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年半比曼联少砸9778万 红魔夺5冠 枪手踢联盟杯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11:53:00 AM
楼上 你的这个观点和37的完全不同 37是成绩决定论 谁成绩好谁赚钱多 实际上你的观点和我的反而更加接近 02-03/03-04的阿森纳如果是曼联的人来运作 阿森纳早就赚翻了 而这些钱能够反过来用来投资球队 这在我之前也提过 我的全部观点基本集中在57楼了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11:59:00 AM
另外 邓恩当年是反对修建新球场的 他预见到了如果修建新球场 阿森纳将背负上沉重的债务 以至于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不堪重负 他主张租借温布利球场 租借球场在意大利是一种普遍的做法 在西班牙也很常见 但英国显然没有这种先例 所以他的建议也被否决了 而新球场正式运营后 面对巨大的财政负担 邓恩主张引入外部资金 这在商业运营上更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做法 融资或者风投不就是这样么 但再度被保守党和守财奴否决 于是邓恩愤然离职 我讲37的观点是球迷的狭隘观点正是因为他根本不考虑这些问题 他只是简单的认为成绩好 大家就会来买球衣买票 然后就有钱 有了钱就可以买新球员 再争取更好的成绩 这是一种僵化的固态思维 同样 在球场问题上 他不但支持修建新球场 还强调应该修更大的 在融资方面 37同样反对外资介入 也就是讲 他的这套想法 完全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 邓恩为什么过人 你看看他的这些策略 租借球场 引入外资 从球迷情感上来讲 这些显然不如修建自己的球场和保持俱乐部本土血统来的更吸引人 但邓恩正是从俱乐部的经营发展的高度 从纯商业的高度看待这些问题 从而做出判断 business is business
大好头颅 - 2/2/2009 12:06:00 PM
中国人太讲究实际,成绩比打法重要重要 但全世界除了中国文化影响比较大的地区,其他地区的文化都会有个信仰,有个精神性质的追求。所以打法比成绩更重要(只是更重要,不是成绩不重要) 所以来中国一定得成绩好,象当年的曼联、当年的皇马,都是成绩很好的时候来华,记得巴萨也来过,据说场面很冷清,因为恰好来的时候是巴萨成绩低谷的时候
fintanwxy - 2/2/2009 12:44:00 PM
我怎么感觉37是赞成俱乐部花钱的,同时强调成绩的重要性。反正我认为成绩真的是很重要的,即使现在是个商业化横行的世道,商业开发跟球队成绩的关系可以说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 我记得疯子以前也说过功利足球的泛滥吧,所以即使是在欧洲,没有好战绩的球队而空有理念和精神属性也很难吃得开。曼联的成功之处与一流的商业运作确实密不可分,但基石绝对是成绩(三冠王之后去年又来一次双冠王,其中有含金量最高的欧冠)。我觉得疯子过分看重了曼联在商业开发上的高超能力,但成绩是隐性的基础,抛开战绩谈商业化就舍本逐末了。这也正是弗格森反对小贝跟辣妹频繁接入商业广告一样,也正是小贝离开欧洲跑到美国淘金最终不得不回来的道理一样。如果按照疯子的理论,小贝干脆留在大联盟继续在美利坚这样商业化最浓的地方玩贝氏弧线好了,或者回到欧洲找个战绩不好商业化能力高的俱乐部好了,比如曼城。又比如卡卡最终不选择曼城,说到底还是因为曼城战绩太差,你就算商业化运作再强也没辙。 记得99年之后我第一次听说英超时同学就介绍说,曼联夺得三冠王还在其次,最重要的是他们团队配合太NB,居然可以传来传去就把球导到对方球门里。但回想起来,也正是因为曼联的三冠王伟大战绩以及淘汰不可一世的拜仁慕尼黑让球迷记住了红魔,至于商业化运作,那是锦上添花的东西,绝非根本。
37°2 - 2/2/2009 1:26:00 PM
这回难得同意楼上的 在商言商,非得用business is business :green3: 如果阿森纳赛季不败,接下来的赛季又卫冕联赛或者拿下欧冠,那才是最佳商业化时机 单单一个联赛冠军,即使不败还是不够的。需要稳定的成绩做保证 阿森纳从来没卫冕过 切尔西的球衣高价合同正是在他们成绩稳定的时候谈好的,他们卫冕了联赛冠军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2:21:00 PM
