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Nicky.Bendtner - 1/22/2009 9:58:00 AM
26号阿莎文不来,那克拉尼查就很有可能了...不过我个人还是想阿莎文,克拉尼差虽然技术也不错,但是速度不行,没有突击能力
枪手风之子 - 1/22/2009 11:03:00 AM
各大报纸就在继续追踪消息 太多 就不详细翻译了 概述一下 然后贴个地址 大家感兴趣的话自己点击看详细吧 阿尔沙文呢表示无可奈何,称将阿森纳视为自己未来效力的球队,并说阿森纳的报价已经很不错了,如果泽尼特应该认清现实,还想卖掉他,就应该赶快,他们的开价太离谱,如今的转会市场根本不可能有人会为自己支付如此高额转会费。 http://www.timesonline.co.uk/tol ... /article5563050.ece 与此同时,阿尔沙文的经纪人也批评了泽尼特方面在这宗转会中的态度,称阿森纳方面已经将报价由原来的固定价1200W提高到了有条件的1600W(获得冠军);泽尼特方面说的邀请阿森纳代表来谈判的消息也是不真实的;同时,虽然阿尔沙文也飞去了迪拜,但他目前依然罢工,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也不会参加球队的友谊赛。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 ... lance.html?ITO=1490 同时,泽尼特俱乐部体育主管马克西姆·米特洛法诺夫(Maxim Mitrofanov)表式,有信心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与阿森纳达成一致,找到令双方满意的折中办法,完成这笔转会交易;同时,面对来自阿尔沙文方面可能存在的买断威胁,他表式,任何球员在某个特定的时间内都可能会买断合同,这是FIFA的规定,对此,他并不担心,转会期内一定能够解决一切问题。 http://www.dailyexpress.co.uk/posts/view/81136
叶恭介 - 1/22/2009 11:44:00 AM
看来他挺悬的
sailor071414 - 1/22/2009 12:33:00 PM
为什么要买一个不能打冠军杯的球员??还要如此高昂的转会费??? 我厂只剩足总杯和冠军杯有戏了,boss要认清现实啊! 冬季可以买一个后卫,N8暂时能代替F4;夏季再买阿沙文也不迟。 _______总之,加拉是必须滚的。
阿仙与奴奴 - 1/22/2009 12:40:00 PM
泽尼特俱乐部现已告知外界,关于阿尔沙文的转会谈判,他们将会于1月26日终止,如果阿森纳届时仍无法拿出合理报价的话,这宗转会就将宣告失败。 阿森纳求购阿尔沙文的诚意很足,不然最大股东乌斯曼诺夫与新任CEO齐加迪斯不会亲自出马,有谁见过阿布又或莫拉蒂亲自出面介入球员转会谈判?没有!可尽管如此,枪手代表团还是在泽尼特那里受阻。 本周四,据《每日星报》最新消息,由于泽尼特仍坚持要价2000万英镑,而枪手的报价又迟迟不愿在1200万英镑的基础上有所提高,目前双方已接近谈崩。不过,《每日星报》文中指出,如果接下来僵局仍无法打破,阿森纳很有可能会在最后时刻将报价提升至1500万英镑。 需要指出的是,如今的阿尔沙文对于转会枪手已经有些迫不及待,他的经纪人丹尼斯甚至声称,阿尔沙文甚至会考虑买断合约。 “如果泽尼特的立场不动摇,那么我们会动用FIFA第17条,买断安德雷余下的合同。这样的情形最早可能在今年11月发生。如果那样的话,泽尼特所能捞到的钱肯定比阿森纳代表目前递上的报价小得多。如果安德雷成为了自由球员,那么他会有很多选择,英超、意甲和西甲都是潜在的落脚点。” 既然阿尔沙文有意买断合约,那泽尼特方面是不是应该审视一下这些呢?事实上正如丹尼斯所言,如果阿尔沙文在明年11月成为自由球员,届时泽尼特俱乐部将无法从阿尔沙文身上回收一个欧元。 此外还需要强调的是,根据“韦伯斯特条款”(国际足联转会章程第17条)规定,21岁至28岁的球员,可以在合同履行三年后自行买断合同离队,而年龄大于28岁的球员可以在合同履行两年后买断合同离队。这也就意味着,现年27岁,明年5月将年满28岁,并且早在2000年就已效力泽尼特队的阿尔沙文可以将买断合约的时间提前至今年夏天,这样一来,泽尼特“零身价”失去阿尔沙文的时间也将提前至今年5月,如果泽尼特现在不将他卖给枪手,今年夏天……
