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枪手风之子 - 1/29/2009 7:17:00 PM
原帖由 jermaine 于 2009-1-29 16:35:00 发表
原帖由 37°2 于 2009-1-29 1:26:00 发表 已经给了1200,不在乎多这300吧:default3:  
   其实嘛,像A.COLE和FLAMINI,周薪也只差那么点了。。。诶。。。。
你这个想法真幼稚 A.科尔可能是因为董事会出尔反尔动怒了 但你看看他在切尔西领多少薪水 9W/周 谢谢 也就是说在他的问题上 也许是一开始续约出现了一个失误 但他私会牡蛎鸟显然是受到了某种诱惑 这可不是区区5K就能解决的 至于弗拉米尼 他续约期间一面喊着要留要留但就是一个拖字诀 他就是个骗子 他老早就想好离开球队去领非常夸张的高薪了 什么5.5W 帮帮忙 现在阿森纳第一高薪加拉在钱这方面都被他压的死死的 之所以不是一开始就声明要离队 而是假意要续约 看看早早宣布离开的维尔托德和埃杜最后半个赛季的遭遇就知道了 如果他宣布要离开 他就会被冷藏 被冷藏他就打不了下半赛季对米兰的冠军杯 打不了冠军杯 他就无法一战成名 无法一战成名 谁搭理他谁给高薪 说到科尔 这桩转会真是很糟糕 涉及到阿森纳切尔西科尔加拉四方面 前两年常听到一种声音 说是阿森纳赚了 我笑了 不知道现在谁还好意思说这个话 阿森纳 切尔西 科尔都输了 阿森纳失去了世界第一左后卫 切尔西失去了一个后防全能补丁 科尔失去了昔日的状态 只有加拉赚了 他的周薪翻了倍 他戴上了队长袖标 他做起了球霸 他发现自己能够为所欲为了
Arsally - 1/29/2009 7:35:00 PM
哈哈~~,他还穿上了10号!
sailor071414 - 1/29/2009 7:50:00 PM
讨价还价一向是阿森纳的特长,我们不是曼城!!!!
iceupzhang - 1/29/2009 8:36:00 PM
不来就算了。反正本赛季也没啥特别的指望了。 干脆再练练新人吧。 反正也降不了级。
fintanwxy - 1/29/2009 9:27:00 PM
泽尼特和阿森纳都够烦人的。吗个逼得,别再磨机了成不?!
叶恭介 - 1/29/2009 10:46:00 PM
我怎么觉得这事有点悬啊?
pires84917 - 1/29/2009 11:09:00 PM
麻痹,受不了了,这速度也太慢了吧
Isiah - 1/30/2009 1:03:00 AM
http://www.arsenal.com/news/news-archive/26612/wenger-reaction On Andrei Ashavin… "There is nothing new, because today I have been focused on the game, and I did not pick up any phone calls so nothing has happened. It was 90 per cent that I will be able to give you more in the next two days. Remember in this job the other 10 per cent can be more important than the other 90 because people can change their mind quickly." “还没有什么新消息,因为今天我都花在比赛上了,所以也没接任何电话。没有任何事发   生,未来两天我会给你们更多消息,有90%的可能性,不过记住在转会进行当中,另外的10%有可能更加重要,因为人们改变念头的速度实在够快。”
Arsally - 1/30/2009 1:08:00 AM
教授的承认让我小吃惊。。
不懂我的心 - 1/30/2009 1:22:00 AM
看来是不会来了。。
.SB8 - 1/30/2009 9:20:00 AM
失去前四位置了,不知道阿森纳是省了钱了还是亏了钱了。
catkingj - 1/30/2009 11:05:00 AM
麻痹还没来?!
andypizzafox - 1/30/2009 12:06:00 PM
来得了么还,,
不懂我的心 - 1/30/2009 12:35:00 PM
还两天
sailor071414 - 1/30/2009 12:49:00 PM
泽尼特够损!!
