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fimp - 2/3/2009 11:11:00 PM
如果真的这样 会出现什么样的结局?
是不是相当于阿森纳提前买单,供着阿尔沙文半年,却不能差他上场踢球?
helenclieanch - 2/3/2009 11:11:00 PM
盖楼速度明显减慢了。。大家的热情都耗尽了?
Arsally - 2/3/2009 11:12:00 PM
大家累了。。
helenclieanch - 2/3/2009 11:12:00 PM
还有那个所谓的后卫呢?
fimp - 2/3/2009 11:12:00 PM
这就叫 花钱买折腾
roger663 - 2/3/2009 11:13:00 PM
没有力气加盖了,到了现在还没有确切消息实在是让人泄气
上海Edison - 2/3/2009 11:14: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2-3 23:03:00 发表
头像里边哪个是楼上? |
......:default3: 那个...我觉得男生一般性不会留左边那种头发额吧
Arsally - 2/3/2009 11:14:00 PM
:default3: 我开了更多在刷。。现在已经疲劳+麻木了。。
囤萍之恋 - 2/3/2009 11:14:00 PM
TMD爽快点不行...
刷到我手都MB了...
johnchen01 - 2/3/2009 11:14:00 PM
真的是闹剧
ArsenalTiti - 2/3/2009 11:14:00 PM
今天又要下班了~~~还没消息??~~~~
Arsally - 2/3/2009 11:14:00 PM
那个后卫。。消失了~~~
沙沙快来吧!!!!!
Arsally - 2/3/2009 11:15:00 PM
:green11: 头像很甜蜜哦~~~~
catkingj - 2/3/2009 11:15:00 PM
爱迪生的发色是啥色?
Arsally - 2/3/2009 11:15:00 PM
:green11: 要有信心!!!加油啊~~~~~~~~~~
上海Edison - 2/3/2009 11:16:00 PM
反正100%是小妖 我倒是很在意说是确定夏天签下来的那个谁谁是真的消息吗?
上海Edison - 2/3/2009 11:17:00 PM
淡亚麻色~~
ArsenalTiti - 2/3/2009 11:17:00 PM
Edison在上海什么位置啊~~~
偶也上海的~~~
等到花尔也谢啦~~~
囤萍之恋 - 2/3/2009 11:17:00 PM
来了...看比赛还有点期待...
不来...洗洗睡算了...
xlfour1 - 2/3/2009 11:17:00 PM
难道要塌楼不成?:default12:
天地一火枪 - 2/3/2009 11:18:00 PM
没什么,还想玩悬念,吊人胃口而已。
catkingj - 2/3/2009 11:18:00 PM
:default11:
不错,夫妻相。
zero - 2/3/2009 11:19:00 PM
原帖由 helenclieanch 于 2009-2-3 23:11:00 发表
盖楼速度明显减慢了。。大家的热情都耗尽了? |
来加把劲去睡觉
上海Edison - 2/3/2009 11:19:00 PM
虹口额呀
roger663 - 2/3/2009 11:19:00 PM
开FM坐等
helenclieanch - 2/3/2009 11:20:00 PM
克拉尼察。。。:default4: :default4:
暂时抛弃一下我的samir小朋友。。
Arsally - 2/3/2009 11:20:00 PM
晚安~~
上海Edison - 2/3/2009 11:20:00 PM
说是夏天来不?真的消息吗?
helenclieanch - 2/3/2009 11:20:00 PM
恩。。加油。。我们也都快升级预备队了。。
ArsenalTiti - 2/3/2009 11:20: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2-3 23:19:00 发表
虹口额呀 |
我也虹口的呀~~江湾的 巧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