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年半比曼联少砸9778万 红魔夺5冠 枪手踢联盟杯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3:04:00 PM
豪门列强就不需要规避风险了?或者你的意思干脆不是豪门列强,而是一有钱的主 因为按照你这个方法 显然阿森纳不适用 但MC大大适用 我讲的是广义上的 适用于任何一家职业俱乐部 而你这些只能针对少数几家已经赚到第N桶金或者背后有政府或者大财团支持的俱乐部 至少阿森纳就不适用 而阿森纳不适用的原因实际上也是因为营销失败 错过了最佳的吸钱时机 大方向上也连续几次出现了偏差 到了今日 已经无法回头 实际上还是营销决定论
fintanwxy - 2/2/2009 3:04: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 14:44:00 发表 嗯 战绩上的成功是换不来商业的成功 这完全是两个概念 战绩相当于生产环节 而商业还有营销的环节 而且后一个环节在商业化高度发达的今天正变得越来越重要 我之前举了巴伦西亚的例子 这个再典型不过了 fintanwxy可......
我的理解是: 老牌英超强队——曼联之外联赛冠军拿得第二多的球队——温格到来后的双冠王——不败赛季——成绩一流——启动商业运作——推出阿森纳招牌式行云流水和华丽足球的完美诠释——红白和大炮和兵工厂的造星造血能力一流——技战术、观赏性和功利足球完美结合的天堂——豪华壮观的球场和坐在其中的一流球迷——阿森纳品牌冠绝欧洲乃至全世界。 这是一个完美的产业链,但基石和前提仍旧是战绩第一,商业化接踵而来。疯子举的瓦伦西亚的例子并不好,他们只是在某个时期拿了两届冠军罢了,球队缺乏底蕴,而底蕴还是源自战绩。诺丁汉森林也曾经牛逼过一阵子,但就是没有持续的夺冠能力,没有持续吸引球迷的关注。红军之所以近些年发展不行也是因为夺过一次欧冠不能让人信服,商业化开发未必就很差。因此,“战绩的成功是换不来商业的成功”观点,说穿了不能推理出商业营销的巨大作用,反倒更好的证明了战绩第一的重要性。这个逻辑说的对不?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3:06:00 PM
天平
Arsally - 2/2/2009 3:08:00 PM
我居然猜到!崇拜自己!: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3:12:00 PM
鄙视你丫回帖不看帖 我解释了很多次 在某个特定时期 战绩是第一位的 因为你首先要推出产品 而这个产品要大众认可你 接着就是营销和商业运营占到主导地位了 同时战绩也不能太差了 就说你买一双耐克鞋吧 当年第一个做出气垫的概念 这就好比球队拿了几个冠军 大家认可你 牛 接着就是品牌营销了 给消费者植入概念 现在耐克的广告翻来覆去其实是反复加深那个钩钩在你心中的印象 这样清楚了吧 从整体看 赚钱这事 营销或者叫商业运营才是第一位的 而战绩也就是产品生产在市场开拓完成后就退居幕后了
就一剑 - 2/2/2009 3:12:00 PM
像今年那样,为了前四苦苦挣扎,名声都要跌,名声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没有名声,再多钱都不一定肯来。(参考卡卡)有名声,少点钱都肯来。想想当年r7,就是欧冠进决赛的结果。 年年赚钱实在是扣门,过份了点,你可以穷,可以扣门点,但是不能没志气,以前阿森纳是什么队,人家来阿森纳踢球是为啥的?随便打一个赛季不是1就是2,像前几年差点起码欧冠可保。今年成什么样了??到现在还在第四后面吃尘,人家来阿森纳踢球就是为了明日鱼跃龙门。压根就是个跳板。毫无志气的表现,哪能吸引当大球员来踢球??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3:14:00 PM
太好猜了 我对星座满感兴趣的 从我生日看 我处于天平比较靠中间的 既不是处女天平也不是天蝎天平 我反映出来的东西就是典型天秤座 我就是天秤座 天秤座就是我 教授就是非典型天秤座 他身上有浓厚的天蝎气质
fintanwxy - 2/2/2009 3:17:00 PM
我再总结一下: 疯子认为阿森纳之所以最近几年俱乐部发展的不好,根源在于球队战绩好时没有适时跟上合理的商业营销。——这点我很赞同。 但疯子进一步说营销决定俱乐部的发展,并且将之适用于所有俱乐部。——那我不敢苟同。 37认为阿森纳没有在合理进补的基础上保证强队成绩,导致经营出现问题。——我赞同。 我最不理解的是,37和疯子其实说来说去没有什么冲突啊,两条平行线非要搁一块儿PK个啥劲?:default9:
37°2 - 2/2/2009 3:17:00 PM
原帖由 枪手风之子 于 2009-2-2 15:04:00 发表 豪门列强就不需要规避风险了?或者你的意思干脆不是豪门列强,而是一有钱的主 因为按照你这个方法 显然阿森纳不适用 但MC大大适用 我讲的是广义上的 适用于任何一家职业俱乐部 而你这些只能针对少数几家已经赚......
