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枪手风之子 - 1/19/2009 9:47:00 PM
翻译:枪手风之子(转载注明译者及出自www.arsenalcn.com) Andrei Arshavin is set to join Arsenal 安德烈·阿尔沙文转会阿森纳一事即将完成,泽尼特主帅艾德沃卡特确认。 周日,阿尔沙文与艾德沃卡特以及泽尼特俱乐部老板亚历山大·德尤科夫进行了会谈,泽尼特方面告知阿尔沙文俱乐部已经准备接受来自枪手方面的一份经过改良后的报价。 枪手方面之前的公开报价只有800万,但《体育邮报》(Sportsmail)认为他们已经准备好将报价提升至1500万。 “与阿森纳的谈判仍然在继续,阿尔沙文很可能很快就将出现在英超赛场了。”艾德沃卡特说到。 阿森纳方面的代表可能会在周二与泽尼特官员进行磋商,期望能够最终达成一致。 与此同时,阿尔沙文已经不再威胁如果不让他离开泽尼特就罢工。他已经飞往迪拜参加球队的季前训练。 除非最后时刻出现意外,预计他本周将会从迪拜飞往伦敦加入他的新队友们的行列。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122384/Zenit-boss-Advocaat-admits-Andrei-Arshavins-Arsenal-deal.html?ITO=1490
枪手风之子 - 1/19/2009 9:48:00 PM
这次是泽尼特主帅艾德沃卡特亲口证实消息 个人觉得比较有价值了 所以单发一贴 请版主过一段时间在合并 谢谢
Dreamyyy - 1/19/2009 9:54:00 PM
来吧 加强一下阵容的厚度
罗宾塞斯克 - 1/19/2009 10:00:00 PM
确实很有价值
我是外行 - 1/19/2009 10:07:00 PM
原帖由 .SB8 于 2009-1-19 20:14:00 发表 快点吧。 等到花儿也谢了。
最恶心的是,等到花谢了还不一定结果,印象中只有爱德华多一个无花果,倒是不少空有炒作的无果花
Arsally - 1/19/2009 10:22:00 PM
:green82: 太好了!
andypizzafox - 1/19/2009 10:22:00 PM
搞定了吧,中场干左路,让拉死你回归中路
LOVE阿仙奴 - 1/19/2009 10:40:00 PM
感觉1500W贵了,更何况他来的话周薪一定不低。个人觉得应该1200W左右搞定,7W周薪比较适合。:default12: :default12:
guestA - 1/19/2009 11:01:00 PM
顶ls。不过,贵点也比没有强,我们现在需要一个B方案 已经是伪豪门了,如果这样下去下次和豪门二字搭不上边了...
大好头颅 - 1/19/2009 11:19:00 PM
能来就好。。。总算是了了一桩心愿
叶恭介 - 1/19/2009 11:24:00 PM
...不知道能适应不
马赛回旋 - 1/19/2009 11:26:00 PM
无论如何,这笔生意肯定是教授治下的最大投资了,我不管,欢迎你来,我们的沙皇:default4: ~~~
Isiah - 1/19/2009 11:48:00 PM
相比夏天要价20-24M  15M很能接受  也刚好达到个人理想的上限  再多就别要了....打破转会纪录无所谓  工资先基本就好 视表现在慢慢每年调升...不过俄罗斯跟英伦媒体内容差真多 赶紧来吧 虽然邮报时准时不准的XD~ 死守newsnow了. 如果尽早加盟 还有十来天也许可以在谈个后腰看看.
Liquid000 - 1/19/2009 11:48:00 PM
有总比没有好啊
马赛回旋 - 1/19/2009 11:53:00 PM
说实话后腰不后腰就算了吧,单是看教授这些年来破天荒第一次在冬季只进不出,我都想掐自己的脸几把,确认下是不是做梦呢~~~: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johnchen01 - 1/20/2009 12:11:00 AM
終于搞定!
xlfour1 - 1/20/2009 12:31:00 AM
:green5: 能来就好,希望不要遇见DUDU那样的遭遇
譕敵 - 1/20/2009 12:42:00 AM
現在來是絕對沒有問題,但是當我們的傷員康復了,到時又怎樣辦呢? 如果讓沙王繼續踢正選,那肯定會影響小妖們出場時間...:default10:
怪兽叔叔 - 1/20/2009 12:47:00 AM
原帖由 H14 于 2009-1-19 20:08:00 发表 AM上面都在讨论阿沙文踢什么位置了,英国小报估计明天就会出结果,还有人忍不住猜测他会用什么牌子的口香糖
根本不需要讨论的事情,肯定是打边前卫啦.......
zllhenry - 1/20/2009 1:57:00 AM
来了后 小法、德尼尔森、迪亚比、罗袭击、埃布埃、纳斯里、宋、拉母塞、沃尔克特、阿尔沙文   爽!
zllhenry - 1/20/2009 1:59:00 AM
如果都健康的话 边路可以来我最喜欢的轮换  每场比赛体能超好 跑死他们边后卫!
Allen3 - 1/20/2009 2:27:00 AM
原帖由 LOVE阿仙奴 于 2009-1-19 22:40:00 发表感觉1500W贵了,更何况他来的话周薪一定不低。个人觉得应该1200W左右搞定,7W周薪比较适合。:default12: :default12:
我们这里很多人都这么想的吧不过有强援加盟就好还是冬季窗口。。。钱总比在木老头口袋里霉掉来得好!
ff51 - 1/20/2009 8:46:00 AM
阿尔沙文 纳斯里 罗西基 沃尔科特 爱不爱 (贝拉 迪亚比) 这么多边前卫,谁会走呢?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0/2009 9:13:00 AM
better late than never。
Northwest - 1/20/2009 9:49:00 A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1-20 9:13:00 发表 better late than never。
yes
枪手风之子 - 1/20/2009 10:34:00 AM
太阳报援引经纪人的话证实了周二阿森纳方面的代表将与泽尼特官员进行最后的会谈 48个小时内 成败与否就将有结论
Isiah - 1/20/2009 11:07:00 AM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09/jan/19/zenit-petersburg-arsenal-arshavin-transfer 这是昨晚紧接邮报后的新闻 说枪手二次报价12M被拒 媒体猜测看看会不会拉高报价到17M(我是认为不可能), 另外Kaka已经拒绝阿拉, 媒体都说目标已经转向Arshavin.
就一剑 - 1/20/2009 11:15:00 AM
啊sa需要的是更高的舞台,不是钱,再说就算mc以后能发飙,他也不小了,比起国米,我更放心这个
pires84917 - 1/20/2009 11:19:00 AM
开个20w英镑的周薪,我认为一般人不会拒绝 况且来阿森纳,就近这几年也未必能拿到什么荣誉了
枪手风之子 - 1/20/2009 11:25:00 AM
那个我看标题也吓了一跳 进去仔细一看 原来和邮报那个一个意思 目前的报价被拒绝 但枪手代表将于周二与泽尼特官员进行谈判 极有可能达成一致 后来太阳报的报道其实也是这个意思 不管怎么样 四十八个小时之内成败与否就将会有结果 本周五应该是最后期限
«1314151617181920»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