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年半比曼联少砸9778万 红魔夺5冠 枪手踢联盟杯
37°2 - 2/5/2009 11:29:00 PM
没建设新球场之前很久,就是30+政策 靠薪水控制更好的净收入 埃杜、吉尔伯托的周薪多少,杜杜、萨尼亚的周薪多少,甚至皮雷、劳伦刚来的时候周薪多少 我说的是当打球员,说的是年龄,而不是那个年龄段的巨星 老将留那么1、2个多好,何必赶尽杀绝 给吉尔伯托2年不过分,俱乐部不会死
37°2 - 2/5/2009 11:30: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2-5 23:27:00 发表 疯子太牛了,我做蜂蜜做定了。:oldem47:  
疯子,你的阵营又做大了 谁做重炮的粉丝,他的粉丝团叫炮友预备役
枪手风之子 - 2/5/2009 11:42:00 PM
和37辩论真么意思 他到现在没回应我一个问题 反复在跟我说某一个球员某几个球员 蜂蜜们集合了 大家随我一起人肉丫的 叫丫再打太极
Arsally - 2/5/2009 11:46:00 PM
谁在叫我~ 干吗~~:oldem14:
37°2 - 2/5/2009 11:50: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5 23:42:00 发表 和37辩论真么意思 他到现在没回应我一个问题 反复在跟我说某一个球员某几个球员 蜂蜜们集合了 大家随我一起人肉丫的 叫丫再打太极
我一直在回应啊 阿森纳那样做没风险 可惜你一直说有风险有风险
枪手风之子 - 2/5/2009 11:56:00 PM
先看179楼 再去看16页 净资产收益率的问题 也就是说尽管如今阿森纳投入很少进而形成不错的收益 但净资产收益率依然不佳 风险目前都是较大的 更别谈像你说的那样 每年至少多投入四千万 请问你的风险不大依据什么得来
37°2 - 2/6/2009 12:06:00 AM
多投入4000万? 这赛季阿森纳投入了多少,加上安莎文差不多也就4000万吧 我还不需要这么多,每个夏天2500万足够(前提是买当打球员,而非小妖)。冬天来不来无所谓 剩下的是工资吧,1-2个当打球员的工资,贵多少 注意,只是说当打年龄,不是巨星 风险在哪里? 无非就是转会的时候2次收益低一点 这样就比阿森纳夏天多投入4000万?? 你怎么算的
枪手风之子 - 2/6/2009 12:25:00 AM
来 给你算一笔账: 2500W净投入 而最近几个赛季阿森纳转会平均赚超过500W(阿森纳这几年卖小将二次转会分成都很不错) 一进一出已经是3000W 两位当打球员但非明星 OK 算你不是明星 西尔维斯特典型吧 5W一周 两个人一年已经超过500W了 加上签字费 我少算点 一人一百万 700多万了 还有老将裁员 现在这个每年能节约多少薪水 我就不跟你算皮雷永贝里坎贝尔了 我就算最低薪的吉尔伯托 工资就算5W一周好了 又是一个250W 怎么的 是不是4000 你开玩笑真是 不算不知道 一算吓一跳 说说简单 钞票啊大哥
Pires_7 - 2/6/2009 12:35:00 AM
买人就能拿冠军?未知,反之买了人花了钱如拿不到冠军,赔的可是连本带利,那时考虑的可不是踢什么杯的问题.中庸的温格虽无法率领球队登上顶峰,但帮助俱乐部度过了最艰难的几年.英超豪门众多,仅靠自身财力盖房子,还能同期基本保持成绩的阿森纳算是钉子户了....:default9:
枪之翼 - 2/6/2009 12:38: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5 16:54:00 发表 支持是一回事 支持不代表就不能嚷嚷 不是有那么一句话 我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 虽然我并不认同你的观点
呵呵,我不是说你的,我只是回复楼主的贴哈,刚好在你的楼下,呵呵,其实我也不是说楼主,只是发表一下小小的见解
37°2 - 2/6/2009 12:39: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6 0:25:00 发表 来 给你算一笔账: 2500W净投入 而最近几个赛季阿森纳转会平均赚超过500W(阿森纳这几年卖小将二次转会分成都很不错) 一进一出已经是3000W 两位当打球员但非明星 OK 算你不是明星 西尔维斯特典型吧 5W一周 两个人......
