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博尔顿 范佩西助攻 本特纳替补绝杀
大好头颅 - 1/8/2009 8:43:00 PM
阿森纳:442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萨尼亚、图雷、乔鲁、克里希 前卫:埃布、德尼尔森、迪亚比、纳斯里 前锋:阿德巴约、范佩西 替补:法比安斯基、本特纳、比绍夫、贝拉、拉姆塞、威尔谢尔、吉布斯 博尔顿:442 门将:亚斯克莱宁 后卫:巴沙姆、希图、安迪-奥布里恩、萨穆尔 前卫:马修-泰勒、姆安巴、麦卡恩、加德纳 前锋:埃尔曼德、凯文-戴维斯 替补:弗尤特、穆斯塔法、博丹、奥巴德伊 主裁判:福伊(Chris Foy) 阿森纳主场1比0小胜博尔顿,范佩西打中立柱,在枪手4前锋的压力下,替补出场的本特纳最终打破僵局。阿森纳取得主场连胜,近7轮联赛4胜3平保持不败。   阿森纳在双方近6场交锋中取得5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近5场连胜。双方英超历史交锋19场,阿森纳10胜5平4负稍占上风,其中主场6胜3平保持不败。博尔顿上次在海布里客场取胜还是1994年2月的足总杯第4轮重赛。双方历史交锋125场,阿森纳52胜35平38负占据上风。加拉斯和希尔维斯特双双因伤缺阵,阿穆尼亚、图雷、克里希、德尼尔森和阿德巴约轮换进入首发。   阿森纳在主场耐心控球掌握局面,但直到第13分钟才获得首次射门,纳斯里传球,范佩西15码处左脚半凌空抽射高出。随后图雷和阿穆尼亚在禁区边缘相撞险些送给埃尔曼德机会,但乔鲁及时解围。第15分钟,克里希左路传中,范佩西的头球攻门正入亚斯克莱宁下怀。第17分钟,范佩西给纳斯里创造机会,但法国人在禁区前的射门高出。   第19分钟,范佩西进区右侧控球,萨穆埃尔疑似手球犯规,但裁判未予理会。第28分钟,博尔顿勉强解围任意球,范佩西禁区边缘抽射高出。第30分钟,迪亚比传球,克里希25码处劲射偏出。尽管阿森纳的传球成功率高达近90%,控球率高达79%,但枪手仍然无法撕开对手防线。博尔顿半场全无射门,但凭借铁桶阵防守仍是力保大门不失。   博尔顿第52分钟才获得首次射门,里加传中,马修-泰勒12码处的头球攻门被阿穆尼亚摘下。第54分钟,里加对迪亚比犯规被黄牌警告。第63分钟,克里希左路传中,阿德巴约禁区左侧12码处低射被亚斯克莱宁没收。第64分钟,贝拉换下迪亚比加强进攻。阿森纳第65分钟错过绝佳机会,纳斯里直传,阿德巴约12码处推射被奥布莱恩及时封堵。   阿森纳第70分钟再度错失良机,阿德巴约传球,范佩西11码处的铲射打中右侧立柱。第71分钟,图雷30码处的远射被亚斯克莱宁扑出。第74分钟,本特纳换下埃布。1分钟后,麦卡恩对贝拉犯规被黄牌警告,纳斯里左路任意球传中,本特纳11码处头球冲顶正入亚斯克莱宁下怀。第82分钟,图雷突入禁区右侧回传,本特纳禁区右侧12码处的射门被希图挡出。   阿森纳第84分钟打破僵局,克里希直传,范佩西禁区左侧传中,本特纳远点铲射,皮球从亚斯克莱宁双腿间穿过入网。博尔顿第85分钟错过机会,巴沙姆突入禁区右侧传中,凯文-戴维斯12码处的射门被阿穆尼亚轻松没收。第88分钟,拉姆塞换下阿德巴约。 阿森纳取得主场连胜,近7轮联赛4胜3平保持不败。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5-图雷,20-乔鲁,22-克里希;8-纳斯里,2-迪亚比(64',12-贝拉),15-德尼尔森,27-埃布(74',26-本特纳);11-范佩西,25-阿德巴约(88',16-拉姆塞)   博尔顿出场阵容(4-4-2):22-亚斯克莱宁;30-巴沙姆,24-希图,31-奥布莱恩,3-萨穆埃尔;7-泰勒,6-姆万巴,19-麦卡恩,11-加德纳;9-埃尔曼德(39',17-里加)(78',35-奥巴德伊),14-凯文.戴维斯
大好头颅 - 1/8/2009 8:45:00 PM
本来想将处女贴RP留到冠军杯。没办法,这时候没人开贴。 阿森纳加油!!
