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杯 卡迪夫城0-0阿森纳 2月3日重赛
Northwest - 1/20/2009 10:53:00 AM
重赛在2月3号晚上,4号凌晨3:45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卡迪夫城(3-5-2):恩克尔曼/麦克诺顿、吉耶佩什、罗杰-约翰逊/肯尼迪、雷、帕里、莱德利、伯克/博思罗伊德、麦考马克 替补:希顿、珀斯、科明斯、卡帕尔迪、麦克菲尔、布莱克、埃迪-约翰逊 阿森纳(4-4-2):法比安斯基/萨尼亚、图雷、乔鲁、吉布斯/埃布、拉姆西、宋、纳斯里/范佩西、本特纳 替补:阿穆尼亚、加拉、迪亚比、德尼尔森、威尔希尔、贝拉、阿德巴约 北京时间1月25日21:30(英国当地时间13:30),2008/09赛季(第128届)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尼尼安公园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客场0比0战平卡迪夫。范佩西任意球擦柱偏出,本特纳近距离头球攻门高出,替补出场的阿德巴约也在小禁区边缘错过良机。双方将在下周中重赛。   阿森纳在双方近9场交锋中取得5胜4平保持不败。卡迪夫上次取胜阿森纳还是48年前。双方历史交锋40场,阿森纳17胜13平10负占据上风,其中足总杯6次碰面8次交手,阿森纳取得4胜2平2负,但其中3次做客2平1负未尝胜绩。1927年4月的足总杯决赛,阿森纳0比1不敌卡迪夫落败。吉布斯替换禁赛的克里希首发,法比安斯基、亚历山大-宋、拉姆塞和本特纳轮换出场。   卡迪夫开场后就占据上风。第7分钟,加文-雷伊长传,布尔克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被吉布斯封堵。第10分钟,乔伊-莱德利左路传中,麦克科尔马克12码处头球冲顶稍稍偏出右侧立柱。1分钟后,加文-雷伊传球,博斯罗伊德30码处远射高出。第14分钟,罗格-约翰逊长传,麦克科尔马克左路禁区边缘外的斜射稍稍偏出。   第19分钟,保罗-帕里传中,乔伊-莱德利禁区内左脚凌空抽射稍稍高出。随后萨尼亚边路失误,保罗-帕里晃倒图雷后15码处射门又偏出远角。阿森纳首次机会出现在第21分钟,范佩西传球,纳斯里禁区左侧12码处的射门被恩克尔曼神勇扑出。第25分钟,亚历山大-宋禁区前的劲射偏出。此后双方进入僵持局面。   阿森纳第34分钟再获良机,亚历山大-宋传球,范佩西回传,吉布斯禁区弧边缘的左脚射门擦右侧立柱偏出。第42分钟,埃布突入禁区内假摔被黄牌警告。第45分钟,卡迪夫后卫解围送至埃布脚下,但后者却在8码处错过皮球。半场补时,罗格-约翰逊挡出本特纳的小角度射门,随后角球混战中,本特纳又在6码处头球顶高。   第49分钟,埃布传球,范佩西连过3人后在禁区弧边缘的挑射稍稍高处。1分钟后,博斯罗伊德右路传中,保罗-帕里8码处头球攻门被没收。随后纳斯里禁区前的射门被封堵,吉布斯远射偏出。第51分钟,布尔克头球摆渡,博斯罗伊德远射被法比安斯基没收。第54分钟,范佩西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   第59分钟,迪亚比换下拉姆塞。第60分钟,麦克纳顿传球,麦克科尔马克30码处劲射被法比安斯基飞身扑出。随后布尔克开出右侧角球,罗格-约翰逊头球攻门偏出。第63分钟,吉布斯传球,范佩西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被恩克尔曼没收。第66分钟,阿德巴约换下埃布加强进攻。随后范佩西小禁区左侧的射门也被恩克尔曼挡出。   阿森纳第75分钟错失良机,范佩西左路传中,但阿德巴约远点6码处错过射门机会。1分钟后,阿德巴约传球,纳斯里禁区前的射门被恩克尔曼扑挡后没收。卡迪夫第87分钟也险些上演绝杀,麦克科尔马克任意球远射打中横梁弹出。第88分钟,威尔谢尔换下本特纳。第91分钟,范佩西犯规后不满判罚被黄牌警告。   阿森纳出场阵容(4-4-2):21-法比安斯基;3-萨尼亚,5-图雷,20-乔鲁,40-吉布斯;8-纳斯里,17-亚历山大.宋,16-拉姆塞(59',2-迪亚比),27-埃布(66',25-阿德巴约);11-范佩西,26-本特纳(88',19-威尔谢尔)