看看冬瓜在曼联的周薪吧‘ 怎么不拿杜杜萨尼亚比 冬瓜可是成名已久的,而且年龄多大了 小老虎周薪多少,拉姆塞多少 杜杜、萨尼亚也就这样吧 签字费,你以为买亨利安莎文,什么都是签字费 原来4000万是这么多出来的
枪手风之子 - 2/6/2009 12:46:00 AM
原帖由 Pires_7 于 2009-2-6 0:35:00 发表 买人就能拿冠军?未知,反之买了人花了钱如拿不到冠军,赔的可是连本带利,那时考虑的可不是踢什么杯的问题.中庸的温格虽无法率领球队登上顶峰,但帮助俱乐部度过了最艰难的几年.英超豪门众多,仅靠自身财力盖房子,......
这其实就是我一开始想说的 但后来我想全面从经济和财务的角度分析这是为什么 财务风险为什么会存在 怎样的风险是合理的 同样的投入为什么有人风险大有人风险小 目前几个大额投入的典型也一一做了分析 他们为什么要冒风险 为什么敢冒风险 目前各自回报如何 以后可能会怎样 阿森纳的风险目前有多少 怎么才能规避转嫁风险 可惜37不回应啊
37°2 - 2/6/2009 12:51:00 AM
我回应了啊 就是我说的那样 那样有什么风险,和目前一样而已 工资都差不多 买25-6的比买18-9的有效果些吧 没出名的周薪都差不多 和目前相比,增加的风险在哪
Pires_7 - 2/6/2009 12:57:00 AM
你要知道伯乐常有千里马那玩意是不常有,即使有也会随着各路财主蜂拥而来导致身价飙升.....阿尔沙文还是在另外3家阵容相对饱和的程度上,才得到的.
枪手风之子 - 2/6/2009 1:00: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6 0:39: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6 0:25:00 发表 来 给你算一笔账: 2500W净投入 而最近几个赛季阿森纳转会平均赚超过500W(阿森纳这几年卖小将二次转会分成都很不错) 一进一出已经是3000W 两位当打球员但非明星 OK 算你不是明星 西尔维斯特典型吧 5W一周 两个人......
看看冬瓜在曼联的周薪吧‘ 怎么不
原来萨尼亚和嘟嘟也算啊 那阿森纳有买啊 一直都有啊 已经达到你的数量要求了 但显然萨尼亚和嘟嘟加起来不到2000W 显然与你的净投入标准不符合 要身价达到你这个净投入标准 说实话 5W的周薪已经搞不定了 我给你算的是少的 我简单举个例子 假如阿森纳买入阿尔沙文的同时 夏天拿下了阿隆索 算1500W好了 二者身价达到3100W 减去赫莱布的1300W收益和本特利迪亚拉等二次收益至少800W 净投入1000W 怎么样 看上去很美吧 我也是我为什么一看到一剑说的1000W我就立刻同意了 因为以教授的精明 他的1000W能抵上热刺这样不聪明的8000W 接下来是周薪 阿尔沙文薪水多少 今天看你那个采访是400的年薪 阿隆索呢 他在利物浦恐怕就是这个薪水了 我且算他来了还是这个薪水 加起来800 净投入1000都已经800一年了 还2500 跟你说薪水的压力比转会费恐怖的多你不信 另外 签字费的问题我只能说你不了解足球 有空FM一下吧 别小看这款游戏 你爱的牡蛎鸟就用这个选球员 不要说新签球员 就是续约 也是需要签字费的 签字费要的最少的就是小孩 越是老将 签字费越高
枪手风之子 - 2/6/2009 1:07:00 AM
顺便反驳你一下 老虎周薪目前1W 拉姆赛不详 嘟嘟绝杀英格兰连续蝉联射手王早就颇有盛名萨尼亚是法甲最佳后卫 他们的周薪只有1W 你自己相信么
