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orthwest - 1/25/2009 9:08:00 PM
她的脸上是胎记?
Arsally - 1/25/2009 9:14:00 P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9-1-25 21:08:00 发表
她的脸上是胎记? |
呃,那是擦伤。。西西。。剧情需要~~
Northwest - 1/25/2009 9:16:00 PM
原来是剧照:default8:
我还以为脸上本来就有呢,还觉得挺与众不同的!
Arsally - 1/25/2009 9:17:00 PM
西西,我就当你夸她啦~
夸我头像,谢谢哈~~~:default11:
Arsally - 1/25/2009 9:23:00 PM
首发出来啦~
Lukasz Fabianski
Bacary Sagna
Johan Djourou
Kolo Toure
Kieran Gibbs
Emmanuel Eboue
Alex Song
Aaron Ramsey
Samir Nasri
Robin Van Persie
Nicklas Bendtner
Substitutes
Manuel Almunia
Jack Wilshere
William Gallas
Emmanuel Adebayor
Carlos Vela
Denilson
Abou Diaby
Northwest - 1/25/2009 9:23:00 PM
:default11:
hardnainai - 1/25/2009 9:25:00 P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1-25 21:23:00 发表
首发出来啦~
Lukasz Fabianski
Bacary Sagna
Johan Djourou
Kolo Toure
Kieran Gibbs
Emmanuel Eboue
Alex Song
Aaron Ramsey
Samir Nasri
Robin Van Persie
Nicklas Bendtner
Substitutes
Manue...... |
不是说是图雷和加拉搭档中卫么
大好头颅 - 1/25/2009 9:25:00 PM
加拉没上。。。
Arsally - 1/25/2009 9:26:00 P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9-1-25 21:23:00 发表
:default11: |
拍照,西西~~
yly_1993 - 1/25/2009 9:28:00 PM
主队1,客队2留证,睡觉...
Arsally - 1/25/2009 9:31:00 PM
睡觉?!。。
Northwest - 1/25/2009 9:38:00 PM
广东台的最清楚!
可是我听不懂广东话!:default8:
zero - 1/25/2009 9:38:00 PM
今天网络卡啊
Northwest - 1/25/2009 9:39: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09-1-25 21:38:00 发表
今天网络卡啊 |
很好啊!uusee开广东!
zero - 1/25/2009 9:39:00 PM
广东话听着太难受了
hardnainai - 1/25/2009 9:42:00 PM
宋带球动作跟头笨拙的狗熊一样
Arsally - 1/25/2009 9:44:00 PM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9-1-25 21:39:00 发表
原帖由 zero 于 2009-1-25 21:38:00 发表
今天网络卡啊 |
很好啊!uusee开广东! |
我uusee打不开~~,只好sopcast上海体育
Northwest - 1/25/2009 9:44:00 PM
为了证明我的人品!
阿森纳加油啊!
Northwest - 1/25/2009 9:48:00 PM
尼尼安公园球场像不像刷了蓝漆的海布利?
Arsally - 1/25/2009 9:49:00 PM
啊,网络不好~~~
Northwest - 1/25/2009 9:49:00 PM
蓝鸟踢得还挺生猛的!
笨小魚 - 1/25/2009 9:51:00 PM
网络不好:default8:
zero - 1/25/2009 9:51:00 PM
两个边被突的太轻松了,中路老被抢着点,看的:default10:
Northwest - 1/25/2009 9:52:00 PM
如果不是最后一脚欠佳!蓝鸟应该领先了!
hardnainai - 1/25/2009 9:52:00 PM
卡迪夫城的射门表演
zero - 1/25/2009 9:53:00 PM
N8这次瞄了好久.....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5/2009 9:53: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蓝鸟彪悍,就是临门一脚太烂,不然我们都要丢几个了!!!
Arsally - 1/25/2009 9:55:00 PM
原帖由 笨小魚 于 2009-1-25 21:51:00 发表
网络不好:default8: |
握手~~~,急S了~~~~
笨小魚 - 1/25/2009 9:58:00 PM
大家都在看哪個台的呀?
Arsally - 1/25/2009 10:00:00 PM
sopcast上海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