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ardnainai - 1/25/2009 10:01:00 PM
上海卫视那个解说有鼻窦炎,听着不舒服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5/2009 10:02:00 PM
:default5: :default5: :default5: 我在看ESPN台湾!!!
Arsally - 1/25/2009 10:06:00 PM
又看不到了~555~~
Northwest - 1/25/2009 10:07:00 PM
Northwest - 1/25/2009 10:09:00 PM
晕死!一场足总杯用不用做这么危险的动作啊?
伤人伤己!
Arsally - 1/25/2009 10:11:00 PM
谢谢!我试试!~~
fintanwxy - 1/25/2009 10:12:00 PM
这比赛看得有点悬啊.打得太慢拉,挨,还是不默契啊.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5/2009 10:15:00 PM
:default1: 你没技术摔得像样就别假摔!!!!
hardnainai - 1/25/2009 10:15:00 PM
埃布这假摔太业余了
Northwest - 1/25/2009 10:15:00 PM
这球不吹犯规也不应该给牌啊!
Northwest - 1/25/2009 10:18:00 PM
对范特西那下不犯规吗?
还是对我们有利?
Arsally - 1/25/2009 10:19:00 PM
啊好险!
Arsally - 1/25/2009 10:19:00 PM
反击好可惜!
Arsally - 1/25/2009 10:20:00 PM
小本本啊。。。。。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5/2009 10:20:00 PM
:default1: 3打2还没形成射门 是不是应该写检讨!
Northwest - 1/25/2009 10:21:00 PM
本特纳!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5/2009 10:21: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是不是要出现大本首发定律…………
二十三号枪 - 1/25/2009 10:21:00 PM
半场了。。
zero - 1/25/2009 10:22:00 PM
1000000遍:default1:
fintanwxy - 1/25/2009 10:22:00 PM
本特那还是跑动位置不行啊,其实他早点去前面扯动一下,再回传范配戏那肯定能进了. 太可惜了!
二十三号枪 - 1/25/2009 10:22:00 PM
我等着80分钟后的那支阿森纳:default6:
不懂我的心 - 1/25/2009 10:26:00 PM
对埃布无语了。。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5/2009 10:27: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default10: 拙劣的假摔!!!
杜加里 - 1/25/2009 10:29:00 PM
vela上吧
二十三号枪 - 1/25/2009 10:30:00 PM
埃布怎么不多看看某罗的集锦
论坛新手老枪迷 - 1/25/2009 10:30: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贝拉没进大名单!!!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1/25/2009 10:33:00 PM
他要摔也幽雅点, 皮雷点!
爱不爱摔得实在太丑!:default8:
不懂我的心 - 1/25/2009 10:33:00 PM
替补都有谁啊
Arsally - 1/25/2009 10:33:00 PM
原帖由 论坛新手老枪迷 于 2009-1-25 22:30:00 发表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贝拉没进大名单!!! |
进了~
Arsally - 1/25/2009 10:34:00 P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09-1-25 22:33:00 发表
替补都有谁啊 |
Substitutes
Manuel Almunia
Jack Wilshere
William Gallas
Emmanuel Adebayor
Carlos Vela
Denilson
Abou Di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