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胡尔城1-3阿森纳 范佩西3助攻 阿德巴约、纳斯里、本特纳进球
37°2 - 1/16/2009 2:27:00 AM
胡尔城:442 门将:麦希尔 后卫:多伊勒、特纳尔、里基茨、基尔巴尼 前卫:门迪、弗兰斯、阿什比、哈尔莫西 前锋:热奥瓦尼、库辛 替补:杜克、道森、加西亚、弗兰、法甘、马努乔、詹纳科普洛斯 阿森纳:442 门将:阿穆尼亚 后卫:萨尼亚、图雷、久若、克里希 前卫:埃布、迪亚比、德尼尔森、纳斯里 前锋:阿德巴约、范佩西 替补:法比安斯基、贝拉、拉姆塞、宋、本特纳、吉布斯、梅里达 主裁判:维利(Alan Wiley) 森纳客场3比1力克赫尔城,范佩西上演助攻帽子戏法,阿德巴约、纳斯里和本特纳各入一球。阿森纳取得3连胜,最近8轮5胜3平保持不败,继续紧逼前四;赫尔城则遭遇5连败。   阿森纳9月曾在主场1比2遭赫尔城逆转,这是阿森纳在双方近88年来的唯一败绩。历史上唯一一次做客输给赫尔城也要追溯到1915年。双方历史交锋12场,阿森纳6胜3平3负。   第4分钟,哈尔莫西头球摆渡,热奥瓦尼禁区左侧的斜射偏出。第7分钟,多伊尔25码处劲射被阿穆尼亚没收。第13分钟,哈尔莫西禁区前对阿德巴约犯规,范佩西任意球直接射门被特纳挡出底线。第15分钟,热奥瓦尼传球,库辛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近角。阿森纳在客场并不占优势,但他们仍耐心寻觅机会,双方进入僵持。   阿森纳第28分钟险些取得领先,阿什比禁区前对埃布犯规,范佩西右路任意球直接射门,迈希尔飞身扑挡,皮球打中远角横梁弹出,门迪及时抢在乔鲁之前解围出底线。阿森纳第30分钟打破僵局,范佩西开出右侧角球,阿德巴约远点6码处头球破门。第36分钟,阿德巴约禁区左侧传中,埃布12码处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   第47分钟,德尼尔森30码处远射被没收。第51分钟,阿德巴约禁区左肋14码处的劲射被迈希尔扑出。第53分钟,从曼联租借而来的马努乔替补出场。第58分钟,马努乔禁区内被乔鲁撞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赫尔城第65分钟扳平比分,门迪右路传中,库辛6码处在乔鲁和图雷之间头球冲顶入网。第69分钟,本特纳换下埃布。   第71分钟,克里希对门迪犯规得到全场首张黄牌。第75分钟,范佩西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3分钟后,迪亚比30码处远射同样偏出。第80分钟,本特纳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被没收。第81分钟,阿什比绊倒范佩西被黄牌警告。阿森纳第82分钟再度领先,范佩西直传,纳斯里禁区左肋10码处推射破门。   阿森纳第86分钟锁定胜局,范佩西禁区右侧传中,无人防守的本特纳8码处推射破门。第87分钟,亚历山大-宋换下阿德巴约。第93分钟,克里希左路传中,本特纳前点8码处头球攻门打中近角立柱。阿森纳取得3连胜继续紧逼前四。赫尔城遭遇5连败。   赫尔城出场阵容(4-4-1-1):1-迈希尔;2-多伊尔,6-特纳,21-里基茨,17-基尔巴尼;15-门迪,13-弗朗斯(84',7-法甘),4-阿什比,16-哈尔莫西(53',28-马努乔);10-热奥瓦尼(87',14-里查德.加西亚);25-库辛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1-阿穆尼亚;3-萨尼亚,5-图雷,20-乔鲁,22-克里希;8-纳斯里,2-迪亚比,15-德尼尔森,27-埃布(69',26-本特纳);11-范佩西,25-阿德巴约(87',17-亚历山大.宋)
阿仙奴拥趸 - 1/16/2009 2:36:00 AM
那是一窝夹生饭.
不在状态 - 1/16/2009 5:32:00 AM
这场选我厂比较稳:default10:
二十三号枪 - 1/16/2009 8:28:00 AM
看好楼主RP
撒哈拉的雪 - 1/16/2009 10:53:00 AM
上半场 2:0 搞定! 下半场,上替补!不能有伤,黄牌控制在2张内,就这么定了
johnchen01 - 1/16/2009 10:58:00 AM
原帖由 撒哈拉的雪 于 2009-1-16 10:53:00 发表 上半场 2:0 搞定! 下半场,上替补!不能有伤,黄牌控制在2张内,就这么定了
太高要求了.我只求贏就好了
george.arsenal - 1/16/2009 12:06:00 PM
复仇没商量
枪手风之子 - 1/16/2009 12:08:00 PM
现在就没有一场是轻松的
pires84917 - 1/16/2009 2:15:00 PM
盲目乐观的很多哦
BergkampLau - 1/16/2009 3:42:00 PM
看好兵工厂以胜利者的姿态回到伦敦
兵工厂小兵 - 1/16/2009 4:06:00 PM
看好小胜一球。胡队经历前段狂彪,也该是还债的时候了。
Arsally - 1/16/2009 9:02:00 PM
:green82: 一定要赢!!!!必赢~~~!!!!
chino_ivixixix - 1/16/2009 9:43:00 PM
Hei! Gooners, let's enjoy the game and let's beat Hull City together !!! HULL (0)   Vs    ARSENAL (2) 1> RVP11 2> N8
Pryce - 1/16/2009 9:46:00 PM
继续看好lz人品
暗之王子 - 1/16/2009 10:22:00 PM
没图雷不行啊 他要走了让人心寒 全没了
杜加里 - 1/16/2009 10:23:00 PM
低调,一定要低调
kkdowning - 1/17/2009 10:53:00 AM
虎尔城周中客场足总杯对喜鹊,虽然赢了,但是也算是有所消耗吧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7/2009 11:59:00 AM
太晚不看,爪过留印。
叶恭介 - 1/17/2009 1:44:00 PM
应该能赢吧
fintanwxy - 1/17/2009 3:27:00 PM
别的不奢望,只要不失球,比赛结果就会令我们满意。
hardnainai - 1/17/2009 6:26:00 PM
l老虎这个赛季初也太嚣张了,也该压压他们的气焰了 看见布朗带着耳麦的样子就不爽
叶恭介 - 1/17/2009 8:04:00 PM
哪里有网址看啊??
叶恭介 - 1/17/2009 8:05:00 PM
zhibo8貌似没有了
法国人 - 1/17/2009 9:17:00 PM
:default1: 晚上一定要复仇 拿下3分!
杜加里 - 1/17/2009 11:13:00 PM
http://www.myp2p.eu/competition.php?competitionid=&part=sports&discipline=football 正在看曼联的比赛
Arsally - 1/17/2009 11:29:00 PM
维拉现在一球落后,西西……
罗宾塞斯克 - 1/18/2009 12:00:00 AM
快开始了
叶恭介 - 1/18/2009 12:11:00 AM
谁告诉我哪里有直播啊
hardnainai - 1/18/2009 12:18:00 AM
myzhibo
hardnainai - 1/18/2009 12:26:00 AM
今晚是俊哥解说么?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胡尔城1-3阿森纳 范佩西3助攻 阿德巴约、纳斯里、本特纳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