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luofang - 1/23/2009 1:18:00 PM
我一直以为二傻蚊跟这个人很像
对你一直不曾放弃过 - 1/23/2009 1:36:00 PM
:default11: :default11:
Arsally - 1/23/2009 1:41:00 PM
阿尔沙文比他帅多了。。。。。。。。。。。。。。:default8:
Isiah - 1/23/2009 2:13:00 PM
卫报这两篇说的比较详细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09/jan/22/andrei-arshavin-arsenal-transfer-close
Mitrofanov负责跟Gazidis谈判,表示交易尽量在两天内完成。他说他了解"阿沙文已经跟枪
手在个人合同上达成一致。",现在就剩价格上的协调。枪手目前的出价是12M+3M的(夺冠)附加条款,但Zenit希望枪手能直接出15M。
Mitrofanov表示:
"目前我们还未在转会费达成共识,我们正在等待上头回应关于其他附加条款的决定。"
"阿森纳希望快点付清,打算一年内付完12M,但如果阿沙文的身价更高的话就不会这样
了,阿森纳可以选在两年内付完阿。?"
随着Kaka事件落幕,冬转的焦点已转移到阿沙文身上,Mitrofanov相信双方最终将谈妥此
事,因为他们想卖,阿瑟也早已坐台点莎莎。Mitrofanov最后再次确认枪手是唯一一家谈
判的俱乐部,没收到任何的第三方报价,无论是转会或租借。
-------------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09/jan/22/andrei-arshavin-arsenal-zenit-st-petersburg-transfer
重点是Mitrofanov提到枪手更改后的报价将得等到今天下午Zenit董事会看过之后再做决定(写到这边先拜一下:default24: ),另外也再度确认教授设定的谈判期限是在26号,里面也提到枪手的确没有派代表团过去,主要还是靠传真在协调。
现在只能拜托老天爷帮忙了,祝阿沙文早日加盟~希望就在这两天公布,追新闻追好久不来会很不甘心阿~~:default21:
圣之子 - 1/23/2009 2:18:00 PM
峰回路转了?晕~~还是小期待一下
Northwest - 1/23/2009 2:28:00 PM
不管转会成功与否,我都会诅咒泽尼特!
Arsally - 1/23/2009 2:35:00 PM
好事多磨
Northwest - 1/23/2009 2:51:00 PM
但愿花了我们这么多钱的“沙皇”别让我们失望!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3/2009 4:39:00 PM
足总杯能亮相就好了,期待
eddielu - 1/23/2009 5:00:00 PM
说实话, 这个价位出的起的俱乐部很多, 相信温格眼光的人也很多, 但只有阿森纳在抢, 真的是非常不正常。
白加黑 - 1/23/2009 5:19:00 PM
可以理解
ARSENAL是见了棺材才流泪,现在只有抱佛脚. 今季成绩差,加上金融影响,季票销售受影响, 球会领导也应该感受到了,近期温格说了句话很有压力,留住球迷是我们的首要的事情.所以我厂一直这么有耐性的追逐到现在.
另一原因是球员本人,表白了只去欧洲豪门.
ARSHAVIN打不了欧冠,况且目前经济也不好,豪门大多是人数已足够的,何必再买一个奢侈品呢,要么等到夏天再考虑,可能到时候的价格更低.
ARSHAVIN 也很纳闷,如果冬天不转会我厂,要哭等半赛季,到时候,啥事情都变了.
37°2 - 1/23/2009 5:26:00 PM
俱乐部第一身价不再是维尔托德了
Arsally - 1/23/2009 8:23:00 PM
英镑汇率已经低到946.58了
马赛回旋 - 1/23/2009 8:59:00 PM
坐等今年的春节压岁钱:俄罗斯沙皇!!!: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pires84917 - 1/23/2009 11:33:00 PM
:default6:
Pryce - 1/23/2009 11:33: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1-23 23:33:00 发表
:default6: |
照相:default7:
xlfour1 - 1/23/2009 11:35: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1-23 23:33:00 发表
:default6: |
再照一个:default7:
johnchen01 - 1/23/2009 11:37:00 PM
很煩很煩很煩
pires84917 - 1/23/2009 11:38:00 PM
我不喜欢照相:default2:
pires84917 - 1/23/2009 11:44:00 PM
闹了一个冬天,结果被毛子给耍了,日
兵工厂小兵 - 1/23/2009 11:48:00 PM
算了 抓紧机会弄2个实惠的成品吧。别憋着打不进前4,那时候哭都来不及。
大好头颅 - 1/23/2009 11:54:00 PM
真闹剧?
Arsally - 1/23/2009 11:58:00 PM
不是吧。。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4/2009 12:21: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又咋了???要疯了!!!
阿仙与奴奴 - 1/24/2009 12:29:00 AM
消息怎么这么多啊~是个人都出来放话..:default1:
Northwest - 1/24/2009 12:41:00 AM
泽尼特真让人恶心
阿尔沙文买断合同吧,到时候赛季结束阿森纳多给点奖金,把他赎身的250再发给他。
这么干可以吗?
Isiah - 1/24/2009 12:55:00 AM
用google翻成英文看过后,发现gunnerblog搞错了....那篇文章是前天的新闻了
12M+3M的报价是上次被拒绝的报价,里面还提到交易正在进行,两天内完成,
没错,那是昨天卫报的新闻......orz..
我记得枪手的新开价好像是12M+5M,不确定...
个牛是 - 1/24/2009 1:41:00 AM
超强贴
留名留名
来不来都无所谓
他一个人解决不了现在厂的困境
就一剑 - 1/24/2009 8:13:00 AM
阿弥陀佛,就让一切随风而去吧:default2: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4/2009 8:20:00 AM
悲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