MC商业化成功?拜托 有钱不等于商业化成功 商业化是指赚钱的能力 MC的钱是靠输血的 我之前提了一点 所谓生意 无非就是两点 生产和营销 商业化程度越高 营销的作用越大 37是片面强调了成绩的决定作用 也就是说只要生产好了 有了好的产品 就一定能赚钱 而我认为的是产品一定要质量过关 注意 是个好东西就可以了 但绝对不需要是最好的东西 接下来拼的是营销 具体到职业体育 就是在某个特定时期 抓住机会 将某种符号或者归属感认同感植入消费者体内 而消费者一旦被植入这种符号或者感觉 所谓成绩就不再重要了 过得去就可以 别玩大发了就OK 接下来说说37赞成花钱这事 的确他是赞成俱乐部花钱 但正如我前面所讲 他赞成花钱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 就是简单的砸钱买人投入 然后提升成绩 成绩好了自然有钱 有了钱再投入 如此反复循环 是以昌盛 用37这种理论运营的例子诸如利兹联拉齐奥都已经是昨日黄花了 生意都是有风险的 就企业而言 如何尽可能的规避风险 众所周知 大部分倒闭的企业不是因为资不抵债 而是资金链锻炼 没有现金周转 邓恩之所以反对修建新球场 实际上就是不愿意冒资金链锻炼的危险 手握大量现金 从财务角度讲非常安全 而新球场落成后 他提倡引入资金 实际上就是希望借助风投规避转嫁俱乐部自身的财务风险 37的观点里没有这些 他站在球迷的角度而不是商业的高度 他简单的认为钱能换来成绩 而成绩能再换钱 我不否认这点理论上是对的 因为就算你毫无营销行为 市场如今也很成熟 转播收入分成就很不错了 但问题就是如何规避风险 钱投入下去没有成绩怎么办 投入和回报不成正比怎么办 经营企业这些是你必须考虑的问题 而不是这种球迷视角什么都不考虑 正如37自己所说 在商言商 精心编制训练计划 运筹帷幄指挥比赛 这些是足球的内容 那是主教练的事情 而俱乐部经营那就是商 和球没关系了 你必须用商的眼光来看待这些 442还是451到这里都不好使
37°2 - 2/2/2009 2:25:00 PM
利兹联拉齐奥有多成功 利兹联拿了冠军吗,拉齐奥卫冕冠军了吗 他们连续N个赛季进冠军杯了 为什么都要拿利兹联拉齐奥说事
fintanwxy - 2/2/2009 2:39:00 PM
MC有钱是一方面,但以后的赚钱能力很有可能会更高,人家老板一来英超就要C罗小法卡卡小罗托雷斯的,赚钱的原动力实在是毒辣啊。他们这是做大生意的人,而阿森纳就是推小车被城管喊打的农民。 不太明白疯子和37的具体分歧在何处,但感觉37强调球队成绩的观点是明确而务实的;疯子则强调有成绩之后合理有效的商业化运作更重要,同时批驳战绩上的成功换不来商业化的成功,逻辑上有问题啊。:default9: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2:39:00 PM
因为利兹联和拉齐奥就是用你的这种方法运营的 才有今日之地步 你无法解决的 就是规避风险的问题 企业经营都有风险 如何尽可能规避 阿森纳在大量资金投入固定资产 又坚持不肯依靠外来资金规避自身风险的情况下 选择了一条最适合的道路 简单的说 就是两个字 节流 企业首先是生存 其次是赚钱 然后是发展 阿森纳如今的内外部环境都很差 但生存了 而且赚钱也不输给谁 发展的问题只能以后再说 从球迷的角度看 我们觉得很失败 但在痱子满之类投资人看来 简直成功的无以复加
Arsally - 2/2/2009 2:43: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 11:59:00 发表 另外 邓恩当年是反对修建新球场的 他预见到了如果修建新球场 阿森纳将背负上沉重的债务 以至于在相当长一段时间内不堪重负 他主张租借温布利球场 租借球场在意大利是一种普遍的做法 在西班牙也很常见 但英国显然没有......
同意~~ 另外悄悄的问句疯子你什麽星座的~~
就一剑 - 2/2/2009 2:43:00 PM
要不是有个懂贩卖人口的人贩子,这套方针下早去努力保级了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2:44:00 PM
嗯 战绩上的成功是换不来商业的成功 这完全是两个概念 战绩相当于生产环节 而商业还有营销的环节 而且后一个环节在商业化高度发达的今天正变得越来越重要 我之前举了巴伦西亚的例子 这个再典型不过了 fintanwxy可以去看看 你可以翻一下我之前的回帖
37°2 - 2/2/2009 2:44:00 PM
我的方法? 我只要求阿森纳每个赛季能够买来26-7岁的当打球员,不多,2个左右,或者说转会费要求不高,每个夏天2500万英镑之内 只要求换血不要太极端,30+的,有作用的能留就留 因为阿森纳是传统强队,有基础。我的方法是针对阿森纳这些豪强,而非曼城那样的类型 拉齐奥和利兹联自然也不是
37°2 - 2/2/2009 2:45: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 14:44:00 发表 嗯 战绩上的成功是换不来商业的成功 这完全是两个概念 战绩相当于生产环节 而商业还有营销的环节 而且后一个环节在商业化高度发达的今天正变得越来越重要 我之前举了巴伦西亚的例子 这个再典型不过了 fintanwxy可......
