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叶恭介 - 1/28/2009 3:22:00 PM
快没时间了吧
就一剑 - 1/28/2009 3:35:00 PM
阿森纳真tmd抠。。。。那么点钱都抠成这样
G.Clichy - 1/28/2009 3:53:00 PM
去年夏天的引援真是失败
Isiah - 1/28/2009 4:26:00 PM
有球迷推测是Zenit在搞鬼 因为之前报导过Zenit说枪手早已跟球会达成合同协议 但现在却要求阿沙文付赔偿金(达成合同协议跟赔偿金都是卫报报导) 实际上是藉此跟枪手多要3M转会费 所以教授才会在官网说转会费未谈拢 因为这样价格就不只是14M 变成17M~ 但如果假设卫报之前的新闻有误 并没有所谓的泽尼特要求赔偿金 或所谓的之前已达成个人合同协议(单纯媒体YY?) 那就真的是阿沙文的问题了 教授昨天在赛前记者会不段阐述绝不会打破队内工资结构 还拿自己做比喻因为他也是在球队努力多年才有现在的八万周薪~ http://www.independent.co.uk/spo ... ansfer-1517726.html 这篇卫报还加注一些讯息,提到昨天教授强调 "并未和球员开始讨论个人合同(周薪)~" 此外zenit发言人还提到很多关于经纪人的事情 ,说他去年夏天才开始成为阿沙文经纪人 对他合约情况根本一无所知, 真是麻烦...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 ... nal-transfer-window 刚刚跑去goonertalk看 国外枪迷又写信给经纪人Lachter  下面是回信~ I asked what chance Arshavin to Arsenal? Flag this messageRe: Dennis Lachter / Andrei ArshavinWednesday, 28 January, 2009 12:14 AM From: This sender is DomainKeys verified “Dennis Lachter” Add sender to Contacts To: paulwright1969@yahoo.co.uk Hi Paul,I'm sure you’ll see him Red soon. BR, Dennis. -------------- 之前goonertalk就有查到经纪人的联络方式公布出来  传真手机电话 http://www.fifa.com/aboutfifa/fe ... gents/letter=l.html
sailor071414 - 1/28/2009 4:28:00 PM
不是说今天是截止日期的吗?
Isiah - 1/28/2009 4:34:00 PM
估计会拖到转会最后一天... 会来就值得 不来的话枪手就被看笑话了 囧rz.....
sailor071414 - 1/28/2009 4:40:00 PM
阿尔沙文看来是没有诚意啊!
不懂我的心 - 1/28/2009 6:09:00 PM
没有诚意啊。。。
eddielu - 1/28/2009 7:18:00 PM
作为球员, 弄的如此高调, 过来就会是焦点中心, 稍微有不好的表现就会被狂骂, 这些外部环境, 球员也要考虑。 163上说他密友透露他想去西班牙, 说不定阿森纳从最早开始就是绿叶, 用来吸引巴萨皇马的。 不过说不定阿森纳也是用他来吸引焦点的, 暗地里在搞其他球员。
大好头颅 - 1/28/2009 7:27:00 PM
复杂。。。。各自都在说自己的 350万的年薪是不是就是7万周薪?那么250万年薪不就只有5万周薪了?
棉花1123 - 1/28/2009 7:30:00 PM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09/jan/28/arshavin-arsenal-transfer-window Mitrofanov also flagged another potential sticking point in the transfer, citing the red tape needed to allow the Russian international to play in England. "Another problem is Arshavin will need special papers to work in England. And these papers can take two days, so everything may have to happen by 2pm [today] to give them time as the transfer window closes on Monday and for sure it will not be possible to do this at the weekend." 上面的文章说如果要签,还要花两天弄文件,然后,因为周末不工作,周一窗口就关闭了,所以推断今天下午2点就是最后期限???:default9:
Henry3246 - 1/28/2009 8:01:00 PM
媒体说的都不可信,花多少钱,来了才知道 只是,时间拖得太久,导致所有人都当他是救世主。如果到时表现一般,压力就大了
jermaine - 1/28/2009 8:25:00 PM
1700W砸他,有病。 为啥我们要走的球员就卖不出高价呢。
jermaine - 1/28/2009 8:31:00 PM
原帖由 eddielu 于 2009-1-28 19:18:00 发表 作为球员, 弄的如此高调, 过来就会是焦点中心, 稍微有不好的表现就会被狂骂, 这些外部环境, 球员也要考虑。 163上说他密友透露他想去西班牙, 说不定阿森纳从最早开始就是绿叶, 用来吸引巴萨皇马的。 不过说不定阿森纳也是用他来吸引焦点的, 暗地里在搞其他球员。
真正有就好了,考,曼城还不去抢
Isiah - 1/28/2009 8:53:00 PM
http://www.sport.co.uk/news/Football/13378/Arshavins_agent_accuses_Zenit_over_deal.aspx 经纪人出来跟教授说一样的话 说转会费根本未谈拢 更没有所谓的正在商讨个人合同要价过高问题~ 他说他自己仍在以色列 而阿沙文仍在杜拜 怎么谈? 搞了半天是Zenit在官网自己丢空包弹.....