andypizzafox - 1/8/2009 9:29:00 PM
加油加油,博尔顿已经不是我们害怕的那支球队了
37°2 - 1/8/2009 9:42:00 PM
我们也不再是另外16只球队害怕的阿森纳了
不懂我的心 - 1/8/2009 9:43:00 PM
争取全取3分啊~~
Pryce - 1/8/2009 9:45:00 PM
围观大头破处:default5:
tomleong577200 - 1/8/2009 10:23:00 PM
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吧!
johnchen01 - 1/8/2009 10:44:00 PM
繼續保持不敗
fintanwxy - 1/8/2009 11:34:00 P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1-8 20:45:00 发表 本来想将处女贴RP留到冠军杯。没办法,这时候没人开贴。 阿森纳加油!!
冠军杯那时候我们赢球就不用RP了,靠的是实力!
霸王枪 - 1/8/2009 11:41:00 PM
期待罗宾侠再牛X一次。。。
我是外行 - 1/9/2009 1:27:00 AM
德尼尔森的背部,图雷的腹股沟好了,加拉的肌腱又伤了
george.arsenal - 1/9/2009 8:57:00 AM
加拉伤了 关键是两个后腰把关把紧点啊
george.arsenal - 1/9/2009 8:58:00 AM
2:0
我是某人的马甲 - 1/9/2009 9:35:00 AM
没有小法,保平争胜
zero - 1/9/2009 10:48:00 AM
伤病名单加入加拉 必拿三分
無敵槍手 - 1/9/2009 11:27:00 AM
过程会比较辛苦吧,拿下应该问题不大,该到非洲先生出彩一次了
Forward - 1/9/2009 11:28:00 AM
应该获胜
撒哈拉的雪 - 1/9/2009 12:57:00 PM
赢下 即可,不要再有人受伤!!!
Arsally - 1/9/2009 2:38:00 PM
一定要赢一定要赢一定要赢。。。。。。 不要丢球不要丢球不要丢球。。。。。。。。
kkdowning - 1/9/2009 5:40:00 PM
日,明天居然被安排出差,希望小地方也有球看 连胜,加油
马拉斌 - 1/9/2009 5:50:00 PM
您的签名真不错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9/2009 10:49:00 PM
支持大头的处女帖。:default5:
zllhenry - 1/10/2009 10:07:00 AM
无比怀念罗鸡鸡!!!!
Arsally - 1/10/2009 8:15:00 PM
原帖由 kkdowning 于 2009-1-9 17:40:00 发表 日,明天居然被安排出差,希望小地方也有球看 连胜,加油
希望你能看到直播~~
Arsally - 1/10/2009 8:18:00 PM
原帖由 zllhenry 于 2009-1-10 10:07:00 发表 无比怀念罗鸡鸡!!!!
是啊。。常看到他和不同的同学坐在看台上看球。。
yelxl - 1/10/2009 8:52:00 PM
加油加油!
chino_ivixixix - 1/10/2009 9:00:00 PM
Arsenal  (2)  Vs  Bolton (0) >> 1st >> A25 >> 2nd >>RVP11
杜加里 - 1/10/2009 9:07:00 PM
还没出直播
johnchen01 - 1/10/2009 9:12:00 PM
VP发威
杜加里 - 1/10/2009 9:51:00 PM
维拉已经2:0了,这场他们又拿下了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博尔顿 范佩西助攻 本特纳替补绝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