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忧郁の心→岚 - 1/21/2009 1:58:00 PM
霍芬海姆的塞亚德·萨利霍维奇可以考虑
yly_1993 - 1/21/2009 4:28:00 PM
出价被拒...黄了?
pires84917 - 1/21/2009 4:31:00 PM
放心,我认为过了两天就签下了..........我们在以退为进
枪手风之子 - 1/21/2009 4:34:00 PM
借楼上吉言 但愿如此
pires84917 - 1/21/2009 4:37:00 PM
最终15m成交吧....泽尼特如果真想留的话,那最后也收不到几个钱
yly_1993 - 1/21/2009 4:56:00 PM
[the daily telegragh]阿森纳拒绝提价 翻译:yly_1993 (实习翻译) 转载请注明译者和出处:www.arsenalcn.com -------------------------------------------------------------------------------------------- 阿尔莎文从泽尼特到阿森纳的转会事宜陷入僵局,据泽尼特俱乐部声称,阿森纳方面拒绝提价(是造成僵局的原因). "目前为止,就是双方谁愿意让步的问题了,"泽尼特方面表示,"我们愿意减少部分要加并且尽力提供其他方面的一些有利条件.但是,阿森纳依旧固执地表示只能提供1200万英镑的报价.如果那群伦敦人可以适当地让步的话,他们得到阿尔莎文的机会将大大增加.但是,他们还没有做出表示." 此前有消息说阿森纳会有人赶赴俄罗斯商讨俄罗斯人的未来(好别扭),但是,他们并没有受到任何邀请."我们希望他们能够来到圣彼得堡,但是前提是他们能够带来一份令我们满意的报价."泽尼特发言人阿列克谢 彼得罗夫说. "在此之前,我们不会进行交易.我们期待对于阿尔莎文的新报价." 阿森纳上周已经提出报价,但是仍然在等待回应.目前来看,泽尼特对于阿尔莎文的标价为1800万英镑,但是他们或许会将这一价位降至1500万英镑.今天早些时候,阿尔莎文的经济人责备泽尼特俱乐部狮子大开口,导致交易迟迟无法完成,并且披露说此前已经和国际以及尤文图斯发生接触. "价钱还是主要问题,"他说,"我认为泽尼特至今仍然在报出让人无法接受的价格,我曾和国际已经尤文都有过接触,但是最后什么都没有发生." -------------------------------------------------------------------------------------------- 原文链接:http://www.telegraph.co.uk/sport/football/leagues/premierleague/arsenal/4300614/Arsenal-refuse-to-budge-over-Arshavin-price-claim-Zenit.html -------------------------------------------------------------------------------------------- 阿森纳亚洲官方球迷会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ACN使用,未经授权许可,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yly_1993 - 1/21/2009 5:05:00 PM
原文最后还有个屁股:加拉表示会完成到11年的合同然后再寻出路...
兵工厂小兵 - 1/21/2009 6:43:00 PM
。。买个人比生孩子还困难。。真不知道泽泥特是吃准我们非买不可。。还是存心要把阿沙文烂在队里。所谓的损人不利己。。
Isiah - 1/21/2009 6:49:00 PM
楼上可能忘记了, 枪手这次就是出12M, 附加条款到15M被拒绝 (这价钱不得不承认已经到温格的极限). 我觉得温格应该是直接放弃了. 现在各大报都在覆诵这则新闻, 对方的发言人说, 下周一26号是谈判最终期限. 如果不买, 剩下的时间枪手会去谈其他目标 ; 其他的新闻则是了无心意, 就是阿沙文等着买断合同. http://www.express.co.uk/football/view/80974/Arsenal-stand-firm-over-Arshavin 离2月2号还有12天..
