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胡尔城1-3阿森纳 范佩西3助攻 阿德巴约、纳斯里、本特纳进球
hardnainai - 1/18/2009 3:01:00 AM
[quote]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9-1-18 2:58:00 发表 迪亚比除了失误就是看不到人 [/quote 还以为他被换下了
LOVE阿仙奴 - 1/18/2009 3:02:00 AM
C22又短路了。:default8: :default8:
johnchen01 - 1/18/2009 3:03:00 AM
再不換人就1分都沒有了
剑心23 - 1/18/2009 3:05:00 AM
克利西现在是间歇性正常,经常性短路!:default2:
tomcat - 1/18/2009 3:09:00 AM
下半场一点攻势都没有
tomcat - 1/18/2009 3:14:00 AM
n8进了
剑心23 - 1/18/2009 3:15:00 AM
小范做得漂亮,两个助攻了! N8射得漂亮!!!!!!!!!!
JMcat - 1/18/2009 3:15:00 AM
我靠,这脚太帅了!!!
ff51 - 1/18/2009 3:16:00 AM
N8NB啊,小范传得漂亮
LOVE阿仙奴 - 1/18/2009 3:17:00 AM
N8强啊。
tomcat - 1/18/2009 3:17:00 AM
不是吧 换宋上来
Northwest - 1/18/2009 3:18:00 AM
3:1
hardnainai - 1/18/2009 3:18:00 AM
宋上场了  危险啊
tomcat - 1/18/2009 3:19:00 AM
本本进了
叶恭介 - 1/18/2009 3:19:00 AM
..........明明是宋 ..怎么说拉姆塞
剑心23 - 1/18/2009 3:19:00 AM
小范漂亮,助攻帽子戏法!!!!!!!!!!!
hardnainai - 1/18/2009 3:20:00 AM
感觉本特纳突然开窍了
ff51 - 1/18/2009 3:20:00 AM
小范又躲过了边裁的判罚- -
剑心23 - 1/18/2009 3:20:00 AM
似乎很久没看到这种进球了!不容易啊不容易!
fimp - 1/18/2009 3:21:00 AM
爽!本场助攻王!RVP!
keaneng - 1/18/2009 3:21:00 AM
RVP 3助攻!!!
tomcat - 1/18/2009 3:21:00 AM
赚了个越位球
LOVE阿仙奴 - 1/18/2009 3:22:00 AM
B26又当替补杀手。:default11: :default11:
fimp - 1/18/2009 3:22:00 AM
他对切尔西时也赚了个越位球。看来吃过红牌后,他掏钱收买了不少边裁。咔咔
xiongxiong - 1/18/2009 3:25:00 AM
为什么8月下了换宋????~~8月么受伤吧~~~~
tomcat - 1/18/2009 3:25:00 AM
又一个柱子
Allen3 - 1/18/2009 3:26:00 AM
NND 刚想骂胜利又被克利希毁了 80分钟就没了 打开官网就看到3比1了 现在改诅咒网络
keaneng - 1/18/2009 3:27:00 AM
拿下了!!!我厂很久没在联赛净胜1球以上了!!!
xiongxiong - 1/18/2009 3:27:00 AM
门柱!!!!
tomcat - 1/18/2009 3:28:00 AM
赢得好悬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胡尔城1-3阿森纳 范佩西3助攻 阿德巴约、纳斯里、本特纳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