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Arsally - 2/1/2009 4:11:00 PM
还是那句话,我相信LZ的RP!!!!:default11:
Focus - 2/1/2009 4:51:00 PM
啥时候甩出几张大票,多买几个人来啊。 伤几个就没得用了
Isiah - 2/1/2009 4:5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 13:24:00 发表 奇怪 A-M上好像有人说 泽尼特全队从迪拜回圣彼得堡后 没看到阿尔沙文出现在机场 还有消息说他坐私人飞机飞到伦敦来了 日 转会窗难道尚未关闭?
应该是说这个 http://www.sport.co.uk/news/Football/13617/Arshavin_not_in_London_-_yet.aspx 当经纪人澄清阿沙文没来伦敦,而是随队集训结束刚从杜拜回圣彼得堡的时候 http://translate.google.com/translate?u=http%3A%2F%2Fwww.sportsdaily.ru%2Fnews%2Fpribyitie-zenita-fotoreportazh-stasa-levshina-iz-pulkovo-16365&sl=ru&tl=en&hl=EN&ie=UTF-8 俄媒SportsDaily.RU在当地的Pulkovo Airport接机(内有照片),但发现队员里根本没看到阿沙文的踪影,媒体猜测阿沙文可能走了另一条路。这消息来自gooertalk提供的连结,文章最后提到可能搭乘私人飞机从俄国直飞伦敦。 http://goonertalk.com/2009/01/31/arshavin-not-seen-leaving-pulkovo-airport/ 转会窗今年是英国时间二月二号下午五点关闭  北京时间二月三号凌晨一点 所以教授再官网说过最晚会拖到礼拜一最后一刻.(因为周末英国不上班所以今年冬转延期到礼拜一)
Arsally - 2/1/2009 4:59:00 PM
“转会窗今年是英国时间二月二号下午五点关闭  北京时间二月三号凌晨一点 所以教授再官网说过最晚会拖到礼拜一最后一刻. ” 好的!继续期待~~~~:green82::green82::green82::green82:
xlfour1 - 2/1/2009 5:03:00 PM
快100页了,OH YEAH!~:default11:
Arsally - 2/1/2009 5:0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1 15:39:00 发表 FW大哥RP要是不行 那ACN没人RP可以了 楼上忘了当年我们是怎么打进欧冠决赛的吧
永远忘不了!!!!~~~~
catkingj - 2/1/2009 5:34:00 PM
为100添砖加瓦
杜加里 - 2/1/2009 5:38:00 PM
转会期北京时间什么时候结束
catkingj - 2/1/2009 5:43:00 PM
原帖由 客观球迷 于 2009-2-1 12:01:00 发表 转会窗口要到北京时间2月3日早上8时关闭' J' E2 R: j$ q
回楼上
ff51 - 2/1/2009 5:43:00 PM
抢1000
Arsally - 2/1/2009 5:44: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2-1 17:38:00 发表 转会期北京时间什么时候结束
转会窗今年是英国时间二月二号下午五点关闭  北京时间二月三号凌晨一点 所以教授再官网说过最晚会拖到礼拜一最后一刻. ” 再回:default11:
Arsally - 2/1/2009 5:46:00 PM
原帖由 ff51 于 2009-2-1 17:43:00 发表 抢1000
给你加油~:default66:
杜加里 - 2/1/2009 5:49:00 PM
984和986楼的时间不一样哦
catkingj - 2/1/2009 5:53:00 PM
小a那个为准,抱歉。
杜加里 - 2/1/2009 5:56:00 PM
呵呵,也就是明天晚上啦 好,通宵等消息
Arsally - 2/1/2009 5:57:00 PM
回复988和989, 我是从978楼Isiah的回帖中摘出来哒~~:green77:
金戈铁马 - 2/1/2009 5:58:00 PM
:default4: 对boss的承诺充满了信心,他说这出大戏要到最后一秒才知道结果就肯定到最后一秒,不会提前半秒。
catkingj - 2/1/2009 5:59:00 PM
100页沙发让小a抢到了:default11:
金戈铁马 - 2/1/2009 6:03:00 PM
野心勃勃打算抢1000楼,阿尔沙文来或者不来已经折腾了将近几个月,早点结束有益身心健康。
Arsally - 2/1/2009 6:10:00 PM
原帖由 金戈铁马 于 2009-2-1 17:58:00 发表 :default4: 对boss的承诺充满了信心,他说这出大戏要到最后一秒才知道结果就肯定到最后一秒,不会提前半秒。
同对教授有信心~!:default4:
Arsally - 2/1/2009 6:14: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1 17:59:00 发表 100页沙发让小a抢到了:default11:
真的耶~。。 谢谢大家!谢谢ACN~~~~!:default11: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1/2009 6:19:00 PM
:default4: :default4: :default4: 抢1000楼了啊!!!速度啊!!!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1/2009 6:20:00 PM
:default18: :default18: :default18: 傻文,就等你来了啊!!!
zck6550 - 2/1/2009 6:20:00 PM
妈的 这个帖子的长度都比我用的厕纸还长了:default1: 阿儿傻文你丫的到底来还是不来!acn的弟兄们的忍耐是有限度di:default3: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1/2009 6:21: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要连发4个才能抢到1000,是不是有点不厚道啊!!!
笨小魚 - 2/1/2009 6:22:00 PM
:green5: 你不厚道呀. ...搶了小妹的1000.. ...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1/2009 6:23:00 PM
:default3: :default6: :default8: 比我预估的少发一帖就抢到了1000,汗!!!傻文你不来简直就是对不起ACN,超长厕纸帖了!!!
笨小魚 - 2/1/2009 6:23:00 PM
快來呀,我們的中場真的需要你呀,沙文~
ff51 - 2/1/2009 6:24:00 PM
传闻阿森纳将签入2010年非洲足球先生Nobo.Dy顶替高价水货阿沙文
阿仙与奴奴 - 2/1/2009 6:24:00 PM
难道我是999?????????:default4:
«2930313233343536»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