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tomcat - 1/18/2009 2:04:00 AM
ad进了
剑心23 - 1/18/2009 2:04:00 AM
真可惜!操!!!!!!!!!:default1:
ff51 - 1/18/2009 2:05:00 AM
阿德,goal
叶恭介 - 1/18/2009 2:05:00 AM
a25!!!!!!!1
叶恭介 - 1/18/2009 2:05:00 AM
头球 1:0
roger663 - 1/18/2009 2:06:00 AM
阿德进球亟需RP
兵工厂小兵 - 1/18/2009 2:06:00 AM
1:0~~
剑心23 - 1/18/2009 2:06:00 AM
漂亮,阿德!头球!!!!!:default12: 不容易啊!
LOVE阿仙奴 - 1/18/2009 2:06:00 AM
阿德发威了。:default12: :default12:
onlychurch - 1/18/2009 2:06:00 AM
ad,头脚有一个行,就行
hardnainai - 1/18/2009 2:06:00 AM
纳斯里的角球和下底起球没力量
onlychurch - 1/18/2009 2:09:00 AM
eboue确实是不行。
无法怜悯这种球员,根本不适合整体足球
Northwest - 1/18/2009 2:09:00 AM
埃布今天不错哦! :default5:
tomcat - 1/18/2009 2:11:00 AM
埃布可惜了
剑心23 - 1/18/2009 2:12:00 AM
真可惜!!!
Northwest - 1/18/2009 2:12:00 AM
“阿德巴约牢牢地把球抱住” :default8:
兵工厂小兵 - 1/18/2009 2:12:00 AM
。。这脚。。比较无语
onlychurch - 1/18/2009 2:13:00 AM
怎么看出不错的啊?
roger663 - 1/18/2009 2:16:00 AM
坛子好冷清
fimp - 1/18/2009 2:19:00 AM
今天转播质量真差,信号老中断
剑心23 - 1/18/2009 2:21:00 AM
不光信号垃圾,解说也相当的SB,令人很无语!
活着为什么 - 1/18/2009 2:21:00 AM
现在真是注重结果了,过程差了,,不过只要赢球就好
叶恭介 - 1/18/2009 2:22:00 AM
对啊!!
兵工厂小兵 - 1/18/2009 2:23:00 AM
小胜就好。能少花分力气就少花分力气。。熬过这段时间,等伤员复出新援到位(如果有的话。。),确保打进前4应该做的到。。
剑心23 - 1/18/2009 2:23:00 AM
现在是没能力要求过程!
杜加里 - 1/18/2009 2:24:00 AM
那个什么秦的是混哪里的,解说让我想吐
hardnainai - 1/18/2009 2:24:00 AM
下半场开始5分钟和结束前5分钟是进球高峰,期待八月继续建功
catkingj - 1/18/2009 2:24:00 AM
啊德头球很nb,啊饭任意球可惜了。
剑心23 - 1/18/2009 2:26:00 AM
相当250的解说,一开场就把阿森纳说成切尔西!
hardnainai - 1/18/2009 2:26:00 AM
原帖由 杜加里 于 2009-1-18 2:24:00 发表
那个什么秦的是混哪里的,解说让我想吐 |
看卫视体育台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