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胡尔城1-3阿森纳 范佩西3助攻 阿德巴约、纳斯里、本特纳进球
活着为什么 - 1/18/2009 3:29:00 AM
C22状态好差,,,,,
Arsally - 1/18/2009 3:30:00 AM
:green82: 耶~ 赢啦~~~!!!
杜加里 - 1/18/2009 3:31:00 AM
B26比较适合打替补啦,哈哈
hardnainai - 1/18/2009 3:32:00 AM
这样的阿森纳  超喜欢
Allen3 - 1/18/2009 3:32:00 AM
看到2个净胜球 真是少见
johnchen01 - 1/18/2009 3:32:00 AM
還好贏了..不然生氣死了
CarlosVela - 1/18/2009 3:33:00 AM
球看得不舒服,想睡觉
白加黑 - 1/18/2009 3:33:00 AM
EBOUE这个废物,如果是在主场,球迷不给他嘘声才怪.用他踢中场有破坏无建设.不如让WILSHERE踢,更不如让SIMPSON去踢. ALMUNIA这个蕃薯没有一次球门球是开的好的,出击傻XIXI. NASRI射门没的说,够冷静.但在左路简直是废掉武功 RVP好赞,成了助攻王,人缘又好,队长呀.
杜加里 - 1/18/2009 3:33:00 AM
看C22踢球真是紧张
fimp - 1/18/2009 3:33:00 AM
能赢就是王道!看看积分榜,我们和前四的差距可真大呀
Arsally - 1/18/2009 3:34:00 AM
最后十分钟的进球有11个了
杜加里 - 1/18/2009 3:34:00 AM
范范助攻帽子戏法,呵呵,强人
白加黑 - 1/18/2009 3:34:00 AM
CLICHY这个脑筋短路者,赶快买一个左后卫把他推到替补席去. 经常犯脑筋的错误,没救了
杜加里 - 1/18/2009 3:35:00 AM
中间那两位纯粹是隐形的
Arsally - 1/18/2009 3:36:00 AM
范范助攻帽子戏法!可惜范范没进球~~
杜加里 - 1/18/2009 3:37:00 AM
快了,已经几次任意球门柱了,该来了
tomcat - 1/18/2009 3:38:00 AM
范范健康少伤病就够了
Arsally - 1/18/2009 3:39:00 AM
范范脾气还是那麽暴,嘿嘿
keaneng - 1/18/2009 3:41:00 AM
没有了小法,小范就先处理助攻的问题吧!!!
白加黑 - 1/18/2009 3:41:00 AM
总算赢了,否则喷S EBOUE 和CLICHY. 看的气愤,看的提心吊胆, 又想赢,踢得差又想阿森纳输. F,心态狂乱了.
杜加里 - 1/18/2009 3:42:00 AM
关机睡觉
杜加里 - 1/18/2009 3:43:00 AM
N8的射门漂亮
Arsally - 1/18/2009 3:43:00 AM
没错!好漂亮!
Arsally - 1/18/2009 3:44:00 AM
我今天对这俩无语了
Arsally - 1/18/2009 3:48:00 AM
今天那位秦臻是吧。。叫了我们两次切尔西,我晕。。:green16:
焰色夏树 - 1/18/2009 5:28:00 AM
看完对热刺以后第一次有机会看直播:default4: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18/2009 9:12:00 AM
早上看到好消息,爽,下比赛去。:default7:
不懂我的心 - 1/18/2009 10:59:00 AM
好悬。。
BigClown - 1/18/2009 11:40:00 AM
一切正往好的方向发展~看来教授牛年转运啦!
sailor071414 - 1/21/2009 10:56:00 PM
国王一去不复返,白云千载空悠悠。
1234567
查看完整版本: 胡尔城1-3阿森纳 范佩西3助攻 阿德巴约、纳斯里、本特纳进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