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球迷推测是Zenit在搞鬼 因为之前报导过Zenit说枪手早已跟球会达成合同协议 但现在却要求阿沙文付赔偿金(达成合同协议跟赔偿金都是卫报报导) 实际上是藉此跟枪手多要3M转会费 所以教授才会在官网说转会费未谈拢 因为这样价格就不只是14M 变成17M~
但如果假设卫报之前的新闻有误 并没有所谓的泽尼特要求赔偿金 或所谓的之前已达成个人合同协议(单纯媒体YY?) 那就真的是阿沙文的问题了 教授昨天在赛前记者会不段阐述绝不会打破队内工资结构 还拿自己做比喻因为他也是在球队努力多年才有现在的八万周薪~
http://www.independent.co.uk/spo ... ansfer-1517726.html
这篇卫报还加注一些讯息,提到昨天教授强调 "并未和球员开始讨论个人合同(周薪)~" 此外zenit发言人还提到很多关于经纪人的事情
,说他去年夏天才开始成为阿沙文经纪人 对他合约情况根本一无所知, 真是麻烦...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 ... nal-transfer-window
刚刚跑去goonertalk看 国外枪迷又写信给经纪人Lachter 下面是回信~
I asked what chance Arshavin to Arsenal?
Flag this messageRe: Dennis Lachter / Andrei ArshavinWednesday, 28 January, 2009 12:14 AM
From: This sender is DomainKeys verified “Dennis Lachter” Add sender to Contacts To:
paulwright1969@yahoo.co.uk
Hi Paul,I'm sure you’ll see him Red soon.
BR,
Dennis.
--------------
之前goonertalk就有查到经纪人的联络方式公布出来 传真手机电话
http://www.fifa.com/aboutfifa/fe ... gents/letter=l.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