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大好头颅 - 1/10/2009 11:56:00 PM
boring boring arsenal。。。
qiushangyu - 1/10/2009 11:56:00 PM
闷平?
不一定哦 我们10次机会有9个半是虚的
一不小心送个机会给客队
那可是实的
到时就不是闷平了
白加黑 - 1/10/2009 11:57:00 PM
NASRI你要是娘们踢法,大部分球都交给CLICHY传中,WENGER你用GIBBS把CLICHY换下来.
起码落点准一点
CarlosVela - 1/10/2009 11:58:00 PM
后腰根本没有参与进攻阿
比绍夫能换吗?
木头小丑 - 1/10/2009 11:58:00 PM
看着吧~不到75分钟肯定不会换人! 现在真的挺讨厌温格的, 死鸭子嘴硬!
liuli732 - 1/10/2009 11:58:00 PM
D2防的不错了为我们带来了一定的中场秩序 至于攻击那不应该主要是D15的事么?27也只是替补水平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0/2009 11:58:00 PM
这估计回到格拉哈姆时代了,格拉汉姆是防守的让人睡觉,现在是传的让人睡觉。。:default10:
johnchen01 - 1/10/2009 11:58:00 PM
好沉悶的上半場
杜加里 - 1/10/2009 11:59:00 PM
要是真有格拉哈姆时代的防守就好了,现在是攻不出去,守不过来
木头小丑 - 1/10/2009 11:59:00 PM
迪亚逼~我就盼着他腿折呢,这混蛋没睡省呢!艾布爱也是一傻X!!!
温格你有种就别他妈买人~黔驴技穷的玩儿!还有脸在场边指挥呢~看看那场上都是什么货色!
一群20岁出头的毛孩子也能成事?蒙你自己去吧!
qiushangyu - 1/11/2009 12:00:00 AM
其实应该要求让N8到中路
我宁愿放掉两边
也不放一个腰
唉
sora1985 - 1/11/2009 12:00:00 AM
踢着这样的足球跟博尔顿没两样,真佩服现场球迷花这么多钱来看.
我现在觉得连熬夜来看都不值得.
白加黑 - 1/11/2009 12:00:00 AM
埃佛顿和维拉都赢了,
今仗只要博尔顿拿到角球,阿森纳肯定去西天.温格你稳守第六名吧
白加黑 - 1/11/2009 12:02:00 AM
NASRI是什么身价呀,踢什么娘们足球
温格的一班天才在畏缩练习回传和横传.
sora1985 - 1/11/2009 12:05:00 AM
我们现在就英超球队中下游水平,米堡都比我们踢得精彩多了.
白加黑 - 1/11/2009 12:05:00 AM
现在这班球员只能靠混乱和运气进球
那么摆451算了,乱中或者对手送一个机会给你.胡乱的进球
qiushangyu - 1/11/2009 12:09:00 AM
N8其实是有灵性的
但更适合在中路
在法甲时可是小zidan
我们伟大的温哥 就是不让其打中路
就不让 就不让 嘿 小样
唉
Northwest - 1/11/2009 12:09:00 AM
Zero的头像到底是老鼠还是狗?
zero - 1/11/2009 12:15:00 AM
嘴张那么大的鼠吓人啊
zero - 1/11/2009 12:17:00 AM
纳斯里再伤,也不让拉姆塞等人上,直接变阵505吧:default3:
qiushangyu - 1/11/2009 12:20:00 AM
遥想当年 看我厂传接配合是多令人畅快的事情阿。。。
zero - 1/11/2009 12:21:00 AM
感觉小巴西会进球啊
qiushangyu - 1/11/2009 12:23:00 AM
N8貌似忍不住去中路了。。
onlychurch - 1/11/2009 12:23:00 AM
FM里,denilson的创造性应该在1位数
LOVE阿仙奴 - 1/11/2009 12:24:00 AM
唉,打成这样还不换人。服了。下D2,上V12吧。
onlychurch - 1/11/2009 12:25:00 AM
德尼,老做这一个动作你不烦么
zero - 1/11/2009 12:25:00 AM
连脚射门都没
onlychurch - 1/11/2009 12:27:00 AM
ad这球停得不错
Northwest - 1/11/2009 12:28:00 AM
原帖由 zero 于 2009-1-11 0:25:00 发表
连脚射门都没 |
确实是!想进球起码要打门啊!
zero - 1/11/2009 12:28:00 AM
纳斯里居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