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Allen3 - 1/11/2009 12:50:00 AM
居然是克利希的直塞。。。
接下来头脑不要发热
zero - 1/11/2009 12:51:00 AM
看来拉姆塞刚想上,一进球,歇着吧
qiushangyu - 1/11/2009 12:51:00 AM
V妖表现不错今天~
Northwest - 1/11/2009 12:51:00 AM
Ramsey
zero - 1/11/2009 12:52:00 AM
N,我觉得你的签名里利物浦被记住的应该是精神
Northwest - 1/11/2009 12:52:00 AM
一脚进俩门,应该算2:0
zero - 1/11/2009 12:53:00 AM
我要神秘比绍夫:default14:
cholamoney - 1/11/2009 12:53:00 AM
谁进的?
Northwest - 1/11/2009 12:54: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09-1-11 0:52:00 发表
N,我觉得你的签名里利物浦被记住的应该是精神 |
我再考虑下!其实就是为了突出最后那个!
zero - 1/11/2009 12:54:00 AM
大本刚那几步加速带球咋跟牵线木偶似的:default8:
Allen3 - 1/11/2009 12:56:00 AM
原帖由 qiushangyu 于 2009-1-11 0:49:00 发表
以后还是N8在中路吧
多少还比D2好很多了 |
我觉得今天中路N8和D2搭档会更好
V12左边
zero - 1/11/2009 12:56:00 AM
视野...
totxxx - 1/11/2009 12:57:00 AM
看着真累
Northwest - 1/11/2009 12:57:00 AM
结束了!
1:0
qiushangyu - 1/11/2009 12:58:00 AM
保持信念~
嘿
睡觉 不错 值了~
zero - 1/11/2009 12:58:00 AM
赢了赢了赢了:default11:
Henry3246 - 1/11/2009 12:58:00 AM
终于结束了~
看
LOVE阿仙奴 - 1/11/2009 12:59:00 AM
MD,赢得太惊险了。小本又充当了英雄。:default11: :default11: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1/2009 12:59:00 AM
还好赢了。睡觉。
罗宾塞斯克 - 1/11/2009 12:59:00 AM
今天谁是队长?
Beast - 1/11/2009 12:59:00 AM
不容易啊
大好头颅 - 1/11/2009 1:00:00 AM
拿下咯。。。
不懂我的心 - 1/11/2009 1:00:00 AM
赢下来太不容易了。。
杜加里 - 1/11/2009 1:00:00 AM
不容易,磕磕绊绊的总算是赢了
Arsally - 1/11/2009 1:01:00 AM
赢了就好!
Arsally - 1/11/2009 1:01:00 AM
小本本小本本~~~!
蓝色午夜 - 1/11/2009 1:01:00 AM
本特纳,进球了,本质从未改变,依然是一垛SI:default1:
大好头颅 - 1/11/2009 1:01:00 AM
恩恩,先活下去,再想怎么活好点。。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11/2009 1:03:00 A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看的真累,闷!!!
杜加里 - 1/11/2009 1:03:00 AM
两个抢点不错,拜托以后别拉边了,做个站桩中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