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25/2009 9:07:00 AM
让你失望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5/2009 10:47:00 AM
:default1: :default1: :default1: 泽尼特个垃圾,傻文买断合同吧,要不就算了,直接去买更年轻的克拉尼查吧!!!
CarlosVela - 1/25/2009 11:03:00 AM
留名一下 这么长的帖子要是无果而终。。
wwd1118 - 1/25/2009 11:54:00 AM
哎  希望 有个好结果 。。
xlfour1 - 1/25/2009 12:02:00 PM
可能最后还是来不了,应该要等到夏天了:default6:
Isiah - 1/25/2009 12:56:00 PM
根据goonertalk里面的俄罗斯媒体报导,确认阿沙文昨天跟乌兹别克的友谊赛没上场,其他主力都先发上去踢了,刚去Zenit官网查过有先发名单。 另外Zenit官网每天都会更新当天的训练照片,从21号开训到23号都有阿沙文照片,独缺昨天比赛,看来是连替补都没进。Goonertalk里还引用NewsRadio的消息,"谣传"缺席的原因是正往英格兰的路上??。这两天要继续观察Zenit官网有没有放最新的训练照片,大概就会知道了。
就一剑 - 1/25/2009 1:08:00 PM
每次充满绝望时候你总给我希望,每次充满希望的时候你总给我绝望
阿仙与奴奴 - 1/25/2009 1:15:00 PM
这..胭脂马...这势头..这铺垫..太肥皂了。
michael.wolf - 1/25/2009 2:46:00 PM
昨天晚上,上海体育频道新闻报道,这个转汇交易会在本周末结束! 阿尔萨文转会阿森纳
二十三号枪 - 1/25/2009 2:53:00 PM
: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慢慢等
winer110 - 1/25/2009 2:57:00 PM
看来来不了尼
Northwest - 1/25/2009 4:35:00 PM
泽尼特tmd穷疯啦! 欧锦赛前报价几百万不卖! 现在都一千多了还不卖!
sailor071414 - 1/25/2009 8:27:00 PM
算拉,还是用葛优的冲突终端机解决吧!!!!!
白加黑 - 1/25/2009 9:16:00 PM
今日不是DEADLINE吗? 我觉得吹的机会很大, ZENIT不顾后果了,要脸面 而阿森纳的希老头是铁公鸡. 如果阿森纳妥协,希老头是龟孙儿,搞那么久,最终还是妥协,什么效率,尽惹来笑话 如果谈判告吹,希老头是龟胆,FFFFFFFFFFFFFF,不要球迷算了.伦敦球迷游行示威
pires84917 - 1/25/2009 11:36:00 PM
看了个今天埃布的表演,越来越觉得右边得买阿莎文
Isiah - 1/26/2009 1:48:00 AM
BBC教授赛后访问 http://newsimg.bbc.co.uk/sport1/hi/football/7850110.stm Arsene Wenger praises Cardiff City's performance after his side were held to a 0-0 draw at Ninian Park in the FA Cup fourth round, and reveals there has been no movement in the potential signing of Andrei Arshavin.
Arsally - 1/26/2009 1:52:00 AM
真的没戏了?。。。
Arsally - 1/26/2009 1:53:00 AM
或者是烟雾弹,西西
阿仙与奴奴 - 1/26/2009 2:06:00 AM
:default13:
阿仙与奴奴 - 1/26/2009 2:06:00 AM
:default41:   等 寂寞到夜深 夜已静荒凉 夜已静昏暗 莫道你在选择人 人亦同选择你 公平原没半点偏心 苦涩 慢慢向着心里渗 何必抱怨 曾令醉心是谁人 自愿吻别心上人 糊涂换来一生泪印 何故明是痛苦伤心 还含着笑装开心 今天的你可怜还可悯 目睹她远去 她的脚印心中永印 糊涂是你的一颗心 他朝你将无穷的后悔 这一生 我的心里满哀困 :default62:
Arsally - 1/26/2009 2:13:00 A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1-26 2:06:00 发表 :default13:
拍照,伤感的~
白加黑 - 1/26/2009 9:05:00 AM
这么熟悉的歌词,好像是谭校长的? 阿森纳最适合不过了
pires84917 - 1/26/2009 9:16:00 AM
:default6: 以纯表抗议
白加黑 - 1/26/2009 9:18:00 AM
跟踪阿森纳转会,连媒体都觉得乏味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6/2009 2:45:00 P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冬季转会期的最后一周了,会不会也像我们比赛的最后十分钟,绝地大反击呢???期待…………
二十三号枪 - 1/26/2009 3:01:00 PM
新年礼物 快点到来吧
怪兽叔叔 - 1/26/2009 3:11:00 PM
这里说阿森纳与泽尼特在今天会继续磋商,在星期六晚些时候泽尼特向阿森纳还价,提到了一些条款,而当莫斯科进入深夜的时候,阿森纳将会做出决定并出价.而泽尼特的董事会在今天(星期一)开会决定是否让球员转会. 阿沙文表示:我跟你一样(记者)正在等候最后的决定,谈判的决定权不在我手上,我没听到过来自俱乐部老板们的YES或者NO的回答.可能我会很快听到结果,但是也有可能到冬季转会结束才会水落石出." http://news.sport-express.ru/online/ntext/28/nl281089.html Arsenal hope to close the signing of Zenit St Petersburg midfielder Andrei Arshavin today. The Daily Mail says Arshavin was close to completing his transfer to Arsenal last night after Zenit St Petersburg abandoned hope of raising £20million from the sale. Arsenal are understood to have set a deadline of today and Zenit will decide this afternoon. http://www.tribalfootball.com/arsenal-hope-close-arshavin-signing-today-224318 就在今天???
Arsally - 1/26/2009 3:14:00 PM
我也看到这个了。。 希望。。
Arsally - 1/26/2009 7:03:00 PM
Arsenal are closing in on Andrei Arshavin and could complete the transfer later today. Zenit St Petersburg general director Maxim Mitrofanov spent Sunday in talks with the Premier League club, reports the Daily Mail. And the Russians have indicated the two clubs are finally close to agreeing a fee for the 27-year-old striker. Arsenal have been reluctant to increase their £12million bid while Zenit had hoped to raise £20m, but that is now a non-starter. Instead, the deal could rise to around £15m, dependent on appearances. Arsenal are understood to have set today as a deadline for any deal.
Arsally - 1/26/2009 7:04:00 PM
来回来去还是这些。。
«1920212223242526»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