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onlychurch - 1/11/2009 12:29:00 AM
ad这球打得太。。。世界级
大好头颅 - 1/11/2009 12:29:00 AM
靠。。。。。
Northwest - 1/11/2009 12:29:00 AM
WHAT A Chance !!!!
zero - 1/11/2009 12:29:00 AM
纳斯里本场第二脚手术刀直传啊
qiushangyu - 1/11/2009 12:30:00 AM
顶104&110楼~
zero - 1/11/2009 12:31:00 AM
阿德勇于承担责任!
“不进球不全是中场的责任”阿德如是说
sora1985 - 1/11/2009 12:31:00 AM
不断的回传跟横传然后分边跟着再一脚烂得不能再烂的传中传出界,这就是现在阿森纳的足球.
zero - 1/11/2009 12:32:00 AM
贝拉怎么也老往中路跑捏
zero - 1/11/2009 12:33:00 AM
啊,原来小虎只是脱臼....还要手术....
zero - 1/11/2009 12:34:00 AM
这都什么跑位啊:default8:
Northwest - 1/11/2009 12:34:00 AM
什么人品?
zero - 1/11/2009 12:35:00 AM
门柱门柱:default14:
大好头颅 - 1/11/2009 12:35:00 AM
柱子啊,,,,继续继续
敌人快扛不住了
Allen3 - 1/11/2009 12:35:00 AM
V11怎么老爱门柱
算好的这是?
zero - 1/11/2009 12:39:00 AM
大本换埃布啊,真快505了
大好头颅 - 1/11/2009 12:39:00 AM
靠,这球顶得不错。。
LOVE阿仙奴 - 1/11/2009 12:40:00 AM
靠,打4前锋了。:default12: :default12:
zero - 1/11/2009 12:41:00 AM
神秘的比绍夫也上上,很多没上过场的一上都会进球:default7:
qiushangyu - 1/11/2009 12:43:00 AM
进个球 怎么就这么难呢 日~
Northwest - 1/11/2009 12:48:00 AM
bendtner 真不容易!
liuli732 - 1/11/2009 12:48:00 AM
终于进了 真难
totxxx - 1/11/2009 12:48:00 AM
B26 替补小王子
zero - 1/11/2009 12:48:00 AM
进了
大好头颅 - 1/11/2009 12:48:00 AM
呼~~~~~~~~
qiushangyu - 1/11/2009 12:48:00 AM
保持信念~
大好头颅 - 1/11/2009 12:48:00 AM
终于。。。终于。。。进了
zero - 1/11/2009 12:49:00 AM
解说的打自己脸了:default4:
qiushangyu - 1/11/2009 12:49:00 AM
以后还是N8在中路吧
多少还比D2好很多了
zero - 1/11/2009 12:49:00 AM
还有七八分钟,不可懈怠啊
马拉斌 - 1/11/2009 12:50:00 AM
KEEP THE FAI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