Northwest - 1/20/2009 10:54:00 AM
没开过比赛贴,让我也开一次吧! 嘿嘿!:default5:
忧郁の心→岚 - 1/20/2009 11:22:00 AM
相信你RP
枪手风之子 - 1/20/2009 11:25:00 AM
这是楼主做的图么 很喜庆啊
zllhenry - 1/20/2009 11:35:00 AM
很好
wwd1118 - 1/20/2009 11:49:00 AM
有 好的 预兆 啊
george.arsenal - 1/20/2009 12:17:00 PM
加油!3:0取胜
大好头颅 - 1/20/2009 12:43:00 PM
相信LZ人品 打鸟过年。。。
Arsally - 1/20/2009 2:09:00 PM
这图好喜庆啊~~~~:green11: 阿森纳加油~~~~!!!!
Northwest - 1/20/2009 2:20:00 PM
嗯嗯!自己做的!
阿仙与奴奴 - 1/20/2009 3:24:00 PM
大年夜枪手打鸟 被楼主这句雷到了...倒转读的话...:default8:
不懂我的心 - 1/20/2009 4:32:00 PM
必须拿下
Allen3 - 1/20/2009 5:03:00 PM
电视居然有转播 可以一边吃火锅一边看球 一场胜利辞旧迎新吧
Northwest - 1/20/2009 5:42: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09-1-20 15:24:00 发表 大年夜枪手打鸟 被楼主这句雷到了...倒转读的话...:default8:
i服了u
Arsally - 1/20/2009 7:57:00 P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9-1-20 14:20:00 发表 嗯嗯!自己做的!
LZ有心啦~~:green11:
暗之王子 - 1/20/2009 9:53:00 PM
LZ是个好同志 好久没见过这么精美的比赛帖了
andypizzafox - 1/20/2009 10:24:00 PM
不错不错,我们就需要这种第一次~~
Northwest - 1/20/2009 10:53:00 PM
感谢以上三楼!
加非猫 - 1/20/2009 10:56:00 PM
好啊!!大年三十看爽球!
kkdowning - 1/21/2009 9:02:00 AM
的确好图啊,赞 回老家不知道还能不能看上
Beast - 1/21/2009 9:45:00 AM
图很喜庆啊 希望牛年枪手们也能牛气冲天
BergkampLau - 1/21/2009 11:17:00 AM
这图做的不错.... 赶紧签人冲冲喜吧!!!
hardnainai - 1/21/2009 2:26:00 PM
三十值班 很可能看不了了:default11: 期待大胜
37°2 - 1/21/2009 2:56:00 PM
楼主的图片做的不错啊
Northwest - 1/21/2009 6:39: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1-21 14:56:00 发表 楼主的图片做的不错啊
小试牛刀!
兵工厂小兵 - 1/21/2009 6:45:00 PM
枪手打鸟。。好句。。!
fintanwxy - 1/21/2009 7:10:00 PM
看完后估计就是11点半快到钟声敲响,全中国人民都在庆祝阿森纳牛年旗开得胜!:default7:
Arsally - 1/21/2009 10:09:00 PM
:green11: 呵呵,一想起来就觉很美好
sailor071414 - 1/21/2009 11:10:00 PM
千万不要再像对伯恩利那场球一样了! 温格应该会上一些主力吧
sailor071414 - 1/21/2009 11:11:00 PM
那个频道转????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杯 卡迪夫城0-0阿森纳 2月3日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