二十三号枪 - 1/28/2009 10:18:00 PM
还没搞定啊?:default6:
二十三号枪 - 1/28/2009 10:20:00 PM
别到最后成笑柄了 :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1/28/2009 10:46:00 PM
泽尼特显然从中捣鬼 放话已经和阿森纳谈妥 如今就是阿森纳和球员的事情了 实际上是在公众媒体面前推卸责任 实际上根本是自己在给转会制造困难 他们缺乏诚意 而之后教授也很快否决了那条消息 说我们根本没有与泽尼特达成什么协议 揭穿他们的谎言
枪手风之子 - 1/28/2009 10:47:00 PM
原帖由 Isiah 于 2009-1-28 20:53:00 发表 http://www.sport.co.uk/news/Foot ... enit_over_deal.aspx 经纪人出来跟教授说一样的话 说转会费根本未谈拢 更没有所谓的正在商讨个人合同要价过高问题~ 他说他自己......
泽尼特根本缺乏诚意 而且有意推卸责任
枪手风之子 - 1/28/2009 10:56:00 PM
我觉得这一贴怪兽总结的一些东西很有价值 不是一般意义上的新闻 37若看到了 请保留此贴 不要合并了 否则这贴就失去意义了 这些有价值的东西也很容易被人忽略了
Isiah - 1/28/2009 11:03:00 PM
http://gunnerblog.com/?p=1401 Gunnerblog找到了Zenit CEO Maxim Mitrofanov在俄罗斯媒体Sovsport完整的专访内容. 关于签字费偿还问题在第二跟第三个回答里. 整篇内容很长不贴了 有兴趣欢迎自行阅读.
Arsally - 1/28/2009 11:27:00 PM
原帖由 henry神 于 2009-1-28 10:48:00 发表 真有点等的不耐烦了啊,难道教授是把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阿沙文上,其他地方暗度陈仓在搞定某人:default7:
西西,有可能哦~~:green11::green11::green11::green11:
Arsally - 1/28/2009 11:38:00 PM
很有内容。。
37°2 - 1/29/2009 12:37:00 AM
赫莱布怎么走的这么容易 阿尔沙文也说要动用买断条款:default8:
棉花1123 - 1/29/2009 12:45:00 A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0rfFdR6P0 ssn breaking news. 自己看吧.懒得理了....
Isiah - 1/29/2009 1:25:00 AM
原帖由 棉花1123 于 2009-1-29 0:45:00 发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0rfFdR6P0 ssn breaking news. 自己看吧.懒得理了....
楼上真强~ http://www.skysports.com/story/0,19528,12874_4864850,00.html 对方要求直接拿15M  而不是12+3
37°2 - 1/29/2009 1:26:00 AM
已经给了1200,不在乎多这300吧:default3:
棉花1123 - 1/29/2009 2:51:00 PM
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130522/Zenit-try-push-Arshavin-Arsenal-deal-Russians-tell-Andrei-Choose-money-dream.html -------------------------------------------------------------------------------------------------------------------- 过山车好不好玩啊,大家.......:default7: :default7:
jermaine - 1/29/2009 4:33: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29 0:37:00 发表 赫莱布怎么走的这么容易 阿尔沙文也说要动用买断条款:default8:  
   因为咱们是阿森纳啊,咱们没钱,教授也不够强硬。。。。
jermaine - 1/29/2009 4:3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29 1:26:00 发表 已经给了1200,不在乎多这300吧:default3:  
   其实嘛,像A.COLE和FLAMINI,周薪也只差那么点了。。。诶。。。。
«2324252627282930»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