G.Clichy - 2/6/2009 1:15:00 AM
Net income/Equity=(Net income/Sales)*(Sales/Assets)*(Assets/Equity) Assets/Equity也就是财务杠杆高的话是双刃剑,能扩大受益同样能扩大亏损,哈哈
大好头颅 - 2/6/2009 1:20:00 AM
爱德华多      周薪 25000               合同到期 2011  6.30 萨尼亚        周薪 25000                合同到期2012  6.30
37°2 - 2/6/2009 1:26:00 A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6 1:07:00 发表 顺便反驳你一下 老虎周薪目前1W 拉姆赛不详 嘟嘟绝杀英格兰连续蝉联射手王早就颇有盛名萨尼亚是法甲最佳后卫 他们的周薪只有1W 你自己相信么
只有1万吗,续约的时候说了小老虎目前的周薪吧 你说的大投入是曼联利物浦切尔西级别,他们多少,动不动四五千万上下。这样的投资我肯定知道阿森纳风险更大 所以我说2500万之内足够 或者不说杜杜萨尼亚,劳伦、吉尔伯托、皮雷之类的,这样的当打球员怎么样 比目前的三德子、迪亚比、拉姆塞、宋之流好些吧 我就是根据阿森纳的实际情况来说的,你就把这上升到曼联利物浦海鲜那样的转会高度
37°2 - 2/6/2009 1:27:00 AM
原帖由 大好头颅 于 2009-2-6 1:20:00 发表 爱德华多      周薪 25000               合同到期 2011  6.30 萨尼亚        周薪 25000                合同到期2012  6.30
呵呵,小老虎周薪20000
roger663 - 2/6/2009 1:30:00 AM
周薪开FM看看就知道了,不过FM里的转会资金比较离谱,居然多达40M
怪兽叔叔 - 2/6/2009 1:31:00 AM
我很满意啊,想想看夏季的时候, 买了纳斯里,兰斯,还差点搞定了阿隆索,因勒什么的...不能说俱乐部不愿意花钱投入........阿隆索因为300万与咱们擦肩??那没办法,不可能对方要多少就给多少吧?? 曼联,不一样,只要不要太离谱,他们都舍得花......
37°2 - 2/6/2009 1:32:00 AM
另外,我拿杜杜、萨尼亚说,不是因为他们的转会费,而是说他们的经验,这才是当打球员 明白没 一个宋都400万英镑,当打吗,经验在哪
37°2 - 2/6/2009 1:33:00 AM
原帖由 怪兽叔叔 于 2009-2-6 1:31:00 发表 我很满意啊,想想看夏季的时候, 买了纳斯里,兰斯,还差点搞定了阿隆索,因勒什么的...不能说俱乐部不愿意花钱投入........阿隆索因为300万与咱们擦肩??那没办法,不可能对方要多少就给多少吧?? 曼联,不一样,只要不要太......
所以我一直都是根据阿森纳的实际情况来说的,疯子就把我的这个说法上升到曼联利物浦海鲜那样的转会高度
怪兽叔叔 - 2/6/2009 1:34: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6 1:32:00 发表 另外,我拿杜杜、萨尼亚说,不是因为他们的转会费,而是说他们的经验,这才是当打球员 明白没 一个宋都400万英镑,当打吗,经验在哪
所以我说教授不应该贪小又不便宜了,砸小将就应该砸小老虎,拉姆齐这些,迪亚比呀,宋这些三流小将有个鸟用啊...