Forward - 1/21/2009 10:52:00 PM
《每日邮报》说,假如阿森纳与泽尼特不能在转会费上达成协议,阿尔沙文准备买断自己的合同。 FIFA规则允许28岁以上球员在合同期限还剩2年的时候买断自己的合同以成为自由人。 今年5月份将年满28岁的阿尔沙文准备花250万英镑买断自己的合同。 谈判已于昨天中断,枪手只愿付1200万镑附加一些条款总额一共1500万镑,但是泽尼特坚持要2000万。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125542/Russia-star-Arshavin-buy-Zenit-contract-Gunners-hesitate-20m-asking-price.html?ITO=1490 《卫报》报道:阿森纳购买阿尔沙文的努力看上去要黄了,泽尼特说全天并没有进行什么谈判。 阿森纳的2名代表被派往圣彼得堡进行会谈,但会谈并没有进行,因为阿森纳显然拒绝了提高报价。阿森纳1000万的报价先前已被俄国佬拒绝,有消息称如果价码提高到1500万左右买卖有可能成交。 俄国报纸Sovietsky Sport 专栏作家兼足球记者Anton Lisin说道:“没有人来,会谈仍在进行,泽尼特还是觉得他们的报价低。”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09/jan/21/andrei-arshavin-arsenal-zenit-transfer-talks 《太阳报》说:阿森纳购买安德列·阿尔沙文一事比较悬,2家俱乐部还没有就转会费达成交易。 泽尼特坚持要价2000万,这就逼阿尔沙文和他的经纪人Dennis Lachter准备根据FIFA规则的第17条“年满28岁的球员在合同期限还剩2年的时候可以买断自己的合同以成为自由人”来为自己找出路了。 Lachter说:“如果情况还是没有改观,那我们就用FIFA规则的第17条买断安德列在泽尼特的合同,其实早在去年11月我们就想这样干了。” “如果那样的话,泽尼特恐将不得不接受比阿森纳谈判代表们报出的低得多的价格。” “如果安德列成为自由人,嘿嘿,求购他的俱乐部将络绎不绝,有英格兰的、意大利的,还有西班牙的。”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2156238.ece?OTC-RSS&ATTR=Football
yly_1993 - 1/21/2009 11:07:00 PM
长篇连载小说...惯例惯例,到头来,还是那4个字...
pires84917 - 1/21/2009 11:09:00 PM
比起当年巴普蒂斯塔那栋楼还是差远了
Arsally - 1/21/2009 11:14:00 PM
继续观望吧,希望有好的结果
yly_1993 - 1/21/2009 11:18:00 PM
放心,可以一直盖到2月2号的,我有信心...
Pryce - 1/21/2009 11:31:00 PM
不卖拉倒:default2:
叶恭介 - 1/22/2009 12:17: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09-1-21 23:09:00 发表 比起当年巴普蒂斯塔那栋楼还是差远了
当年多少啊?
怪兽叔叔 - 1/22/2009 12:42:00 AM
好象一百还是一千??
怪兽叔叔 - 1/22/2009 12:45:00 AM
看来今年冬天只买一人了,我日.......
阿仙与奴奴 - 1/22/2009 12:56: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1-14 18:04: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1-6 23:47:00 发表 这帖估计是超长耐力贴,一指延续到转会窗关闭前几分钟才有结果。:default8:  
wwd1118 - 1/22/2009 1:03:00 AM
哎   继续  把
不懂我的心 - 1/22/2009 1:12:00 AM
日。。 不买了,换目标吧
Northwest - 1/22/2009 1:24:00 AM
敲诈敲诈!
Isiah - 1/22/2009 2:04:00 AM
http://goonertalk.com/2009/01/21/arshavin-agrees-personal-terms-with-arsenal/ goonertalk报料, 根据有可信度的俄罗斯媒体lifr.ru新闻报导, 枪手CEO已经获得高层支持多追加5M企图达成交易, 还说阿沙文已经同意了枪手的个人合同, 就等Zenit点头接受报价放人.
skr0828 - 1/22/2009 2:50:00 A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1-22 2:04:00 发表 http://goonertalk.com/2009/01/21 ... terms-with-arsenal/ goonertalk报料, 根据有可信度的俄罗斯媒体lifr.ru新闻报导, 枪手CEO已经获得高层支持多追加5M企图达成交易, 还说阿......
敲诈敲诈 !!!
eddielu - 1/22/2009 7:50:00 AM
is that really worthy it?
eddielu - 1/22/2009 8:22:00 AM
我真觉得这个是rush buy, 不会有好结果。
eddielu - 1/22/2009 8:23:00 AM
那么高的价格不如买23-25有名气的年轻球员, nasri, nani那种等级的。
Nicky.Bendtner - 1/22/2009 8:27:00 AM
这种球员没有改变比赛走向的能力,太年轻了
圣之子 - 1/22/2009 9:13:00 AM
不会吧~如果等到阿尔沙文买断自己合同的话,他也不见得会来我们厂子了~~:default8: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2009 9:29:00 AM
别介啊,谈不拢先租呗,租的半年继续谈。:default8:
«1516171819202122»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