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圣之子 - 1/27/2009 10:02:00 AM
希望最后能成功敲定下来啊:default11:
就一剑 - 1/27/2009 10:18:00 AM
根据阿森纳式闹剧模式,一个只肯给7w周薪,一个死都要8w,然后继续拉锯到天亮,呕液:default4:
fintanwxy - 1/27/2009 10:38:00 AM
又一个高薪球员。阿森纳虽然现在成绩不怎么样,但球员的工资却节节高升啊。
jermaine - 1/27/2009 11:00:00 AM
28岁,不能欧冠,1500W膀子。。中场或者影子前锋。。。   温格,不知是我脑残,还是你脑残。。。     你丫不给贝拉机会就不要耽误人家了。。。。还有什么本特娜,你们走吧。。。
johnchen01 - 1/27/2009 11:24:00 AM
反正每天都峰囬路轉就對了
马赛回旋 - 1/27/2009 11:52:00 A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1-27 10:38:00 发表 又一个高薪球员。阿森纳虽然现在成绩不怎么样,但球员的工资却节节高升啊。
请统计一下我们的工资总额,然后再说一遍"我们是高薪俱乐部",谢谢~~~
阿仙奴亨利 - 1/27/2009 11:53:00 AM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09-1-27 11:00:00 发表 28岁,不能欧冠,1500W膀子。。中场或者影子前锋。。。   温格,不知是我脑残,还是你脑残。。。     你丫不给贝拉机会就不要耽误人家了。。。。还有什么本特娜,你们走吧。。。
我反而倒觉得这位朋友一直是被教授的幼齿建队思维所耳濡目染了,所以才形成了惯性思维,没错,贝拉和本特纳都有很高的潜质和天分,可在目前来说还不足以挑起大梁,个人认为,这一类型的所谓潜力球员在一线队里实在是不宜囤积过多,我厂联赛成绩不稳定就是由于经验过度缺乏所致的 目前我厂绝对需要有实力的高龄球员,虽然阿尔沙文不能打欧战,可也因此价格不至于被抬得“太高”(尽管15M在枪迷眼里算高),为以后作准备还是很不错的,尽管个人也不是非常看好他 从整体战略上来说,这个赛季放走弗拉米尼才是阿森纳永远的痛,像以前那样子放走皮雷、维尔托德等等同样也是,还有以前的30岁后的一年一签,也是我厂的始作俑者 我厂的一线队平均年龄迅速回升才是王道,以小弟的愚见,我厂首发阵容里,除阿尔沙文,还需要2~3名年龄25+的球员
马赛回旋 - 1/27/2009 12:19:00 PM
本来我还想反驳反驳738L,谢谢LS代劳了,而且比我的精彩的多~~~
jermaine - 1/27/2009 12:33:00 PM
阿沙文要是薪水过七万。绝对会引起升薪潮。。我不是说他不该来。或者价钱。这赛季我们进攻的确弱了很多。。但说实话。我不觉得他来能解决我们的进攻问题。。我始终觉得防守稳固了再谈进步才是王道。。教授是准备伏朱怒上位么。。
我承认我是马甲 - 1/27/2009 12:34:00 PM
虽然我很喜欢他 但是,在没有其它俱乐部掺和,球员本身也一定要走,外加这个年龄,不能打欧冠以及从没在欧洲5大联赛t过球等因素下 我们居然还用这个价格拿下,实在是一种彻底的失败(仅指谈判)
大好头颅 - 1/27/2009 12:35:00 PM
好像搞定了 Gunner join Arsenal: Zenit agree £15m fee for Arshavin 没时间了,原文链接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128624/Gunner-join-Arsenal-Zenit-agree-15m-fee-Arshavin.html
jermaine - 1/27/2009 12:36:00 PM
另外我是一直反对幼齿思路的。只是。夏天放走米尼。十三。不进补。为点差价错失强援不是一两次了。这次竟然为阿尔沙文耗这么多时间。还要给高薪。无语。
Isiah - 1/27/2009 1:00:00 PM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09-1-27 11:00:00 发表 28岁,不能欧冠,1500W膀子。。中场或者影子前锋。。。   温格,不知是我脑残,还是你脑残。。。     你丫不给贝拉机会就不要耽误人家了。。。。还有什么本特娜,你们走吧。。。
j版友看来被媒体新闻造成的刻板印象给蒙蔽了~只敢用小将打联赛杯或打一线队而成为众矢之的. 不要把温格当笨蛋阿...过去几年中场引进了24岁以上的Hleb, Rosicky有谁会记得? 枪手先发一直都很重视经验的. 算上那些受伤跟出走的, 枪手一线队年龄几乎都在24-31岁之间(上赛季开季先发是最好的证明 中场四人主力年龄分别是21 27 28 24), 这季的情况是出于无奈~资金运用有限加上主力出走, 不得不让年轻的人上位, 温格他也不愿意阿, 只是~身为教授当然不会在媒体前这样讲, 身为主帅无时无刻都相信自己球队给予信心是天经地义阿~
Arsally - 1/27/2009 1:15:00 PM
同意isiah的话 PS。昨天我等到4点多实在困S。。
白加黑 - 1/27/2009 1:40:00 PM
WALCOTT,RVP要求新合同,早在ARSHAVIN转会传闻之前. ADEBAYOR耍手段要高薪早已引起高薪潮,况且这世道也是大势所趋,拿不到合理的薪水,难道又要学FLAMINI,HLEB那样吗?再说WALCOTT和RVP值那个价.
