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胡尔城1-3阿森纳 范佩西3助攻 阿德巴约、纳斯里、本特纳进球
johnchen01 - 1/18/2009 2:26:00 AM
再一場非常沉悶的比賽
roger663 - 1/18/2009 2:27:00 AM
卫视体育台的转播还可以,詹俊解说
剑心23 - 1/18/2009 2:27:00 AM
换了,换成台湾卫视体育了!
Arsally - 1/18/2009 2:28:00 AM
当时好奇怪,没人看阿德
johnchen01 - 1/18/2009 2:31:00 AM
睡着了幾次
tomcat - 1/18/2009 2:37:00 AM
阿德在拜神吗
杜加里 - 1/18/2009 2:37:00 AM
好象这坛里没几个人在看球
catkingj - 1/18/2009 2:39:00 AM
吱一声
roger663 - 1/18/2009 2:40:00 AM
没办法,大家比较失望,自然没有太大的热情熬夜看球了
剑心23 - 1/18/2009 2:40:00 AM
还是詹俊的声音听着舒心啊!:default7:
叶恭介 - 1/18/2009 2:40:00 AM
you a 有啊!
叶恭介 - 1/18/2009 2:42:00 AM
他说那个拉姆塞应该是贝拉吧
兵工厂小兵 - 1/18/2009 2:45:00 AM
。。。大力。。射门(将)
JMcat - 1/18/2009 2:45:00 AM
为什么埃布埃的表情总是那么挣扎呢?
roger663 - 1/18/2009 2:46:00 AM
埃布是可怜又可恨的人
johnchen01 - 1/18/2009 2:49:00 AM
對于愛不愛的腳法,我無語了
tomcat - 1/18/2009 2:51:00 AM
久诺的头好猛啊
hardnainai - 1/18/2009 2:53:00 AM
头好疼:default2:
roger663 - 1/18/2009 2:55:00 AM
久诺还是比较勇敢,如果能再少点失误就好了
剑心23 - 1/18/2009 2:57:00 AM
操!平了!!!!!!!!!:default1:
tomcat - 1/18/2009 2:57:00 AM
日 平了
roger663 - 1/18/2009 2:58:00 AM
迪亚比除了失误就是看不到人
剑心23 - 1/18/2009 2:58:00 AM
克利西,你这也叫防守!
ff51 - 1/18/2009 2:58:00 AM
哦也,被扳平
tomcat - 1/18/2009 2:58:00 AM
怎么郁闷的老是克里希啊
roger663 - 1/18/2009 2:59:00 AM
氧化钙,温格该急了
JMcat - 1/18/2009 2:59:00 AM
咱玩的就是心跳。。
hardnainai - 1/18/2009 3:00:00 AM
老虎不是要在我们身上止住连败吧
roger663 - 1/18/2009 3:00:00 AM
看不下去了,关电脑睡觉
剑心23 - 1/18/2009 3:01:00 AM
咱玩的就是联盟杯!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胡尔城1-3阿森纳 范佩西3助攻 阿德巴约、纳斯里、本特纳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