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sally - 1/10/2009 9:56:00 P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1-10 21:51:00 发表
维拉已经2:0了,这场他们又拿下了 |
2-1了,西布罗姆维奇加油啊~~~~~~~~。。。。。。
Arsally - 1/10/2009 10:11:00 PM
明明2-1了,怎麽又2-0了。。。。。。。。。。晕
Arsally - 1/10/2009 10:11:00 PM
:green11: 不过我觉得维拉扛不了几轮儿了~~
大好头颅 - 1/10/2009 10:12:00 PM
直播吧的直播地址怎么一下全没了?
是不是又有天盛搞鬼?
Arsally - 1/10/2009 10:14: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1-10 22:12:00 发表
直播吧的直播地址怎么一下全没了?
是不是又有天盛搞鬼? |
是啊,怎麽都文字直播了。。
andypizzafox - 1/10/2009 10:32:00 PM
Foy,我对这个裁判印象不好
Beast - 1/10/2009 10:38:00 PM
一定拿下
气功师不能白请了
37°2 - 1/10/2009 10:39:00 PM
看到比少妇了:default4:
andypizzafox - 1/10/2009 10:41:00 PM
西汉姆没能干掉维拉
杜加里 - 1/10/2009 10:43:00 PM
楼上,是西布罗姆哦
杜加里 - 1/10/2009 10:43:00 PM
靠,西布最后一个点球没判,维拉逃过一劫
andypizzafox - 1/10/2009 10:44:00 PM
那个点球要是放在我们的禁区里,肯定判了
大好头颅 - 1/10/2009 10:45:00 PM
那个不是点球,明显是去用脚勾后卫的脚。。。
5616016 - 1/10/2009 10:46:00 PM
请问哪有转播?今晚都没有嘛?
杜加里 - 1/10/2009 10:48:00 PM
这个替补,要是图雷再伤连个换人都没有
andypizzafox - 1/10/2009 10:48:00 PM
中场的防守又将成为重大的问题,阿宝和三德子根本就不怎么会防守
Pineapple - 1/10/2009 10:49:00 PM
buckeye - 1/10/2009 10:49:00 PM
求 直播地址
大好头颅 - 1/10/2009 10:53:00 PM
sopcast 直播的48608 好像会直播。。
LOVE阿仙奴 - 1/10/2009 10:53:00 PM
急求直播网址啊。
杜加里 - 1/10/2009 10:55:00 PM
直接开uusee吧,我看着天盛呢
大好头颅 - 1/10/2009 10:56:00 PM
图队长在指点江山了。。
Northwest - 1/10/2009 10:57:00 PM
杜加里 - 1/10/2009 10:58:00 PM
现在流行敬礼吗?范范刚才也来了一个
个牛是 - 1/10/2009 11:00:00 PM
好东西要一起分享
但千万不要给宋政那贱人知道
http://live.zqnow.com/
小本经营 - 1/10/2009 11:01:00 PM
Northwest - 1/10/2009 11:01:00 PM
祝小伙子们好运!
LOVE阿仙奴 - 1/10/2009 11:01:00 PM
汗,天盛的真卡。
Allen3 - 1/10/2009 11:03:00 PM
为啥前面myp2p全挂了
现在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