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
圣之子 - 1/7/2009 4:11:00 PM
1000w,那还真是挺实惠~
kkdowning - 1/7/2009 4:11:00 PM
1000万? 那还有啥说的
Isiah - 1/7/2009 4:18:00 PM
http://www.dailystar.co.uk/football/view/64743/Shav-off-/ 价码依旧谈不拢 ------ 这边有整理各报的情况 就看大家想相信谁了~ http://www.football365.com/story/0,17033,8652_4758414,00.html While The Times lists the proposed transfer as 'a long shot' because the two clubs are 'miles apart' from agreeing a fee, and a concurring Guardian adds that 'Zenit want £20m while Arsene Wenger values Arshavin at least £5m less', both The Daily Mirror and Sun claim the deal is on the verge of being sealed. According to the latter, 'Arshavin is on standby for a £12million move' after Zenit bosses agreed to 'drop their price due to the credit crunch'. The Mirror is even more optimistic, declaring: 'Arshavin was last night on the verge of signing for Arsenal in a cut-price £10million deal. The 27-year-old playmaker arrived for talks with Gunners chiefs at London's Landmark hotel with his wife Yulia at lunchtime yesterday.'
xiongxiong - 1/7/2009 4:20:00 PM
同LS~~~~还等什么????
不在状态 - 1/7/2009 4:27:00 PM
曼城不买他?奇怪了
dread - 1/7/2009 4:30:00 PM
同楼上,1000万没人抢?这个新闻要是真的,够我开心一段时间。
枪手风之子 - 1/7/2009 4:39:00 PM
一天一个消息
michaelluofang - 1/7/2009 4:41:00 PM
show me the money?才1W6?
dread - 1/7/2009 4:48:00 PM
目前看来希望还是挺大的,早签早训练早打比赛早让球迷安心。
二十三号枪 - 1/7/2009 4:48:00 PM
真1000w 不管发挥如何 价格还不错
fintanwxy - 1/7/2009 5:03:00 PM
教授真是砍价高手。很好很强大。
白加黑 - 1/7/2009 5:17:00 PM
:default2: 不是吧. 省了转会费给工资.
白加黑 - 1/7/2009 5:17:00 PM
再买一个后腰就好了, 下赛季给我杀回去.!!!!!!!!!!!!!1111
白加黑 - 1/7/2009 5:18:00 PM
TOURE不要走. DENILSON./SONG一边凉快去. 把TOURE改造后腰.
阿仙与奴奴 - 1/7/2009 5:20:00 PM
原帖由 不在状态 于 2009-1-7 16:27:00 发表 曼城不买他?奇怪了
MC是嫌他太便宜了,没2、3K以上的货都不好意思说买,1K买回来实在太丢面子了,丢人丢太大了。:default17:
白加黑 - 1/7/2009 5:21:00 PM
TMD,这个冬天最多也是一个目标.
xiongxiong - 1/7/2009 5:25:00 PM
未来的两周对球迷的心来说将是一种煎熬~~~~各种消息满天飞~~~~现在是看新CEO手段的时候了~~~~相信他会努力获得一个好的结果以证明自己的能力~~~~A-ZaA-Zafighting!!!!
gznick55555 - 1/7/2009 5:28:00 PM
真的吗?笑死我了
酋长沙皇 - 1/7/2009 5:41:00 PM
先是欲擒故纵,再是讨价还价,然后背后鼓捣球员先造反,最后压得对方先降价,NND,估计ZENIT俱乐部和经纪人都想揍温格了~~~
金戈铁马 - 1/7/2009 5:44:00 PM
他已经27岁了,在球员的黄金巅峰也就是这两年,相比金钱更渴望荣誉,曼城在保级的边缘去哪里干啥:default8:
酋长沙皇 - 1/7/2009 5:46:00 PM
令外据传,合同不多不少,正好是三年~~~: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1/7/2009 5:47:00 PM
原帖由 酋长沙皇 于 2009-1-7 17:41:00 发表 先是欲擒故纵,再是讨价还价,然后背后鼓捣球员先造反,最后压得对方先降价,NND,估计ZENIT俱乐部和经纪人都想揍温格了~~~
巴萨的球迷提其温格就牙痒痒 说他老是卖些次品给我们 真他妈傻 奥维马斯、佩蒂特都是当年叱咤风云的人物 吉奥和西尔维尼奥也都是很有实力的角色球员 亨利更不用说了 自己用不来就说用不来 拉不出屎怪地球没有吸引力
酋长沙皇 - 1/7/2009 5:52:00 PM
一回两回也就算了,新千年后离开去的几乎九成都不如离开前,这个...要说凑巧也确实难以相信啊: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1/7/2009 6:00:00 PM
的确是有原因 我认为一是温格对球员职业生涯的精确把握 他能准确的感觉一名球员会有多少潜力 是否达到巅峰 最关键是 什么时候开始要走下坡路了 二是温格选球员的标准与热刺国米那些傻*方法不同的是 他从来不是选最好的 而是在可以承受的成本范围内选最适合自己战术的 这也就有当年亨利皮雷威震英伦 但到法国队总是发挥不出俱乐部时的水准 外界大骂历届法国队主帅无能 其实是温格发挥了他们本身能力的120% 如果到了国家队碰上个二流教练 只能发挥80% 那中间的差距可就大的吓人了 以这点看 米兰夏天时希望收购阿德巴约实在是个不智的举动 阿德巴约是个很好的团队球员 他的风格可以在阿森纳如鱼得水 但米兰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中场 他们的前锋需要的是尽可能的把握住每一次简单的机会 真买了阿德巴约 可能还未必有博列洛好用
不在状态 - 1/7/2009 6:13:00 PM
其实阿沙文应该去曼城 不用一个赛季就能打出来再转去巴萨或米兰 如真来我厂 以他为核还好 一不小心拉了边的话 光是教授法就够吃半季了:default10: 待出作用董事会留人吗 再重装系统了吧 娃哈哈
b格坎普 - 1/7/2009 6:30:00 PM
1000W...这价格还不错喔 不知道周薪多少~~ 咱们更衣室够嗨了...东欧球员应该还蛮低调的吧...
fintanwxy - 1/7/2009 7:0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7 18:00:00 发表 的确是有原因 我认为一是温格对球员职业生涯的精确把握 他能准确的感觉一名球员会有多少潜力 是否达到巅峰 最关键是 什么时候开始要走下坡路了 二是温格选球员的标准与热刺国米那些傻*方法不同的是 他从来不是......
NND,疯子你简直就是我肚里的蛔虫,把我要说的全说了,强顶你!
Arsally - 1/7/2009 7:08:00 PM
:green7: 阿尔沙文经纪人话真多~
ff51 - 1/7/2009 7:09:00 PM
只有我们要他吗?
Arsally - 1/7/2009 7:09:00 PM
原帖由 酋长沙皇 于 2009-1-7 17:41:00 发表 先是欲擒故纵,再是讨价还价,然后背后鼓捣球员先造反,最后压得对方先降价,NND,估计ZENIT俱乐部和经纪人都想揍温格了~~~
是MJ还是主号呀? 呵呵,欢迎欢迎哈~~~~~~~~!:green11::green11::green11::green11::green11: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尔沙文关注] 阿尔沙文将不会在对加迪夫的足总杯重赛中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