Arsally - 1/30/2009 1:02:00 PM
继续等~
阿仙与奴奴 - 1/30/2009 3:46: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1-22 0:56: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1-14 18:04:00 发表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1-6 23:47:00 发表 这帖估计是超长耐力贴,一指延续到转会窗关闭前几分钟才有结果。:default8:  
杜加里 - 1/30/2009 4:12:00 PM
每次都是两天内有结果………………
HEJIAJIE12 - 1/30/2009 5:38:00 PM
卖了小本的话  买个后卫也不错
Isiah - 1/30/2009 6:10:00 PM
有很多枪迷看了今早ATVO官网最新访问 温格说交易90%未完成 囧 (还说昨天赛后他就是这样讲..官网搞笑???) 也提到如果明天比赛前阿沙文交易没搞定 交易就结束. 另外补充说他开始询问其他目标 但没有正式报价任何人~ 刚刚新闻有PHW访问 说阿沙文的立场球队态度很明确了 目前好像在等Zenit最后决定.
Arsally - 1/30/2009 6:19:00 PM
每天的说话差异性都好大,呵呵,继续等待,希望有好的结果:》
Isiah - 1/30/2009 8:24:00 PM
http://www.skysports.com/football/transfer_clockwatch/0,23710,14896,00.html?reloaded 12.03 Arsenal have successfully applied for a work permit for long-term transfer target Andrei Arshavin, but his proposed move from Zenit St Petersburg is still to be finalised. 枪手已经帮阿沙文成功申请工作证,现在就等Zenit点头放人.
yly_1993 - 1/30/2009 8:30:00 PM
听天由命...在这个关头走不走就泽尼特的问题了,剩余人的立场都基本清楚了
我是外行 - 1/30/2009 8:38:00 PM
:default6: 淡定
Arsally - 1/30/2009 9:04:00 PM
啊,又有进展了·~~~~ 莫非这就是那10%?
sailor071414 - 1/30/2009 9:04:00 PM
低调:default6:
Arsally - 1/30/2009 9:11:00 PM
是啊,所以这回闹得沸沸扬扬真不像我们的风格~
sailor071414 - 1/30/2009 9:57:00 PM
[网易消息]   30日,阿森纳已经提前为阿尔沙文顺利申请到了劳工证。《每日邮报》披露,阿尔沙文有望以1500万英镑转会阿森纳,而俄 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在阿森纳与圣彼得堡泽尼特围绕阿尔沙文的转会谈判进入到尾声阶段,枪手已经提前为俄罗斯新沙皇申请到了劳工证,这意味着阿尔沙文的加盟进入到倒计时。 由于法布雷加斯、罗西基以及沃尔科特长期伤停,温格不得不出手引援,阿尔沙文便成为了他的头号目标。此前,两家俱乐部之间的讨价还价已经拉锯了三周。 而在本周三1-1战平埃弗顿赛后,阿森纳主帅温格证实,这笔交易已经完成了90%,“或许交易已经完成了90%。但是,最后10%往往是最困难的。或许接下来的两天就能完成。现阶段的谈判工作最艰难,因为人们有可能会彻底改变主意。” 而在本周五,阿尔沙文的转会又有了新的进展。英国权威媒体《天空体育》披露,阿森纳已经顺利地为阿尔沙文申请到了劳工证。其实,考虑到阿尔沙文在俄罗斯国家队的核心主力地位,英国政府为他颁发劳工证绝对是例行公事。 而在本周五的例行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温格表示,他希望能在本周六阿森纳主场与西汉姆联的联赛之前完成阿尔沙文的转会。 鉴于冬季转会市场下周一(2月2日)下午17点关闭,枪手必须快马加鞭。《每日邮报》披露,阿尔沙文有望以1500万英镑转会阿森纳,而俄罗斯新沙皇将在一份为期4年半、周薪80000英镑的合同上签字。 罗斯新沙皇将在一份为期4年半、周薪80000英镑的合同上签字…… http://sports.163.com/09/0130/21/50UGOT3D00051CCL.html
杜加里 - 1/30/2009 10:01:00 PM
呵呵,好消息,希望这次不放鸽子了
怪兽叔叔 - 1/30/2009 10:09:00 PM
However, sources in Russia now claim the player has agreed to receiving £2.5m-per-year, as opposed to the originally requested £3.5m, freeing up Arsenal to pay Zenit £15m, a figure that should see the transfer go through before the close of the current transfer window. 俄罗斯媒体说阿沙文愿意降薪,他的年薪将是税后250万英镑,而他最初要求的是350万英镑。阿森纳将会为这笔转会支付1500万英镑。
«2425262728293031»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