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uckeye - 1/10/2009 11:05:00 PM
谢谢 连上了 很流畅
杜加里 - 1/10/2009 11:05:00 PM
bolton居然只有4个替补球员,靠,难道连青年队球员都不能来凑数吗
Northwest - 1/10/2009 11:17:00 PM
如果真如媒体所说,阿尔沙文已经到达伦敦,那么也许今天在看台上会看到他。
大好头颅 - 1/10/2009 11:19:00 PM
小范完美的裆部停球。。。
zero - 1/10/2009 11:25:00 PM
节奏好慢啊都
zero - 1/10/2009 11:27:00 PM
明显报复刚才嘛:default2:
Northwest - 1/10/2009 11:30:00 PM
又见黑脚
LOVE阿仙奴 - 1/10/2009 11:30:00 PM
今晚阿木的表现太危险了。:default10: :default10:
zero - 1/10/2009 11:31:00 PM
信号断了,晕
白加黑 - 1/10/2009 11:31:00 PM
TMD,NASRI踢什么娘们足球
在左边低头扣几下,90%交给CLICHY传中,如果给CLICHY传中你不如自己直接踢出底线好了
白加黑 - 1/10/2009 11:36:00 PM
TMD踢什么娘们足球
中场4人,不求有功,但求无失,拿到球不敢站出来,交给离身2米远的没威胁,无人防守的球员就完事,要么胡乱一教传中或射门.娘们
不懂我的心 - 1/10/2009 11:40:00 PM
来个直播网站~~
大好头颅 - 1/10/2009 11:44:00 PM
干,这样也倒了。。。
sonnywong - 1/10/2009 11:45:00 PM
:default55: diaby 真是我軍 贏球的最大阻力
zero - 1/10/2009 11:45:00 PM
hardnainai - 1/10/2009 11:46:00 PM
这他妈的网速 真让人火 妈妈的 都半厂结束了 还他妈的在缓冲
zero - 1/10/2009 11:47:00 PM
图图不要受伤:default11:
工川天晴 - 1/10/2009 11:49:00 PM
建议sopcast 1726
我在用无线网看
玻璃筷子 - 1/10/2009 11:51:00 PM
依旧踢得像屎
sonnywong - 1/10/2009 11:52:00 PM
:default1: nasri 還可以, diaby 十傳五失...
:default32: 慢慢來.. 還想不想贏?
xx, 又要失球後 才醒嗎? 除了nasri 很努力, 中場其它人好像沒睡醒
給點鬥志好嗎? :default21:
白加黑 - 1/10/2009 11:53:00 PM
中场四人是没有JJ的娘们
Northwest - 1/10/2009 11:53:00 PM
这么打下去又会闷平!
qiushangyu - 1/10/2009 11:53:00 PM
踢的不是男人的足球
靠~
onlychurch - 1/10/2009 11:54:00 PM
一点突破都没有
杜加里 - 1/10/2009 11:54:00 PM
下半场换人吧,看的真郁闷
totxxx - 1/10/2009 11:54:00 PM
: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default2:
白加黑 - 1/10/2009 11:54:00 PM
今仗比赛极有可能会输.
横传再横传,回传再回带,进攻解围再为对手解围.这样拖时间下去,
只要博尔顿拿到一个角球或前场任意球,阿森纳即可上西天.
行云流水 - 1/10/2009 11:54:00 PM
实在受不了迪亚比了,此人根本就没有悟性,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时候该传球,以及该传给谁
比赛节奏就是从他这里被拖慢的,趁早走人
木头小丑 - 1/10/2009 11:55:00 PM
迪亚逼~我就盼着他腿折呢,这混蛋没睡省呢!艾布爱也是一傻X!!!
温格你有种就别他妈买人~黔驴技穷的玩儿!还有脸在场边指挥呢~看看那场上都是什么货色!
一群20岁出头的毛孩子也能成事?蒙你自己去吧!
杜加里 - 1/10/2009 11:55:00 PM
bolton真是乌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