wenger520 - 1/22/2009 12:43:00 PM
不卖算了,赶快换目标
Isiah - 1/22/2009 12:45:00 PM
小小補充 goonertalk昨天那篇文章建议可以看看下面的留言, 里面有槍迷提到sky sports news的讯息 , 提到某D开头记者有打电话给Zenit确认今天将是谈判重点, 期限虽名为26号,但今天可能就会有结果揭晓 (不过多数英国本土枪迷很不屑SSN news, 因为都是YY) 另外 http://www.dailystar.co.uk/football/view/66738/I-ll-be-Shavin-you-for-12million-/ 贴重点. Hill-Wood stated: "This is our final offer – we don’t go any further. If we don’t get him, we  don’t get him. There are other fish in the sea." 这将是我们的最终报价,我们不打算更近一步了,如果没得到就是没得到,大海里还有其他鱼可补" -- 阿沙文本人现在随Zenit在阿拉伯联合大公国季前训练, 并没有传说中的罢训 Zenit官网有照片 贴个两张
Isiah - 1/22/2009 12:50:00 PM
goonertalk昨天那文章  建议可以看看下面的留言  里面有枪迷提到sky sports news的讯息,某D开头记者有打电话给Zenit确认今天将是谈判重点, 期限虽名为26号, 但今天可能就会有结果揭晓 (不过多数英国本土枪迷很不屑SSN news, 因为都是YY) 另外刚刚 http://www.dailystar.co.uk/football/view/66738/I-ll-be-Shavin-you-for-12million-/ 贴重点. Hill-Wood stated: "This is our final offer – we don’t go any further. If we don’t get him, we  don’t get him. There are other fish in the sea." 这将是我们的最终报价,我们不打算更近一步了,如果没得到就是没得到,大海里还有其他鱼可补" 我还挺相信PHW的发言, 上次也是dailystar首先专访PHW, 提到球队资金有限的情况,果然没几天后, 温格在官网的文章就提到之前主席已经说过资金有限的状况..如果各位还有印象的话. -- 阿沙文本人现在随Zenit在阿拉伯联合大公国季前训练 并没有传说中的罢训 Zenit官网有照片 贴个两张
wenger520 - 1/22/2009 1:10:00 PM
之前报道过Zenit 和Arshavin有过一次谈话.很明显,在心理上Zenit已经搞定了傻文.毕竟自己要保持竞技状态,即使去了其他球队,没有训练,很难马上适应比赛.还有不打比赛关系,护照问题. 这是Zenit最近语气够硬的原因. 并非Zenit不想卖,只是我厂的OFFER差得太远. 他们的理想价位是1500,Zenit非贫穷球队,但毕竟傻文有最后的杀手涧, 买断合约,因为当一个希望没达成,到心灰意冷的时候,什么事情都可以做的出,这是Zenit没有把握控制的一点. Hill-Wood 说出了DEADLINE,应该说明星期五为时间期限,大家都意志了,一拍两散机会也很大.