我一直强调成绩稳定,荣誉稳定 瓦伦西亚有吗 卫冕过联赛冠军?拿过冠军杯?连续N年进冠军杯?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2:45:00 PM
为啥问星座啊 好奇ing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2:48:00 PM
三年两夺联赛冠军 而且是压制了银河皇马 三年之中冠军杯亚军两次 联盟杯冠军一次 战绩如何 同期欧洲有比他们更好的球队么 你强调的那些说实话就是强词夺理 好比你定了一个很小的框框 然后非要套进去 不套进去就不行 你直接说那是曼联就行了呗 还弄个框框干嘛
37°2 - 2/2/2009 2:49:00 PM
我这里讨论的是豪门列强如何将商业最大化,观点一直没变过 疯子却扯上了拉齐奥和利兹联 这就好比我讨论的是曼城如何将商业最大化 这根本就不是我要讨论的东西
fintanwxy - 2/2/2009 2:49: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 14:45:00 发表 为啥问星座啊 好奇ing
他崇拜你呢,我也是。:default4:
catkingj - 2/2/2009 2:50:00 PM
从第一页看过来。压根没知道谈论的重点是什么: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2:51:00 PM
所以说阿森纳找到了适合自己的经营方式 痱子满之类投资人最大的优势就是一个全欧洲最好的CEO兼生产主管
37°2 - 2/2/2009 2:52: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 14:48:00 发表 三年两夺联赛冠军 而且是压制了银河皇马 三年之中冠军杯亚军两次 联盟杯冠军一次 战绩如何 同期欧洲有比他们更好的球队么 你强调的那些说实话就是强词夺理 好比你定了一个很小的框框 然后非要套进去 不套进去就不......
联盟杯?加拉塔萨雷还得过呢 冠军杯亚军?人们会记得亚军是谁吗 瓦伦西亚卫冕过吗 不单曼联 切尔西也一样,他拿高阶合同的时候正好是荣誉最稳定的时候,联赛卫冕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2:55:00 P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2 14:49:00 发表 我这里讨论的是豪门列强如何将商业最大化,观点一直没变过 疯子却扯上了拉齐奥和利兹联 这就好比我讨论的是曼城如何将商业最大化 这根本就不是我要讨论的东西
很简单 商业最大化 或者说了叫做赚最多的钱首先要的是生存 你显然忽略了我上一页的两贴 你无法回应两贴的内容 第一 生存 第二 赚钱 第三 发展 皮之不存毛将焉附 所以我说你的观点是狭隘的球迷视角 你始终没有选择从中跳出来
Arsally - 2/2/2009 2:55: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2-2 14:39:00 发表 MC有钱是一方面,但以后的赚钱能力很有可能会更高,人家老板一来英超就要C罗小法卡卡小罗托雷斯的,赚钱的原动力实在是毒辣啊。他们这是做大生意的人,而阿森纳就是推小车被城管喊打的农民。 不太明白疯子和37的具体分歧在何处,但感觉37强调球队成绩的观点是明确而务实的;疯子则强调有成绩之后合理有效的商业化运作更重要,同时批驳战绩上的成功换不来商业化的成功,逻辑上有问题啊。:default9:  
我个人觉得是酱紫。。参见84,87楼: 老S的“商业最大化”是“绝对的” 而疯子所说的是指“相对的”! 自己跟自己比最大化,当然看绝对值。 但这一切所在环境所需条件都是相对的。。 另外,老S其实是想相对比的,可是说的都是绝对方面的。。 所以我说他是绝对的。。 :default3: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2:56:00 PM
太快了 现在是再前一页了
就一剑 - 2/2/2009 2:56:00 PM
疯子,来看你粉丝:default4:
Arsally - 2/2/2009 2:5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 14:48:00 发表 三年两夺联赛冠军 而且是压制了银河皇马 三年之中冠军杯亚军两次 联盟杯冠军一次 战绩如何 同期欧洲有比他们更好的球队么 你强调的那些说实话就是强词夺理 好比你定了一个很小的框框 然后非要套进去 不套进去就不......
看57楼。。。:default10:
37°2 - 2/2/2009 2:57:00 PM
绝对男人:default3: 因为从一开始我讨论的就是这些豪门列强如何将商业最大化 成荣誉稳定是基础 而疯子讨论的全是如何将商业最大化,忽略了我的框架——豪门列强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2:59:00 PM
报名参加疯子粉丝团的请在这里报名 从今以后 你们组团叫做蜂蜜粉丝汤
Arsally - 2/2/2009 3:00:00 PM
没别的意思放心。。:default10: 我只是想结合大家的言论,态度,风格,星座等等看看大家什麽性格。。。 我知道别人的,就是不知道你的而已。。 是不是有点儿无聊~~呵呵:default10: 不要误会什麽啊~~~:default8:
Arsally - 2/2/2009 3:03: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2-2 14:49: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 14:45:00 发表 为啥问星座啊 好奇ing
他崇拜你呢,我也是。:default4:
崇拜这词儿过了吧。。:default8: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年半比曼联少砸9778万 红魔夺5冠 枪手踢联盟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