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rsally - 1/4/2009 1:52:00 AM
boss说要给这麽火得绯闻降温,大家静待:default11:
derley - 1/4/2009 9:27:00 AM
:green2: 老温 这次一定要给我们打点鸡血啊
我要冲动的砸钱!!
白加黑 - 1/4/2009 12:29:00 PM
每天都来看这则转会,看来又重蹈覆辙,越是传得最火,越是最需要的人,偏偏越让你失望
Forward - 1/4/2009 2:00:00 PM
俄国佬要价2000万欧元,温格很想拿下阿尔沙文,但阿森纳董事会拒绝给温格那么多钱。
就一剑 - 1/4/2009 2:11:00 PM
好啊,阿森纳继续扣门下去吧,万岁:default11: :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1/4/2009 3:22:00 PM
问教授有钱不花的出来 37呢
不懂我的心 - 1/4/2009 5:04:00 PM
和预料的一样
小本经营 - 1/4/2009 5:45:00 PM
阿尔沙文的比赛只是看了欧洲杯几场,不好下定论,但就那几场给我的印象是他比赫莱布在中场创造力方面差了几条街那么远,基本不参与防守,只是进攻个人能力到很有威胁。现在阿森纳的中场缺乏创造力,而不是缺前锋,我不知花大价钱买阿尔沙文对现在的阿森纳中场有什么帮助
Arsally - 1/4/2009 8:01:00 PM
故事继续讲
dread - 1/4/2009 8:02:00 PM
哎,扣死算了,明年联盟杯见了。
37°2 - 1/4/2009 8:3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1-4 15:22:00 发表
问教授有钱不花的出来 37呢 |
恩,那董事会就傻的太明显
之前说支持温格,然后现在又直接不支持温格
当然,这样的新闻你肯定要第一时间跳出来,管他真假
christmasnow - 1/4/2009 10:21:00 PM
温格买人很喜欢虚虚实实,不过好像咱们的董事会一直都是很直接的,不买就是坚决不买了
H14 - 1/4/2009 10:33:00 PM
经济好的时候我们捂着钱包不花钱,现在经济不好我以为向我们这样小本经营的应该有优势,毕竟有积蓄,妈的结果还是没钱,阿森那赚钱能力每年都是世界前十,利润全部拿去股票分红了嗦
不过现在英镑这么贱最好还是买岛内的吧,再兑换成欧元我们亏大了
罗宾塞斯克 - 1/5/2009 12:59:00 PM
而且还说黄麻在追boss boss和董事会的不和升级?
枪手风之子 - 1/5/2009 1:01:00 PM
不和好,抠死算了,跟着痱子满这种铁公鸡也没肉吃
johnchen01 - 1/5/2009 1:40:00 PM
我就知道
kkdowning - 1/5/2009 2:37:00 PM
你说咋整吧
Pires_7 - 1/5/2009 4:50:00 PM
太贵不太可能
Forward - 1/5/2009 4:53:00 PM
《镜报》:绿灯通行,温格购买阿尔沙文重获曙光。尽管阿森纳主席宣布将不准备在本月转会市场上花大钱购买球员,但温格仍执意要购下他看中的球员,准备掷下2000万英镑购买27岁的俄罗斯人。
温格说:“我认为我们要买就买有特别级别的球员。尽管这位球员不能打冠军联赛,但我会把目光看长远些。”
就一剑 - 1/5/2009 5:12:00 PM
没钱怎么砸???那群铁公鸡温格都能拔毛出来,卧槽,I 服了U,教授。。。。。。。。。
阿仙与奴奴 - 1/5/2009 5:38:00 PM
boss 估计怒了。以下是boss超真实想法...
靠,我为你们这帮资本家忍气吞死猫N多年,受尽指责唾骂,风吹雨打,同行都无视,耻笑我每年都赚那点小钱。想当初只有废姐和我斗斗嘴,后来来了只鸟吱吱喳喳也忍了,现在连维拉那四眼秃头老乌龟都开始无视我了,我TM还有地位么我!这回难得看中一个喜欢的,你们还不给钱!?要不我带上半支队过档荒麻,要不就立马给钱,你们自己选吧。
马赛回旋 - 1/5/2009 5:55:00 PM
俺已经准备好恭迎沙皇陛下了~~~
枪手风之子 - 1/5/2009 6:10:00 PM
支持教授威胁离职 妈的 不带这么欺负人
LOVE阿仙奴 - 1/5/2009 6:54:00 PM
"尽管这位球员不能打冠军联赛,但我会把目光看长远些。”
不能打欧冠,难道阿尔沙文真的要来了?:default11: :default11:
枪手风之子 - 1/5/2009 7:08:00 P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9-1-5 16:50:00 发表
太贵不太可能
|
我没看错吧 还以为你丫失踪了呢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5/2009 7:25:00 PM
卧槽泥马勒戈壁,真是虚虚实实啊/:default10:
Arsally - 1/5/2009 7:50:00 PM
真买啊?。。。。。。。
37°2 - 1/5/2009 9:38:00 PM
希望如此
johnchen01 - 1/5/2009 10:30:00 PM
到底是2000萬英鎊還是歐元阿
.SB8 - 1/5/2009 10:32:00 PM
现在的英镑和欧元几乎是一样的了。
我不大明白了。
温格铁了心买人就要重现曙光了??但是问题的关键是到底领导给不给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