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1/31/2009 10:10:00 PM
猫王:default10:
Arsally - 1/31/2009 10:16:00 PM
希望呵呵~~
没想今晚似的想看看台。。
我是外行 - 1/31/2009 10:20:00 PM
原帖由 onlychurch 于 2009-1-31 22:08:00 发表
2月1日之后转会窗口一定会关闭对么? |
英国2月2 17:00
Arsally - 1/31/2009 10:25:00 PM
原帖由 SFA_Raul 于 2009-1-31 22:18:00 发表
最新消息是,可能来不了了。。还有1天 |
有链接麽。。谢谢。。
阿仙与奴奴 - 1/31/2009 10:56:00 PM
直接上场算了。
Arsally - 1/31/2009 10:59:00 PM
哈哈~~
白加黑 - 1/31/2009 11:02:00 PM
每次绝望的时候,你又给我希望,
每次希望的时候,又给我打击,
转会总是折磨我厂球迷
fimp - 1/31/2009 11:05:00 PM
原帖由 我是外行 于 2009-1-31 22:00:00 发表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1-31 21:48:00 发表
消魂饭,今晚注意点,飞机上有自己人。 |
高,实在是高 |
哈哈,难怪今天范范没首发,温格就是怕他打落自己人
Arsally - 1/31/2009 11:57:00 PM
范范不飞机很多年了嘛~:default28:
.SB8 - 2/1/2009 12:56:00 AM
距离伦敦那边的1月31结束还有7个小时。。。。。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12:57:00 AM
应该是8小时吧 到明天早上九点
roger663 - 2/1/2009 12:59:00 AM
7小时的时差,加上可能的延迟关闭转会窗口,可能还有30个小时才有确切消息
pires84917 - 2/1/2009 1:01:00 AM
和埃弗顿争个第五差不多
Arsally - 2/1/2009 1:02:00 AM
现在8小时时差
kenhirai - 2/1/2009 1:08:00 AM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1:10:00 AM
我的感觉不是太好 哎 要是错过阿尔沙文 那遗憾可就大了
Arsally - 2/1/2009 1:15:00 AM
最后一哆嗦了。。
坚持住。。来吧!
pires84917 - 2/1/2009 1:18:00 AM
我认为吹了,我承认我乌鸦
Eazzy - 2/1/2009 1:19:00 AM
如果沙皇来了,很多东西就先不计较了,如果黄了,那TMD真是一个闹心的冬天,一无所获
kenhirai - 2/1/2009 1:20:00 AM
反正经纪人说8成不来了
Arsally - 2/1/2009 1:21:00 AM
虚虚实实,没到最后 谁知道呢。。
二十三号枪 - 2/1/2009 1:22:00 AM
希望他来。。赶紧的
Eazzy - 2/1/2009 1:23:00 AM
经纪人说了啊?哎,那早点洗洗睡了
kenhirai - 2/1/2009 1:25:00 AM
就一剑 - 2/1/2009 10:24:00 AM
都洗洗睡吧,这个月过得真悲哀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10:51:00 AM
好了 转会窗口已经关闭了 洗洗睡吧 可惜啊 苍天啊
.SB8 - 2/1/2009 10:59:00 AM
可悲。。。。
就一剑 - 2/1/2009 11:07:00 AM
苍天已死。黄天当立
stussy574 - 2/1/2009 11:42:00 AM
无语了...练兵赛季!!!!!!!!!!!:default1:
客观球迷 - 2/1/2009 12:01:00 PM
转会窗口要到北京时间2月3日早上8时关闭' J' E2 R: j$ 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