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杯 卡迪夫城0-0阿森纳 2月3日重赛
DUDU早日康复 - 1/21/2009 11:54:00 PM
希望到时候能抢的到电视:default6: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2/2009 12:05: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电视是别想了,肯定被占着看垃圾春晚了,哎,还是得看网上直播了,谁跟我抢电脑我跟谁急!!!
北伦敦上空的鹰 - 1/22/2009 9:51:00 AM
这么早开球?必看啊!少看一部电影。:default10:
LOVE阿仙奴 - 1/22/2009 11:56:00 AM
哈哈,广东体育有直播,有福了.:default11: :default11:
白加黑 - 1/23/2009 12:28:00 PM
曼联对热刺 礼物铺对唉佛顿. . 裁掉礼物铺和曼联, 然后Arshavin过来,我们再杀热刺
chino_ivixixix - 1/23/2009 9:50:00 PM
Woo Woo! Happy Chinese New Year!!! Cardiff (0)   Vs   Arsenal (4)
Arsally - 1/23/2009 9:54:00 PM
LS的预测不错~ 另外,期待你的好图哈~~
Arsally - 1/23/2009 9:57:00 PM
对于周末的足总杯,温格预计会让一些替补球员继续上场。他说:“法比安斯基将会首发,因为这是足总杯,也许另外一两个人也会入替,至于加拉斯,他周末还打不了,但已经恢复了训练,很快就能复出。”
Alexandero - 1/24/2009 4:20:00 PM
恩克尔曼再送我们厂个红包
Arsally - 1/24/2009 8:54:00 PM
如果阿森纳获胜,那么将成为最后一支在尼尼安公园球场获得足总杯胜利的球队。 这样很好~
johnchen01 - 1/24/2009 11:42:00 PM
草地應該不會很好吧?
Arsally - 1/25/2009 4:15:00 PM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green82: 今晚终于可以见到枪手了~~~~~~~~~~~~
yly_1993 - 1/25/2009 5:10:00 PM
原帖由 暗之王子 于 2009-1-20 21:53:00 发表 LZ是个好同志 好久没见过这么精美的比赛帖了
同意,如果这场出来RP不错的话,以后都归你了啊^ ^
笨小魚 - 1/25/2009 6:32:00 PM
:green11: 春節來了,小妹在這裡向我厂和壇子的各位問好!
Northwest - 1/25/2009 6:38:00 PM
:default8: 一直觉得自己人品很好,可是为啥平时没什么人缘呢?
Northwest - 1/25/2009 6:39:00 PM
原帖由 笨小魚 于 2009-1-25 18:32:00 发表 :green11: 春節來了,小妹在這裡向我厂和壇子的各位問好!
春节好!
笨小魚 - 1/25/2009 7:14:00 PM
小妹RP自問亦很好呀,不過這裡没啥熟人,不敢發帖. ...:default8:
Northwest - 1/25/2009 7:32:00 PM
怕什么的!发!大大的发!多多的发!
yly_1993 - 1/25/2009 7:41:00 PM
ACN的风气是对雌性动物很宽容的... 如果再自爆一下的话闯再大的祸也有人顶...^ ^
Arsally - 1/25/2009 8:09:00 PM
原帖由 笨小魚 于 2009-1-25 18:32:00 发表 :green11: 春節來了,小妹在這裡向我厂和壇子的各位問好!
谢谢MM!春节快乐哈!
Arsally - 1/25/2009 8:10:00 PM
原帖由 笨小魚 于 2009-1-25 19:14:00 发表 小妹RP自問亦很好呀,不過這裡没啥熟人,不敢發帖. ...:default8:  
MM别怕,我来保护你~~~ 西西
Northwest - 1/25/2009 8:24:00 PM
Arsally头像上的mm是谁啊?
Arsally - 1/25/2009 8:29:00 PM
是好几年前一部韩剧的女主角。。 真名是 林秀晶
hardnainai - 1/25/2009 8:40:00 PM
过年公司不放假,只好请假来看球
yly_1993 - 1/25/2009 8:49: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1-25 20:29:00 发表 是好几年前一部韩剧的女主角。。 真名是 林秀晶
我说呢,,,那天某棒子看我上ACN大惊,指着头像冲我哇啦哇啦(中文...)懒得理他...
Arsally - 1/25/2009 8:50:00 PM
哈哈,这麽夸张啊,他说什麽啦~
Arsally - 1/25/2009 8:50:00 PM
原帖由 hardnainai 于 2009-1-25 20:40:00 发表 过年公司不放假,只好请假来看球
辛苦嘞~~~ 阿森纳加油!!!!:green11::green11::green11::green11::green11:
yly_1993 - 1/25/2009 8:53:00 PM
大概是"啊,这不是...",当时我翻的是和亨利合影的那个帖子,所以... PS:这家伙MU球迷,我高估了他对亨利的感冒程度...
Arsally - 1/25/2009 8:54:00 PM
西西,酱紫~~ 就是~居然不说咱们的亨利~~~:default7:
Northwest - 1/25/2009 9:06: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1-25 20:29:00 发表 是好几年前一部韩剧的女主角。。 真名是 林秀晶
谢谢告知!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杯 卡迪夫城0-0阿森纳 2月3日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