2/3/2009 10:49:00 PM
我厂没人,一向是众矢之的 被人搞一下都有可能 还要看博采公司赚还是亏
我是外行 - 2/3/2009 10:50:00 PM
都没有反应,难道是我反应慢才发现吗:default10: 看来只有杀人灭口了
helenclieanch - 2/3/2009 10:51:00 PM
谣言还是漫天飞呢。。。
hendrix - 2/3/2009 10:51:00 PM
终于来了,好吧,总算是有点期待了~
阿森纳の翼 - 2/3/2009 10:51:00 PM
说“50%可能性”的消息源是哪里?
Arsally - 2/3/2009 10:51:00 PM
虽然我很紧张,但我还是对这次转会表示乐观,加油!
Dreamyyy - 2/3/2009 10:51:00 PM
足总不是说机会只有一半嘛。。。
杜加里 - 2/3/2009 10:53:00 PM
晕倒,高兴了一天后又看到这个消息
Arsally - 2/3/2009 10:53:00 PM
我看到嘞~~还对比了。。
litchi - 2/3/2009 10:53:00 PM
敢找碴,我干他祖宗十八代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3/2009 10:53:00 PM
非要把拉登大叔逼出来才行?做人不要太英足总。
Arsally - 2/3/2009 10:53:00 PM
是哦,真是着急
白加黑 - 2/3/2009 10:53:00 PM
难道英超不喜欢球星扎堆吗? 做最好的联赛
catkingj - 2/3/2009 10:54:00 PM
搞了一个上午就这样?
我是外行 - 2/3/2009 10:55:00 PM
先告诉我标题是什么改的,我看看要不要毁尸灭迹,以免......
xlfour1 - 2/3/2009 10:55:00 PM
如果是这样那真是冬季最牛的肥皂剧了:default8:
CarlosVela - 2/3/2009 10:55:00 PM
又回到了前几天的概率
二十三号枪 - 2/3/2009 10:56:00 PM
那些个祖宗怎么还没搞定
白加黑 - 2/3/2009 10:56:00 PM
英国人的思维和行为,有时就是找抽
Arsally - 2/3/2009 10:56:00 PM
再来一次对比。。
helenclieanch - 2/3/2009 10:57:00 PM
哪里有确切消息?
«13413513613713813914014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