G.Clichy - 2/6/2009 1:36:00 AM
去法甲淘人吧,小牛中牛和低调的大牛,一堆一堆的
37°2 - 2/6/2009 1:42:00 AM
法甲出来的防守后腰一般都很猛 巴萨买来的凯塔也一样
枪手风之子 - 2/6/2009 8:53:00 AM
原帖由 37°2 于 2009-2-6 1:26:00 发表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6 1:07:00 发表 顺便反驳你一下 老虎周薪目前1W 拉姆赛不详 嘟嘟绝杀英格兰连续蝉联射手王早就颇有盛名萨尼亚是法甲最佳后卫 他们的周薪只有1W 你自己相信么
只有1万吗,续约的时候说了小老虎目前的周薪吧 你说的大投入是曼联利物浦切尔西级别,他们多少,动不动四五千万上下。这样的投资我肯定知道
2500W的净投入 光是转会费每个赛季都多支出3000W 加上工资以及续约老将的费用 我算下来一个赛季4000W 按照你的要求就得这么多钱 现在阿森纳是在转会市场保持收支平衡 然后通过一些卖出小将的二次转会分成还能形成一些盈余 至于薪资方面应该已经更是通过裁掉大部分高薪老将降低到了一个比较低的水准 而目前做的就是保持薪方面每个赛季的平衡 通过转卖一些高薪球员续约部分核心球员同时签入一些低薪球员保持薪资不上涨 你的这种每个赛季至少增加1000W薪资支出 而且记住 薪资比转会费不同的是薪资是长期支付的 同时每个赛季就会多几个高薪(相对阿森纳层面的高薪) 按照你的方法 每个赛季都会增加这么多支出 一个赛季至少多增加4000W支出甚至更多 如果这还不算风险 我不知道什么才算 至于你说的利物浦切尔西曼联 每个赛季光是转会费净投入最少的也在三四千万甚至更多 鉴于他们买的都是知名的成年球员 薪资压力就更大 远不止四五千万这么多了 所以阿森纳能够有不错的净收益 而切尔西每年要亏损一支大球队 利物浦只是收支平衡 我支持阿森纳目前应该小幅加大投入 但你说的这种显然是不经过计算的信口开河 一剑说的每个赛季1000W的转会费净投入我很支持 另外 尽量保持球队稳定 但政策上必须以小将主打 因为薪资压力是洪水猛兽 控制住这一点是阿森纳规避风险的最好手段也是必须手段 这么看 阿森纳大概每个赛季比现在要多投入1000——1500左右 我觉得这个数字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也就是说 按照这种办法 阿森纳俱乐部唯一损失的是股东 他们会少赚钱 但俱乐部的战绩会好些 有机会赢得一些东西 但俱乐部应该还能在财务杠杆下安全运营 但你说的这种无疑就是将阿森钠推入到曼切利的高风险道路上了 看似你和一剑的数字只差了1500W 但估算下发现 按照本赛季8000W的总预算 一剑这种每个赛季比目前大概要多增加15%——20%的费用支出 而你这种 这个数字将会猛增到50% 简单的说 目前的政策是裁员减薪 我希望的是少裁员不加薪 而你的是招聘扩大规模同时留任即将进入无固定期合同的员工 区别在这里 在企业自身风险较小同时外部有大量业务需拓展前景很好的情况下 你的这种方式无可厚非 但阿森纳目前的现状是负债额大 净资产收益率低 自身风险已经很大了 所以 再继续增加风险是绝对不明智的自杀手段 目前我们所求只能是规避风险 要想有所转变 只能是转嫁风险 有两种方式: 1.变卖固定资产 增加现金资产 清偿债务 加强财务上的灵活性 提高净资产收益率 即卖掉球场 进而租用球场 然而这显然并不现实 毕竟我们需要考虑球迷的感情 2.引入外资 改变目前股权结构分散的状况 根据国际上的一些经验 一般来讲 股权相对集中的企业 首先经营管理的效率更高 其次是他们更能忍受举债带来的风险
就一剑 - 2/6/2009 9:00:00 AM
饿d神呀,还争呐:default10: :default10:
枪手风之子 - 2/6/2009 9:29:00 AM
这个是可以算的 你这个的确没有将阿森纳上升到曼切利的高度 但绝对超出了阿森纳的承受范围 50%的数字 太惊人了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年半比曼联少砸9778万 红魔夺5冠 枪手踢联盟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