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阿仙与奴奴 - 1/2/2009 1:10:00 AM
1800W也算了,主要是5年有点长。不过考虑到他27了,如果签2-3年俱乐部是乐意的,但球员不乐意,到时候30出头很难找下家了,所以签个5年,球员起码有点保障。综合来看,比较真,1800W的话,T5要卖的可能性大增。
兵工厂小兵 - 1/2/2009 1:25:00 AM
签长合同也是正常的,队员也必须为自己打算,等过上3年,根据情况选择是继续履行或者自己买断走人都可以。。。
阿沙文。。此人实力不错,但口碑貌似就差了点。。夏天动静闹太大,结果被俱乐部1卡,真的成了留守先生。。。
t稀饭 - 1/2/2009 1:34:00 AM
相比他 我好像更喜欢帕夫柳琴科…: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Isiah - 1/2/2009 1:36:00 AM
TuttoSport ?? 根据看新闻的长期经验 只是很一般的义大利媒体......义甲新闻球队常看到
Arsally - 1/2/2009 2:12:00 AM
真的假的。。。有些激动啊~:green11: :green11:
阿仙与奴奴 - 1/2/2009 2:52:00 AM
刚看了下即时的汇率,1胖子换1.05欧元换9.94RMB......其实1800W胖子其实已经贬值了,不要停留在以前的胖子身上了。但或许俱乐部的钱也同时蒸发了许多。
GiGi@Leung - 1/2/2009 8:51:00 AM
现在还要1800W,看来WENGER真的是欣赏他欣赏到很无敌啊...:default9:
pires84917 - 1/2/2009 9:02:00 AM
估计是N年付清,一次性1800w那是不可能的
我的生命阿森纳 - 1/2/2009 9:39:00 AM
:tuzki6: N年付清还要加出场次数类的
罗宾塞斯克 - 1/2/2009 11:49:00 AM
帮助球队打入前4 打如x个入球 此等云云
咱很难从西甲英超意甲买到好球员 只能从法 德 俄这种2流联赛里找大哥
dread - 1/2/2009 11:54:00 AM
不要受伤,尽快适应英超,我还是很期待他的。1800万稍微贵了一点,不过考虑到这个夏天的教训,还是认了吧。
小枪手 - 1/2/2009 12:07:00 PM
后腰怎么办?
罗宾塞斯克 - 1/2/2009 12:15:00 PM
教授很信任送
小枪手 - 1/2/2009 12:37:00 PM
宋有进步,我承认,但是,实力还是相差太远
大好头颅 - 1/2/2009 12:51:00 PM
小法一受伤,现在是近忧大于远虑了
后腰看来就只能等到夏天咯
Arsally - 1/2/2009 12:51:00 PM
应该还会买一个吧。。
CarlosVela - 1/2/2009 1:21:00 PM
现在英镑贱了
1200万英镑可能有点难度
christmasnow - 1/2/2009 1:31:00 PM
现在的1800W英镑和欧元差不多吧,也就是买nasri的价钱买来arshavin,这样想想,就觉得还行,不算贵吧,要按以前的算法,哼哼,温格绝对不会入手的吧.
Arsally - 1/2/2009 1:55:00 PM
今天的汇率是
英镑987.98
欧元965.9
xlfour1 - 1/2/2009 10:18:00 PM
真的假的,希望能来~罗JJ也就宣布报销了~
白加黑 - 1/2/2009 10:54:00 PM
恢复两翼齐飞.
温格还要买一个后腰,
虽然今季报销了,
起码来年值得期待.
不见棺材不流泪还是亡羊补牢"?
白加黑 - 1/2/2009 10:55:00 PM
等到残废才肯花钱.TMD
BergkampLau - 1/2/2009 11:39:00 PM
这下换我们成冤大头了,这个价钱高了!
pires84917 - 1/2/2009 11:45:00 PM
我突然觉得,可能不会是阿莎文...或许是迭戈或者阿特塔,哎....boss又在官网辟谣了,打击啊
白加黑 - 1/3/2009 12:18:00 AM
无数次失望
一次又一次打击球迷...
罗宾范佩尔西 - 1/3/2009 12:33:00 AM
原帖由 白加黑 于 2009-1-3 0:18:00 发表
无数次失望
一次又一次打击球迷... |
没有被打击,很高兴老温能辟谣
要真1800W英镑买下来了,到有一定的打击感。
christmasnow - 1/3/2009 1:19:00 AM
如果进不了欧冠,损失可就大了
罗宾范佩尔西 - 1/3/2009 10:28:00 AM
1800w英镑放在07年够买里贝里了
赫莱布卖巴萨才卖了1500W欧元
tomcat - 1/3/2009 10:37:00 AM
赫莱布可以买断合同价格当然低了
1800w胖子确实贵了点 1500w可以接受
罗宾范佩尔西 - 1/3/2009 10:39:00 AM
对了,买来还不能打欧冠:default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