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ally - 2/3/2009 11:21:00 PM
:green11: 开电影坐等。。
helenclieanch - 2/3/2009 11:21:00 PM
禁止攀亲戚。。嘻嘻。。
helenclieanch - 2/3/2009 11:22:00 PM
我只好看书。。
金戈铁马 - 2/3/2009 11:22:00 PM
这样好折腾人啊
ArsenalTiti - 2/3/2009 11:22:00 PM
这个还真是折腾喔~~~~足球界最折腾的转会了吧~~~~~~
最后我们还是付了那150W的什么狗P忠诚金~~~
helenclieanch - 2/3/2009 11:22:00 PM
哈哈。。4200。。。
二十三号枪 - 2/3/2009 11:23:00 PM
各位慢慢等哈 困去了 晚安了!
上海Edison - 2/3/2009 11:23:00 PM
我听我家山P唱歌...
zero - 2/3/2009 11:23: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3 23:20:00 发表
晚安~~ |
你貌似一直在盖楼,包工头级别呢:default11:
ArsenalTiti - 2/3/2009 11:24:00 PM
难道又是一晚等待?~~我今天已经迟到被老板骂了~~
哎~~
zero - 2/3/2009 11:24:00 PM
预备队:green8:
helenclieanch - 2/3/2009 11:25:00 PM
其他帖子过会又好合并了。。
zero - 2/3/2009 11:26:00 PM
他自己付的么不是,我还跟别人表扬他半天:green3:
上海Edison - 2/3/2009 11:26:00 PM
决定把生日贴开了先...去看看是哪场比赛
金戈铁马 - 2/3/2009 11:26:00 PM
交易失败就是转会不存在,阿沙文回转泽尼特……一切都像做了一场梦。
春梦了无痕啊
ANA - 2/3/2009 11:27:00 PM
最新消息 足总拒绝阿森纳
上海Edison - 2/3/2009 11:29:00 PM
完了...离14号最近的是16号卡迪夫城 已经没我的分了...等明年了:default1:
fimp - 2/3/2009 11:29:00 PM
原帖由 ANA 于 2009-2-3 23:27:00 发表
最新消息 足总拒绝阿森纳
|
嗯,好消息!可以把你拖出去打了!
ANA - 2/3/2009 11:30:00 PM
我很郁闷我超级希望他来
联盟杯他没出彩之前我就关注他了
DUDU早日康复 - 2/3/2009 11:30:00 PM
又有变数:default1:
litchi - 2/3/2009 11:31:00 PM
上头没人就是不爽
roger663 - 2/3/2009 11:31:00 PM
原帖由 ArsenalTiti 于 2009-2-3 23:24:00 发表
难道又是一晚等待?~~我今天已经迟到被老板骂了~~
哎~~ |
同病相怜,哎
jy01857864 - 2/3/2009 11:32:00 PM
我认为大家不必担心!因为足总同意与不同意本身就是一个50%的问题。。。跟没说一样%&^*&^(&
zero - 2/3/2009 11:32:00 PM
今天论坛还挺快的
必须睡了,要不该罚钱了,兄弟姐妹加油盖啊,希望醒来5000贴,贴到人到!加油!
wwd1118 - 2/3/2009 11:34:00 PM
真的 很峰回路转???
Arsally - 2/3/2009 11:35:00 PM
包工头可不好当也不敢当~:default58:
上海Edison - 2/3/2009 11:35:00 PM
我不信...没那么戏剧吧
helenclieanch - 2/3/2009 11:36:00 PM
500帖子。。纪念一下
附件:
500 posts.jpg
Arsally - 2/3/2009 11:36: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2-3 23:26:00 发表
决定把生日贴开了先...去看看是哪场比赛 |
记得你曾经开生日贴~~:green11:
helenclieanch - 2/3/2009 11:36:00 PM
突然这么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