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叶恭介 - 1/31/2009 2:14:00 PM
巴普还不是给皇马抢去了 ...
叶恭介 - 1/31/2009 2:14:00 PM
很奇怪
阿尔沙文怎么没有人抢
阿仙与奴奴 - 1/31/2009 2:44:00 PM
别人都不敢入手,怕是灵光一闪而已。
阿仙与奴奴 - 1/31/2009 2:45:00 PM
我承认,我是想抢这楼的,顺便祝贺大家今年发发发啊。:default5:
阿仙与奴奴 - 1/31/2009 2:54:00 PM
现在3点,离11点开赛前还有8小时...如果boss说的是真的,11点前应该有结果了,进入最后攻坚倒数状态:tuzki12: :tuzki12: :tuzki12: :tuzki12: :tuzki12: :tuzki12: :tuzki12: :tuzki12: :tuzki12: :tuzki12:
阿仙与奴奴 - 1/31/2009 3:00:00 PM
深度YY,今晚比赛替补上胭脂马.......:default7:
Arsally - 1/31/2009 3:02: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09-1-31 14:14:00 发表
很奇怪
阿尔沙文怎么没有人抢 |
有内幕~:default58:
Arsally - 1/31/2009 3:03:00 PM
原帖由 叶恭介 于 2009-1-31 14:14:00 发表
巴普还不是给皇马抢去了 ... |
是啊。。
不过后来又来了。。。
不过已经不是当时的他了。。:default10:
我是外行 - 1/31/2009 3:04:00 PM
比赛时调一台摄像机全程盯着观众席
Arsally - 1/31/2009 3:05: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1-31 14:45:00 发表
我承认,我是想抢这楼的,顺便祝贺大家今年发发发啊。:default5: |
呃,恭喜恭喜,谢谢谢谢~~
PS。我都没注意楼层问题,西西~~:green28:
阿仙与奴奴 - 1/31/2009 3:11:00 PM
这种东西可遇不可求啊,当然我还是有努力了一下下D。:tuzki9:
Isiah - 1/31/2009 4:49:00 PM
http://www.arsenalinsider.co.uk/?p=3392
SSN七点新闻当地的杜拜驻派记者David Livingstone报导,阿沙文刚从杜拜上飞机,目前正在飞往伦敦的路上,预计英国时间下午两点抵达伦敦
枪手风之子 - 1/31/2009 4:51:00 PM
楼上这条消息太及时了 看来万事俱备了 只欠体检了 怪不得官网开始公开谈论了 教授甚至在解释为什么要签他了
Arsally - 1/31/2009 4:54:00 PM
哇。。。好兴奋!!!!:default11:
catkingj - 1/31/2009 5:01:00 PM
十拿九稳了,不错,左沙皇,右辣死,很好很期待
Arsally - 1/31/2009 5:13:00 PM
:green11: 左纳斯里右沙沙
catkingj - 1/31/2009 5:15:00 PM
:default11:
就依小a,左纳纳右沙沙。等等,我先给教授个电话说说
tomcat - 1/31/2009 5:24:00 PM
来了就好 拖拖拉拉的
这帖点击数有3w了:default10:
sailor071414 - 1/31/2009 6:00:00 PM
他能改变阿森纳吗?
Arsally - 1/31/2009 6:02:00 PM
:default58: 西西~~,谢谢猫王~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31/2009 8:34:00 PM
: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官网什么时候宣布啊,等的急啊!!!
fimp - 1/31/2009 9:35:00 PM
http://www.guardian.co.uk/football/2009/jan/31/arsenal-andrei-arshavin-transfer-window
【英国卫报】阿尔沙文经纪人:不,他还没有飞到伦敦!
Arshavin's agent denies midfielder is in London
Saturday 31 January 2009 12.42 GMT
今日有媒体报道说阿尔沙文已飞抵伦敦,将于今晚阿森纳对阵西汉姆的比赛中出现在阿联酋航空体育场的看台上。
安德烈·阿尔沙文的经纪人丹尼斯·拉赫特却告诉英国卫报记者:“不,他正在赶赴圣彼得堡的路上。”
不知道媒体报道是真是假,今晚看比赛的时候,大家可要留心看观众席的镜头哦!:default7:
杜加里 - 1/31/2009 9:40:00 PM
hehe,不急,以后有的是机会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31/2009 9:44: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官网没宣布,就是不踏实!!!
叶恭介 - 1/31/2009 9:45:00 PM
总是到拖到最后一天....
还未必来
catkingj - 1/31/2009 9:48:00 PM
消魂饭,今晚注意点,飞机上有自己人。
fimp - 1/31/2009 9:50:00 PM
哈哈,说老实话。去年看欧锦赛的时候,我并不是很喜欢这个小毛子,因为那时我喜欢的是西班牙和荷兰。但后来看他在俱乐部打的一些比赛,发现这小矮个儿在乱阵里的“钻营”能力很强。
Isiah - 1/31/2009 9:53:00 PM
我是外行 - 1/31/2009 10:00: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1-31 21:48:00 发表
消魂饭,今晚注意点,飞机上有自己人。 |
高,实在是高
onlychurch - 1/31/2009 10:08:00 PM
2月1日之后转会窗口一定会关闭对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