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helenclieanch - 2/3/2009 10:29:00 PM
LZ在哪里?
litchi - 2/3/2009 10:30:00 PM
原帖由 ANA 于 2009-2-3 22:25:00 发表 Zenit官方认同交易,但英足总官员暗示交易会拖2-3天,成败机会各半 意思是有可能失败 也有可能成功
难道祖宗还从中作梗?
helenclieanch - 2/3/2009 10:30:00 PM
问个小白问题,AM那一堆llama是用来嘲讽谁的阿?
stussy574 - 2/3/2009 10:30:00 PM
又要来折磨俺啊。。。不要啊~~~拖2-3天黄了 真晕到了:tuzki10:
白加黑 - 2/3/2009 10:31:00 PM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9-2-3 22:27:00 发表 交易存疑,好像质疑为啥不在期限内交易:default8:  
邓恩退了,我厂没人,吃亏.
helenclieanch - 2/3/2009 10:31:00 PM
我还是继续刷楼。。
helenclieanch - 2/3/2009 10:32:00 PM
AM上面已经有人质疑那个2-3天说法的可能性了。为啥原文是俄语不是英语呢?
二十三号枪 - 2/3/2009 10:32:00 PM
要是有变数,把足总给炸了!
白加黑 - 2/3/2009 10:33:00 PM
不要闹成世界第一转会笑话
helenclieanch - 2/3/2009 10:33:00 PM
我一直很想知道足总大楼在哪里?如果有的话。。
litchi - 2/3/2009 10:33:00 PM
囤萍之恋 - 2/3/2009 10:33:00 PM
这还能假?... 这可把全世界的枪迷给呼悠了...
fimp - 2/3/2009 10:34:00 PM
日博辛瓦!:default1:
stussy574 - 2/3/2009 10:34:00 PM
太2了....
fimp - 2/3/2009 10:36:00 PM
这次的转会案,不但可以拍成一部电影,还可以拍三部曲,拍前传,拍前传三部曲,拍续集三部曲。
Arsally - 2/3/2009 10:37:00 PM
荔枝的图片不错
roger663 - 2/3/2009 10:39:00 PM
操,现在还没有确定吗?如果真是这样俱乐部也太丢脸了吧
ArsenalTiti - 2/3/2009 10:39:00 PM
还没有宣布啊~~~实在是~~~~~
Arsally - 2/3/2009 10:39:00 PM
同问, 他们为什麽叫阿尔沙文Llama。。。
stussy574 - 2/3/2009 10:40:00 PM
我在想会明天起床都没有吗...:default3:
二十三号枪 - 2/3/2009 10:40:00 PM
我们队里没有敢像博辛瓦这么踹滴…
白加黑 - 2/3/2009 10:40:00 PM
什么效率,始终还是妥协要给1500. TMD,早点把DEADLINE说出不要拖到现在. 没到最后不吊死.
Arsally - 2/3/2009 10:41:00 PM
还有人P了张图片。。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litchi - 2/3/2009 10:41:00 PM
谢谢
helenclieanch - 2/3/2009 10:41:00 PM
angry young man?
白加黑 - 2/3/2009 10:42:00 PM
俄罗斯人不受英国敌对分子欢迎?
Arsally - 2/3/2009 10:42:00 PM
客气~~
我是外行 - 2/3/2009 10:43:00 PM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十分不希望是因为长得像
Arsally - 2/3/2009 10:44:00 PM
有个恶心人的。。 http://translate.google.com/translate?prev=hp&hl=en&u=http%3A%2F%2Fwww.sports.ru%2Ffootball%2F6847706.html&sl=ru&tl=en
helenclieanch - 2/3/2009 10:44:00 PM
我看了这实在笑趴下了。。。
«133134135136137138139140»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