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杯 卡迪夫城0-0阿森纳 2月3日重赛
Arsally - 1/25/2009 11:29:00 PM
蒽,赚门票钱。。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5/2009 11:30:00 PM
:default3: :default3: :default3: 罗马那都3:0领先了,汗!!!
sailor071414 - 1/25/2009 11:30:00 PM
阿森纳打得太小,太死板!!这不是买一两个人,换一两个人就能改变的. 关键还是温格布置的战术打法太单一.
sailor071414 - 1/25/2009 11:31:00 PM
我厂这赛季完了!!
Northwest - 1/25/2009 11:34:00 PM
大年夜的! 和为贵! 要不卡迪夫的华人怎么过年啊?
我是外行 - 1/25/2009 11:34:00 PM
impossible is nothing Just do it!
Arsally - 1/25/2009 11:34:00 PM
LS别灰心!
sailor071414 - 1/25/2009 11:34:00 PM
大年夜看场比赛我容易吗我! 事实证明,凭这套阵容想夺冠再等10年再说!!!!!!!!!!!
Arsally - 1/25/2009 11:35:00 PM
唔。。希望一会儿的利物浦埃弗顿踢平。。:green78:
sailor071414 - 1/25/2009 11:36:00 PM
不爽!!!!!!
CarlosVela - 1/25/2009 11:37:00 PM
买沙皇吧
二十三号枪 - 1/25/2009 11:37:00 PM
能多看场球 开心开心吧
hardnainai - 1/25/2009 11:43:00 PM
明天沙皇就要来报到了
兵工厂小兵 - 1/25/2009 11:49:00 P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09-1-25 23:36:00 发表 不爽!!!!!!
希望把你的头像图改改。。看了好揪心~
Arsally - 1/25/2009 11:51:00 PM
原帖由 二十三号枪 于 2009-1-25 23:37:00 发表 能多看场球 开心开心吧
西西,是呀~
笨小魚 - 1/25/2009 11:59:00 PM
為什麼現在會打成這樣子的呀 .. .不好看不好看!
譕敵 - 1/26/2009 12:00:00 AM
纯属商业行为! 主场又赚门票钱 更加可以再一次锻炼我们的青年军 这是我对这场比赛的唯一解释...
二十三号枪 - 1/26/2009 12:00:00 AM
为了赚点门票钱买沙皇
Arsally - 1/26/2009 12:33:00 AM
利物浦0-1埃弗顿了
二十三号枪 - 1/26/2009 12:42:00 AM
卡希尔进的吧?
隋阳鸷鸟 - 1/26/2009 12:48:00 AM
这场比赛我们的球员都像是要急着看春晚的一样,状态奇差无比呀,搞不好还以为我们是低级别球队! 法布不在的话,还是N8去打中路了,要不以后的联赛也玄呀!
Arsally - 1/26/2009 12:48:00 AM
算卡希尔的麽。。最后莱斯科特蹭了一下儿。。
怪兽叔叔 - 1/26/2009 12:49:00 AM
大过年的,我不想骂人
兵工厂小兵 - 1/26/2009 12:49:00 AM
莱斯科特好象也和我们飞闻过!
二十三号枪 - 1/26/2009 12:51:00 AM
那应该是算莱斯科特的
Arsally - 1/26/2009 1:04:00 AM
重赛在2月3号晚上,4号凌晨3:45
二十三号枪 - 1/26/2009 1:05:00 AM
主场吗??
Arsally - 1/26/2009 1:09:00 AM
是呀
Arsally - 1/26/2009 1:17:00 AM
杰拉德扳平了,继续平吧。。。
二十三号枪 - 1/26/2009 1:17:00 AM
利物浦1比1了 杰拉德,,,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杯 卡迪夫城0-0阿森纳 2月3日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