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枪手风之子 - 1/5/2009 10:39:00 PM
温格就是董事会的超级印钞机 至今不肯接受外资进入的原因
正常情况下 不给 给了还要你这个印钞机有啥用
非正常情况下 比如温格以离职相威胁 那就得给了 留的青山在 不怕没柴烧 让驴拉磨哪有不给草吃的道理
Isiah - 1/5/2009 10:41:00 PM
http://www.sport.co.uk/news/Football/12074/Arshavin_holds_Arsenal_to_ransom_.aspx
报价已接受 但合同被拒绝~ 阿沙文要求教授打破球队工资结构 要求拥有跟队上主力RVP Cesc Gallas Adebyor等人一样的周薪~ 还说教授很不爽阿沙文签约时的嘴脸 可能会终止交易转向其他目标.
真是扑朔迷离阿~
枪手风之子 - 1/5/2009 10:44:00 PM
还是薪水问题啊。。。。
嘴脸?怎么讲?耍大牌?如果是那样就算了。。。我不想见到威廉·加拉二世
楼上这个新闻看完了 很有价值 我下班闪人了 谁翻译一下吧
就一剑 - 1/5/2009 10:48:00 PM
无论转会费,工资,阿森纳都很难有竞争力,这个已经是事实,不过要道理,啊sa拿高薪也是应该的,如果是嘴脸问题的话,那就拉倒吧。。。。。。
枪手风之子 - 1/5/2009 10:49:00 PM
嗯 我同意剑宗的说法 进入薪水第一集团他有资格 他的资历和实力摆在那里 但如果是嘴脸 那赶紧别签
37°2 - 1/5/2009 10:50:00 PM
呵呵
俱乐部绝对只会给不超过6.5万英镑的,更乐观点吧,7万到顶,想和阿德巴约一样不可能,想和加拉一样更不可能
就一剑 - 1/5/2009 10:57:00 PM
只要啊sa态度好的,7w+我觉得不为过,怎么说人家都已经自愿降薪过来了,还要求什么呢??
罗宾塞斯克 - 1/5/2009 11:01:00 PM
我们都在YY 别YY了 不可理喻的董事会
37°2 - 1/5/2009 11:01:00 PM
7万英镑一周还不满意?
tomleong577200 - 1/5/2009 11:12:00 PM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塞翁得馬,
焉知非禍。
fintanwxy - 1/6/2009 9:32:00 AM
在合同谈判过程中有时候要适当犯犯傻和吃吃亏,别人才愿意跟你谈判。温格就是太精了,现在所有俱乐部都越来越提防温格这种贼精的人,所以阿森纳买人废老了劲儿。:default8:
Isiah - 1/6/2009 11:12:00 AM
http://www.sport.co.uk/news/Football/12120/Arshavin_brushing_up_on_English.aspx
昨晚另一篇消息 内容只有一句重点
As it stands there have been no official offers for him made to Zenit, but we understand that activity on that front will gear up over the next two weeks or so."
经纪人: 没有正式的报价~也许接下来两个礼拜会有进展............什么跟什么?
(sport.co.uk怎么记者都各写各的??...~囧....这说法好像是去年夏天的伎俩.....还好我一直 都当小说在看XD.)
另外还有一篇介绍Arshavin目前在zenit人人喊打的处境 并没谈到太多交易的事
http://www.guardian.co.uk/sport/blog/2009/jan/05/andrei-arshavin-to-the-premier-league-jonathan-wilson
就一剑 - 1/6/2009 11:14:00 AM
看来就是:争执的只是在阿森纳里面,温格vs铁公鸡群,是否报价的问题:default2: :default2:
johnchen01 - 1/6/2009 12:43:00 PM
還真多細節
tomcat - 1/6/2009 12:43:00 PM
来就来 不来就买其他人 不要拖拖拉拉的 到最后什么都没买到
Forward - 1/6/2009 10:56:00 PM
27岁的阿尔沙文去英超淘金的决心世人皆知,但是彼得堡泽尼特狮子大张口的2000万镑的要价着实吓坏了温格,花那么大价钱却买了个不能打冠军联赛的主有啥用呢?