曼城不适用,但海鲜使用 虽然海鲜那时候不是豪门列强,但起码中上游,排名前7之列,被阿布收购后可以更有竞争力 这是曼城无法做到的 阿森纳同样适用 但他的成绩太不稳定了,哪怕卫冕一次联赛冠军也好 联赛3连亚?这不叫稳定! 卫冕联赛冠军。然后2次第4都好过一个联赛冠军,然后3连亚
就一剑 - 2/2/2009 3:18:00 PM
没事,他俩有事没事总喜欢pk一下,情趣来的
catkingj - 2/2/2009 3:18:00 PM
其实最根本的问题是会员制,股份制,和私有制的发展方式 西甲豪门是拥有一个完善的商业基础加上会员制非盈利,必须将每一分钱进行投资。这样发展起来的。 而私有制就是个体户,如果拥有庞大的资金后盾发展起来会事半功倍,投资大小发展方式由老板决定不会出现分歧。 股份制就是每个股东等分红,等自己手上的票子升值,卖出去赚钱。于以上制度不相同的,发展也没有上述两种迅速,但求一个稳。 再看看现在全球球会盈利和资产我厂都能进入前列,对于一个负担起庞大债务的股份制俱乐部来说已经很了不起了。 新球场兴建后,我厂更求稳,是意料中事。所以参考其他豪门发展模式的什么都是扯淡,俺们没银子,股东们等分红,发展个毛。
Arsally - 2/2/2009 3:19:00 PM
战绩是需要的,但完全不能决定商业发展。。 刚刚疯子举的产品的例子就是很好的说明,比如在一个行业里很厉害的品牌儿,生产产品卖出去,但他的产品不一定是行业里最最好的,但至少还不错,底线是质量合格,然后就是广告营销等等商业方面的事儿了。。 只是我的理解。。
37°2 - 2/2/2009 3:20: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2-2 15:17:00 发表 我再总结一下: 疯子认为阿森纳之所以最近几年俱乐部发展的不好,根源在于球队战绩好时没有适时跟上合理的商业营销。——这点我很赞同。 但疯子进一步说营销决定俱乐部的发展,并且将之适用于所有俱乐部。——那我不敢苟同。 37认为阿森纳没有在合理进补的基础上保证强队成绩,导致经营出现问题。——我赞同。 我最不理解的是,37和疯子其实说来说去没有什么冲突啊,两条平行线非要搁一块儿PK个啥劲
我一开始讨论时就定下了框架 豪门列强+稳定的战绩荣誉(冠军是荣誉,亚军不是)才可以将商业利益最大化 结果被疯子无视,然后和我继续讨论 我也急啊:green8:
catkingj - 2/2/2009 3:28:00 PM
如果一味地追求盈利的最大值,这不是投资,是赌博。 冠军必须投入,但最大投入的那个,未必是冠军。
Arsally - 2/2/2009 3:31:00 PM
蒽蒽,这个真的很有意思~~~
Arsally - 2/2/2009 3:33:00 PM
猫王这个说的挺有道理的哈,虽然我对这方面不怎麽懂~西西~~:default11:
37°2 - 2/2/2009 3:36:00 PM
原帖由 catkingj 于 2009-2-2 15:28:00 发表 如果一味地追求盈利的最大值,这不是投资,是赌博。 冠军必须投入,但最大投入的那个,未必是冠军。
我当然明白,钱买不来冠军,但绝对买得来竞争力 我只要求阿森纳每个赛季能够买来26-7岁的当打球员,不多,2个左右,或者说转会费要求不高,每个夏天2500万英镑之内 只要求换血不要太极端,30+的,有作用的能留就留 阿森纳想赚更多的钱,前提是稳定成绩荣誉,提高竞争力才是根本
fintanwxy - 2/2/2009 3:36:00 PM
我还是想借这个帖子反复强调我的无奈和遗憾,在122楼里的这个产业链十分诱人啊。阿森纳的商业运作就跟球队比赛的风格差不多,马上就要走向神坛了却偏偏出现掉链子的情况。泄气啊泄气。:default8: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3:36:00 PM
我总结一下各位的观点 茂往和小A讲的基本都是我的意思 fintanwxy在某些节点上点出了我的观点中的一些隐形观点 也部分认可 37的视角和认识和我存在巨大距离 他至今没有从球场的442和451中跳出来 鄙视丫的 欢迎大家踊跃报名参加蜂蜜 然后一起干37丫挺的 苍天已死 黄天当立 超级版主是个鸟啊
37°2 - 2/2/2009 3:39:00 PM
夏明翰当立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3:40:00 PM
