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足总杯 卡迪夫城0-0阿森纳 2月3日重赛
Arsally - 1/26/2009 1:22:00 AM
托雷斯传的真漂亮呢。。
二十三号枪 - 1/26/2009 1:25:00 AM
埃弗顿门将要是加迪夫那个 这球就挡出来了 杰拉德吓到他了
johnchen01 - 1/26/2009 1:26:00 AM
平手又要重賽..煩
Arsally - 1/26/2009 1:56:00 AM
利物浦也平了~
Arsally - 1/26/2009 1:57:00 AM
杰拉德都抽筋儿了。。
二十三号枪 - 1/26/2009 1:58:00 AM
还是重赛呢。。:default3:
Arsally - 1/26/2009 2:00:00 AM
大家一起重赛。。
二十三号枪 - 1/26/2009 2:04:00 AM
埃弗顿回主场,利物浦有点危险:default12:
Arsally - 1/26/2009 2:06:00 AM
他们俩是耗上了
二十三号枪 - 1/26/2009 2:09:00 AM
同城德比就是有激情 埃弗顿一心摁死利物浦
阿仙与奴奴 - 1/26/2009 2:16:00 AM
我们主场重赛赢面还是很大D,让R16、GIBBS等小妖再踢一场,多练习也是好事,反正现阶段赛程不算密。只是boss这样继续狂用V11,就他那体质,估计他离残不远了。:default3:
Arsally - 1/26/2009 2:16:00 AM
今天他们这麽激烈,埃弗顿也很累,28号应该还没恢复过来吧~西西
就一剑 - 1/26/2009 8:57:00 AM
:default10: 打得又是那慢悠慢悠,之后那场得比才像英糙的样
暗之王子 - 1/26/2009 1:51:00 PM
能捞点门票钱 但要是伤了谁就亏大啦 而且阿森纳每年这个时候会大面积伤病
我是外行 - 1/26/2009 4:00:00 PM
1月29      客   埃弗顿 1月31      主   西汉姆 2月3        主  卡迪夫城 足总杯第四轮重赛 2月7        客   热刺 2月14/15  主  西布朗与伯恩利的胜者(2月3赢了才有) 2月21       主  桑德兰 2月25       主  罗马(欧冠) 2月28       主  富勒姆 哈哈,好轻松的赛程:default26:
二十三号枪 - 1/26/2009 4:03:00 PM
对球迷来说可以看好多比赛:default5:
«23456789
查看完整版本: 足总杯 卡迪夫城0-0阿森纳 2月3日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