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2/1/2009 12:42:00 PM
听说已经从迪拜飞过来了....只要一到伦敦就可以穿衣服拍照了,各位静待好消息吧
stussy574 - 2/1/2009 12:53:00 PM
又给俺希望...啊~~~~~~~~~~~快给个了断吧!!!!!:default14: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1:13:00 PM
是不是那个老消息啊 后来不是说飞回俄国了么
catkingj - 2/1/2009 1:16:00 PM
其实先不用绝望,还是有戏的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1:18:00 PM
转会窗口都关了 还有什么戏啊
catkingj - 2/1/2009 1:20:00 PM
双方都没有为此事交代,说不定有惊喜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1:24:00 PM
奇怪 A-M上好像有人说 泽尼特全队从迪拜回圣彼得堡后 没看到阿尔沙文出现在机场 还有消息说他坐私人飞机飞到伦敦来了 日
转会窗难道尚未关闭?
catkingj - 2/1/2009 1:27:00 PM
原帖由 客观球迷 于 2009-2-1 12:01:00 发表
转会窗口要到北京时间2月3日早上8时关闭' J' E2 R: j$ q |
消息可靠?
为什么今年推迟两天捏:default8:
棉花1123 - 2/1/2009 1:31:00 PM
因为转会截止日是周末的关系,推迟到英国周一下午5:00结束,即北京时间2月3号凌晨,不是8点啦.:default8:
catkingj - 2/1/2009 1:32:00 PM
原来如此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1:33:00 PM
OK 那还有希望 继续YY
二十三号枪 - 2/1/2009 1:43:00 PM
还有时间 继续等
pires84917 - 2/1/2009 1:48:00 PM
latest...
Northwest - 2/1/2009 1:52:00 PM
早就看累了!
也不想了,爱来不来吧!
roger663 - 2/1/2009 2:29:00 PM
纯盖楼,凑齐100,爱来不来
就一剑 - 2/1/2009 2:32:00 PM
来吧,对得起沙王两个字,堆到1000吧
roger663 - 2/1/2009 2:42:00 PM
每天早晚两次上官网看消息,已经持续快一个月了
静静爱我 - 2/1/2009 2:42:00 PM
虽然是闹剧,但也要盖到1000楼
roger663 - 2/1/2009 2:50:00 PM
转会窗口因为时差和周末关系,会到2号关闭,我们还有时间加盖
pires84917 - 2/1/2009 2:51:00 PM
盖到1000,阿莎也该来了
就一剑 - 2/1/2009 2:55:00 PM
请叫:啊sa:default4: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2009 3:24:00 PM
盖楼盖楼,阿sa来了的话1000楼要封红包滴。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1/2009 3:27:00 PM
俺觉得奇怪,每次胡咧咧的弄这么久,价钱没砍多少,还耽误得了队员磨合的时间,到底是其他俱乐部太贪婪还是阿森纳太吝啬还是太tm不会谈生意了?
威廉 - 2/1/2009 3:27:00 PM
我很想很潇洒的甩一句“要来就来不来滚蛋!!”
但是我怕群众们不是这个意思然后被炮轰……=.=lll
pires84917 - 2/1/2009 3:27:00 PM
想当年盖巴普蒂斯塔那栋楼也是热情满满..谁知道
还是低调低调
roger663 - 2/1/2009 3:35:00 PM
巴普好像破百了,里贝里也有80好几
roger663 - 2/1/2009 3:36:00 PM
希望LZ的RP够好,这次不要让广大枪迷失望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3:39:00 PM
FW大哥RP要是不行 那ACN没人RP可以了 楼上忘了当年我们是怎么打进欧冠决赛的吧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3:41:00 PM
当年BAP也是100页+100楼+ 但那是夏天 而且当年ACN的人气那是相当火爆
以如今论坛的人气和冬季转会的短暂看 这贴实在可称之为神贴
就一剑 - 2/1/2009 3:50:00 PM
最主要是这次实在太肥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