jermaine - 1/27/2009 1:48:00 PM
希望他能用他表现来打我耳光。。反正这赛季比赛我是放弃了。
白加黑 - 1/27/2009 2:19:00 PM
这赛季放弃了,哪来季呢? 难道来季我们的目标不是争冠吗? 凭现役和病员回归,凭什么争冠? 对比去季,走了HLEB和FLAMINI,伤了ROSICKY,来了NASRI,充其量NASRI也只是代替ROSICKY,哪HLEB呢.同741F,我们还需要成熟球员,起码后腰需要一个.
Arsally - 1/27/2009 2:56:00 PM
Zenit St Petersburg claim agreeing personal terms with Andrei Arshavin is the sole obstacle Arsenal need to overcome before signing the Russian. The statement read: "The basic obstacle in realising the transaction is Andrei Arshavin's personal requirements."
Arsally - 1/27/2009 2:57:00 PM
之前不是薪水谈好了麽,现在怎麽薪水又成了问题~
37°2 - 1/27/2009 3:05:00 PM
除了自由转会来的坎贝尔和交换来的加拉 没有谁是阿森纳花钱买来后,就是高薪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7/2009 3:09:00 PM
金融危机了,将就点嘛。:default10:
Arsally - 1/27/2009 3:24:00 PM
原帖由 北伦敦上空的鹰 于 2009-1-27 15:09:00 发表 金融危机了,将就点嘛。:default10:  
就是哒~:green11:
白加黑 - 1/27/2009 3:41:00 PM
很早很早以前不是说WENGER看不惯ARSEAVIN对薪水的谈判的态度吗?后来才有正式报价之类的. 估计之前ARSENAL和ARSHAVIN有口头盟约,假如低价钱买来,我厂会给稍高的薪水,所以ARSHAVIN和经理人才多加施压于ZENIT,想不到ZENIT比我厂还精,不吃一套. 8万可以接受啦.不能再高了,可想ARSHAVIN也极度不爽,新东家也非大富大贵,出手阔绰之人,而且是一毛不拔的铁公鸡.认命吧,金融危机,09年情况更糟.
我是外行 - 1/27/2009 3:50:00 PM
签字费也是一小笔啊,看那个球员经纪007蹦达的挺欢,不能少要
xmye - 1/27/2009 4:10:00 PM
快点来吧,别再拖了!
二十三号枪 - 1/27/2009 4:14:00 PM
别为了点工资抬杠啊 你要知道效力阿森纳是极其光荣的事:default12:
andypizzafox - 1/27/2009 4:31:00 PM
大鸟,你的头像超级可爱,WallE~~~~~
hardnainai - 1/27/2009 4:57:00 PM
拖这么长时间,不知道到时来了能不能顶得住英超高强度的身体对抗
马赛回旋 - 1/27/2009 5:36:00 PM
原帖由 二十三号枪 于 2009-1-27 16:14:00 发表 别为了点工资抬杠啊 你要知道效力阿森纳是极其光荣的事:default12:  
年年拿不了冠军,主教练又是个正太控,董事会一毛难拔,除了钱,你指望我们这里还有什么能吸引人~~~:default8:
杜加里 - 1/27/2009 5:41:00 PM
"现在到了考验阿沙文是否真的愿意为阿森纳踢球的时候了。” 看到这句我心里又凉了半截,降薪加入可是够郁闷的
«2122232425262728»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