137楼37的观点依然没法解决风险规避的问题 阿森纳错过02-03/03-04的最佳时机后 同时大量资金投入固定资产已成事实 现在已经没有回头路了 现在要么就是维持现状 静待外部环境激变 要么就是通过风投来规避风险 没有第三条路可以走了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3:42:00 PM
37举了切尔西的例子 说切尔西战绩如何 接着商业合同如何高 可你没看到切尔西每年都巨额亏损么 这不是正常的企业经营 这是输血 你用切尔西做例子 恰恰说明你这个观点是僵化的 切尔西的例子反过来为我的观点做了注脚 还是那两个问题 投入没有回报怎么办 投入与回报不成正比怎么办 风险谁来承担 意甲七姐妹后期曾经进入过一个通货膨胀的烧钱阶段 后来事实证明那一切都违背了基本的经济规律 而我认为英超目前也进入了一个泡沫时期 而且这个泡沫很可能随时破灭 在无人为你买单的前提下 跟风而动显然是不明智的自杀行为 既然意甲诸强除了背靠大财团或者大老板的以外 余者要么倒闭要么陷入无尽的财政危机 那凭什么阿森纳就能够无视风险而独善其身 阿森纳就不会是下一个拉齐奥下一个帕尔玛下一个紫百合 就算是下一个罗马 你以为痱子满是森西? 同样的 曼联的老板为什么敢于投入而近乎无视风险 你想过没有 你一定没有 你站在球迷视角这个问题你考虑不到 众所周知 老美收购曼联是空手套白狼 钱是找银行借的 而一旦泡沫破灭 或者开源方面出现问题 没有节流的曼联在财政上出现困难时 老美就可以用曼联俱乐部来偿还银行债务 而自己全身而退 无本买卖 谁做起来不是大手大脚 你想过这点么
37°2 - 2/2/2009 3:44:00 PM
双冠王和曼联2个单独争霸的时候 成绩也不稳定,3连亚就是最好例子 而且和曼联的差距有一次甚至差不多20分,这就是冠军和亚军的差距,这也叫稳定 这样还想商业价值最大化 那时候可没人来投资,还是竞技黄金期 那个时候的曼联才叫稳定,再加上良好宣传,钱财源源不断
fintanwxy - 2/2/2009 3:45:00 PM
我就喜欢看疯子有事没事找37PK一下,以前看37拉帮结伙把纸飞机围攻的一点脾气没有击忒没意思了。巴萨对车子才好看嘛。另外,疯子叫我飞毯吧,我很享受这个名字。
37°2 - 2/2/2009 3:52:00 PM
原帖由 fintanwxy 于 2009-2-2 15:45:00 发表 我就喜欢看疯子有事没事找37PK一下,以前看37拉帮结伙把纸飞机围攻的一点脾气没有击忒没意思了。巴萨对车子才好看嘛。另外,疯子叫我飞毯吧,我很享受这个名字。
窦娥冤啊 被我拉帮结伙的站出来:green3: 飞毯? 飞痰好不好:green8:
Arsally - 2/2/2009 3:55:00 PM
跑个题。。老S, 只能说曼联命好赶上时候了,英超刚刚建立初期弗格森已经执教曼联6年了!英超开始风靡之时,哪个教练能有弗格森和曼联这样的平台? 教授96年来到阿森纳,把阿森纳的成绩带成这样,我真不知道如果这也不算稳定的话,什麽叫稳定!
大好头颅 - 2/2/2009 4:03:00 PM
37要求的是尖端上的稳定。。
枪手风之子 - 2/2/2009 4:06:00 PM
所以说白了还是生意 职业体育就是生意 你不可能违背基本的经济规律 风险与收益并存 规避风险 赚取利益 是为目的 曼联也好 切尔西也好 都已经做到规避风险 切尔西的情况是阿布自愿承担损失 那属于个人爱好了 切尔西是玩物 不是公司 而曼联的那个美国老头 叫啥来着 他是用曼联本身来规避个人风险 空手套白狼 阿森纳如何规避风险 37你想到了么 估计没有 我也没有 除了通过融资转嫁风险外谁能想出第二个高招 你就能去做阿森纳的CEO了 立马让那个美国人下课
Arsally - 2/2/2009 4:09:00 PM
前阵子不是有传阿布要卖切尔西?。。 或者只是垃圾谣言而已。。。:default10:
Reyes09 - 2/2/2009 6:02:00 PM
等于这样。。。 我们只有等英超所谓泡沫破灭的时候才能翻身了。。。。 但是要是泡沫破灭的时候有人又因为大到不能死 出面救怎么办喃。。。可能性极大嘛 结果最终那些烧钱的还是死不了的。 终极意见,我还是认同邓恩。。。 GEZ搞规范的始终比不上搞实证的。。
12345678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年半比曼联少砸9778万 红魔夺5冠 枪手踢联盟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