pires84917 - 1/22/2009 6:07:00 PM
我就不明白,我们真的就没有那几百万吗? 如果阿莎文冬天没来,我们连前四都没进的话,明年在欧冠丢失的钱将会失去更多
johnchen01 - 1/22/2009 9:54:00 PM
所謂峰囬路轉
fimp - 1/22/2009 10:45:00 PM
还有8天,看他们还整个毛
tomcat - 1/22/2009 10:52:00 PM
咬死1500W
Forward - 1/22/2009 11:24:00 PM
27岁的阿尔沙文说:“我现在只有祈求上帝了,除了他没有人能帮我。我视阿森纳为我可以托付未来的 球队,现在万事就取决于泽尼特了。如果他们想卖我的话,他们会办的很迅速。” 可以相信阿森纳已经告知泽尼特:如果周一交易还没有达成的话,那我们就走人!而之前将阿尔沙文任由国际米兰、曼城和阿森纳三家去争的泽尼特俱乐部似乎也有了妥协的意思。 阿尔沙文继续说道:“我离开俱乐部的心思自从去年夏天就一直没有改变。很明显,经历了那几次风波之后,没有人能出得起那么高的价码(2000万英镑)。泽尼特必须得仔细掂量掂量了,我认为现时阿森纳的出价非常接近我的真实价值了。” http://www.timesonline.co.uk/tol/sport/football/premier_league/article5563050.ece
wwd1118 - 1/22/2009 11:30:00 PM
来不来  啊 。。。。。
Forward - 1/23/2009 12:05:00 AM
负责与阿森纳谈判的泽尼特俱乐部首席主管Maxim Mitrofanov今天表示,他希望“交易能在2天内搞定”。 Maxim Mitrofanov还说,他之前知道的情况是“与阿森纳以及阿尔沙文的合约条款达成部分共识”,现在就看2家俱乐部在总价方面的商讨了。 目前为止阿森纳最多只愿出1200万镑现金加附加条款,而泽尼特想要1500万镑现金。Mitrofanov说道:“现在我们还未就总价格方面达成协议,阿森纳方面宁愿尽快给现金,1年内给1200万,不过如果他们的总价格再高一点的话,他们也可以超过2年付清。” “我希望阿尔沙文能加盟阿森纳,我们希望能在2天内搞定这件事,我们期望这样。温格喜欢这位球员,阿森纳想买他,阿尔沙文也想去那里踢球。”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09/jan/22/andrei-arshavin-arsenal-transfer-close
阿仙与奴奴 - 1/23/2009 12:10:00 AM
我本将心照仙奴,奈何仙奴照money
xlfour1 - 1/23/2009 12:13:00 AM
:default10: LS
怪兽叔叔 - 1/23/2009 3:43:00 AM
我对这个还是比较乐观的
白加黑 - 1/23/2009 9:12:00 AM
Arshavin 这么喜欢我厂, GALLAS 把10号拿来.
枪手风之子 - 1/23/2009 10:45:00 AM
搞定了!搞定了!搞定了! 阿森纳已经将报价提高到1500W英镑 而泽尼特方面也已经同意 阿尔沙文基本会在48个小时内加盟阿森纳 《太阳报》报道: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2161768.ece?OTC-RSS&ATTR=Football 《每日邮报》报道: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126799/Arshavin-finally-set-Arsenal-Zenit-accept-improved-15m-offer.html?ITO=1490
就一剑 - 1/23/2009 10:50:00 AM
冷静,冷静,官网,官网
大好头颅 - 1/23/2009 10:51:00 AM
现在的事情,nnd,不等正式签字都不敢把心放回肚子里去
yly_1993 - 1/23/2009 10:54:00 AM
=,就一个字
yly_1993 - 1/23/2009 10:56:00 AM
improved offer 这个有鬼...感觉 MS是7.5+1年内再7.5, 俄国人不信任我们得成绩啊,欧冠或者联赛冠军附加的条件靠不住的说...
sailor071414 - 1/23/2009 11:27:00 AM
附近有曼城出没请注意!!!
白加黑 - 1/23/2009 12:26:00 PM
始终要1500 冬天能来一个人也总比没有好. 俄罗斯人是英格兰人的克星. 拿个祖宗杯吧.
白加黑 - 1/23/2009 12:31:00 PM
赶快搞定,赶在对哀佛顿比赛露脸.
白加黑 - 1/23/2009 12:33:00 PM
我厂可以去借一个腰吗.
Arsally - 1/23/2009 12:45:00 PM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啊啊啊~~~~~~~~~~快签字快签字快签字啊~~~~~~~~~~~~~···
«1617181920212223»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