据Express说,阿尔沙文将不得不自淘500万镑买断他现在的合同,这样到了2010年1月他将成为自由身。当然,第2个选择也不是没有,Express说道,那就是继续斗争吧。
报道还说,假如阿尔沙文决心熬成自由身,那泽尼特为了不竹篮打水一场空将不得不重新审视阿尔沙文的要价。
Isiah - 1/6/2009 11:47:00 PM
标题标榜"独家"新闻
http://www.sport.co.uk/news/Foot ... w_me_the_money.aspx
交易正在谈判, 但是经济人承认Zenit在转会费上的过分要求导致两队在协商中有太多障碍...
经纪人说:"时间会证明一切, 就现状来看,没有太多可说的~ Zenit就跟汤姆克鲁斯在电影[征服情海]大喊一样的台词 "show me the money~~~"......fu**. 想要一个人跟想买一个人有很大的区别~ Zenit实在是过分狮子大开口..,希望Zenit能了解现况得懂得变通 (应是指Arshavin决绝求去+全球经济不景气) 而不要老活在自己的美好世界....".
Zenit坚持要价20M欧元.
阿仙与奴奴 - 1/6/2009 11:47:00 PM
这帖估计是超长耐力贴,一指延续到转会窗关闭前几分钟才有结果。:default8:
不懂我的心 - 1/7/2009 12:04:00 AM
什么时候第一签才到来啊
37°2 - 1/7/2009 1:13:00 AM
温格去年夏天就为了区区150万英镑就放走主力后腰弗拉米尼,为了200万英镑差价就放弃了阿隆索
现在会放弃沙皇吗
pires84917 - 1/7/2009 1:30:00 AM
哈哈,阿莎文够猛,老子喜欢
Forward - 1/7/2009 9:25:00 AM
Forward据
dailymail、
mirror、
guardian、
independent等英格兰各媒体联合报道综述:
现在阿尔沙文转会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泽尼特要价2000万镑,但阿森纳仍然对阿尔沙文保持浓厚兴趣,与泽尼特正在商谈之中,现砍价1000万。而阿尔沙文现身阿森纳训练场边,并明确表示愿意来到阿森纳,希望“2家俱乐部能尽快达成协议”。现在阻碍双方达成一致的就是转会价格了,而阿森纳CEO加齐迪斯本周才开始工作,首要任务就是搞定这单事儿,相信他的出场能尽快为这桩事件画上圆满的句号。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7/2009 10:01:00 AM
有图片吗?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7/2009 10:04:00 AM
逍遥的JOEY - 1/7/2009 10:29:00 AM
别花尽力气买来就变玻璃 我不要 不要啊:default19:
johnchen01 - 1/7/2009 11:56:00 AM
事件變追蹤了
酋长沙皇 - 1/7/2009 2:10:00 PM
酋长沙皇 - 1/7/2009 2:16:00 PM
自己翻译了,反正不难!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article2102153.ece
圣彼得堡ZENIT确认他们正在和枪手谈论阿尔沙文的转会事宜。
27岁的俄国人去年欧洲杯结束候就希望去西闯荡,但因为报价过高,夏天的几桩交易最终都没有谈拢。
但阿尔沙文希望能去一家有实力的俱乐部,而现在枪手对他重新开始追求。
一位ZENIT的官员说:“我们现在正和阿森纳谈判,他们希望在十天到两周内完成这笔交易。”
叶恭介 - 1/7/2009 4:00:00 PM
据《每日镜报》独家爆料,阿森纳在当地时间昨晚接近以1000W英镑的低廉价格签下俄罗斯球员
阿尔沙文(
Andrei Arshavin)。27岁的
阿尔沙文抵达伦敦并于昨天午餐时间随妻子Yulia在伦敦Landmark酒店会见了阿森纳主席,温格将提供给
阿尔沙文一份3年的合同。泽尼特在坚持了许久2000W英镑的转会费之后终于败下阵来,
阿尔沙文不顾一切的离队愿望让泽尼特不得不让步。
泽尼特方面昨晚已经证实谈判正在秘密进行中,
阿尔沙文的经纪人Dennis Lachter也表示:“这一切就像经典电影《甜心先生》里的那句台词‘show me the money’,就像这样。泽尼特对钱的欲望太大了,如果他们意识到形式已经改变,那么
阿尔沙文的转会就很容易了。”
疯狼居 - 1/7/2009 4:02:00 PM
阿尔沙文真的适合我厂吗,也不一定见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