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胡尔城1-3阿森纳 范佩西3助攻 阿德巴约、纳斯里、本特纳进球
ff51 - 1/18/2009 12:39:00 AM
车仔主场落后……曼联还是0:0,好消息啊
ff51 - 1/18/2009 12:43:00 AM
shit,韦拉点球扳平
杜加里 - 1/18/2009 12:46:00 AM
维拉反超了!!! 难道我们两年都要被伯明翰人压着?
杜加里 - 1/18/2009 12:52:00 AM
奶奶的,曼联89分钟进球
杜加里 - 1/18/2009 12:56:00 AM
切尔西也扳平了 唉,今天的比赛真是先扬后抑
隋阳鸷鸟 - 1/18/2009 12:59:00 AM
都他妈运气好呀,最后都进球了,今天拿不下这个小城,以后还在英超混个屁哟!
hardnainai - 1/18/2009 12:59:00 AM
曼联登顶了 ,,后劲真TMD足
Northwest - 1/18/2009 12:59:00 AM
http://www.zhibo8.com/uusyingchao.htm 稍后,赫尔城 v  阿森纳
隋阳鸷鸟 - 1/18/2009 1:02:00 AM
都他妈反超了,白高兴了一场!
ff51 - 1/18/2009 1:03:00 AM
车仔反超了……
Northwest - 1/18/2009 1:04:00 AM
真邪门
杜加里 - 1/18/2009 1:05:00 AM
靠,早知道直接睡到1点30起来看球了 白高兴了一场
andypizzafox - 1/18/2009 1:07:00 AM
维拉也赢了~
Arsally - 1/18/2009 1:10:00 AM
直播地址 http://www.goalhi.com/tv/live/8045.html
Arsally - 1/18/2009 1:11:00 AM
:green6: 都玩儿绝杀,没劲
杜加里 - 1/18/2009 1:18:00 AM
没有任何悬念的出场阵容
roger663 - 1/18/2009 1:26:00 AM
UUSEE地址 http://tvbar.uusee.com/uusee/player.html?name=live&roomid=uuseeroom&stype=0&uuid=tvbar&channelid={6E60011B-8C55-1BB0-37DD-ABC02C0CD900}
不懂我的心 - 1/18/2009 1:27:00 AM
又是这首发。。。
roger663 - 1/18/2009 1:29:00 AM
还能有谁能上场呢
hardnainai - 1/18/2009 1:31:00 AM
(*^__^*) 嘻嘻……,俊哥解说,这么晚看比赛也值了
剑心23 - 1/18/2009 1:39:00 AM
加油加油,报仇!!!!!!!!! 边吃面边看球!!!!!!
roger663 - 1/18/2009 1:40:00 AM
后防感觉在梦游,注意力不集中
叶恭介 - 1/18/2009 1:51:00 AM
表现平平 看av了
兵工厂小兵 - 1/18/2009 1:51:00 AM
这个失位真是可怕。。
叶恭介 - 1/18/2009 1:53:00 AM
e27传球不行啊
剑心23 - 1/18/2009 1:57:00 AM
踢得让人很无语!:default13:
hardnainai - 1/18/2009 1:57:00 AM
迪亚比玩个毛啊
roger663 - 1/18/2009 2:02:00 AM
迪亚比上场了吗?我怎么感觉场上只有10个人
tomcat - 1/18/2009 2:02:00 AM
v11射得好
叶恭介 - 1/18/2009 2:03:00 AM
操!!!!!!!!!!!!!!!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胡尔城1-3阿森纳 范佩西3助攻 阿德巴约、纳斯里、本特纳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