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Henry3246 - 2/1/2009 2:00:00 PM

阿森纳赢了战役却输掉了战争
0-0,阿森纳在本赛季联赛中第4次没有取得进球,联赛第1场互交白卷的比赛不期而至。
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于曼联10分,夺取联赛冠军几近0可能。
赛前,小法曾表示,希望能够比预期(4月份)早一点复出,但这恐怕只是希望而已。事实上是,在最需要用人的时机,阿森纳却无人可用。“我的腿正变得越来越强壮,医生告诉我,韧带已经愈合,现在是恢复肌肉机能的时候了。上周四,我尝试着第一次开始了小跑,对我来说,这无疑是好消息。我很高兴,因为我看到了身体状况有了很大的提升,我将一步一个台阶,希望能比预期复出的时间早一些归来。我会在两周内回到英格兰,然后由理疗师进行观察,接着,我们将设定一个回归期限……”
依然是注重地面配合,但失去了小法之后,现在的阿森纳就是玩不转。有没有小法有什么区别?本赛季联赛第9轮,拥有小法的阿森纳在客场以2-0击败了西汉姆;而昨天晚上,失去了小法的阿森纳却在主场被西汉姆逼成0-0。
谁都知道,眼下的这支阿森纳已经失去了以往的创造性。在中前卫的位置上,在德尼尔森的身上,我们看不到桑巴足球的韵味;宋只能做工兵使用;迪亚比尚可一用,但法国人却犹如六脉神剑般的时灵时不灵……
虽然阿沙文的到来也不见得会帮助阿森纳解决很多问题,但在失去法布雷加斯且无法内部挖潜的不利形势下,不引援就等于坐以待毙。因此,温格若拒不让步,阿沙文最后10%的引援工作很可能就此搁浅。一个很好的例子是同城死敌热刺。本赛季,在欧洲杯上同阿沙文一样大放异彩的帕夫柳琴科,来到热刺后已经为新东家在各项赛事中打进12球,证明自己1400万英镑的身价的确物有所值。
谈到转会,从07年夏天到今的1年半时间内,阿森纳在转会市场上净赚2160万英镑;而算上引进托西奇和拉贾季奇的1683万英镑,曼联在这1年半间净投入高达7618万英镑。换句话说,在一年半的时间里,曼联比阿森纳多投入了9778万英镑,接近于1个亿!
在这期间,曼联得到了上赛季的英超联赛冠军、欧冠联赛冠军、去年的世俱杯冠军、07年和08年两年的社区盾杯冠军;本赛季在英超联赛赛程战至2/3时,领先利物浦和切尔西5分,领先阿森纳10分且红魔少赛1场;足总杯顺利杀入第5轮;联赛杯进入决赛;欧冠以小组第一的战绩进入16强,除去已经收归囊中的世俱杯和社区盾杯,曼联在本赛季其他四条战线上,同时保持着夺冠希望;反观阿森纳,英超夺冠已是痴人说梦、足总杯还要和低级别球队重赛死磕、联赛杯已经淘汰、欧冠小组第二出线,抽中上赛季意甲亚军罗马,生死未卜。可以说,温格只是在足总杯和欧冠联赛中还有夺冠希望,但要想问鼎成何容易,绝对核心法布雷加斯要一直伤停到4月份,枪手可谓是祸不单行。
从这个意义上说,温格和他的阿森纳,正在为近年来在转会市场上的“不作为”还债。
在一年半的时间内,曼联拿了5个冠军,阿森纳两手空空,这或许就是有无这9778万英镑的区别。阿森纳现在最大的悲哀在于,他们能够踢出漂亮的足球,他们甚至能够酣畅淋漓的击败曼联,但他们却始终无法夺得任何冠军头衔。当弗格森和他的曼联正在向三连冠大幅度迈进、试图建立红魔王朝的时候,温格和他的阿森纳正在逐渐向联盟杯球队滑落,与第四名维拉之间多达5分的差距,就像横亘在冠军杯与联盟杯之间的一道天堑,让温格和他的阿森纳举步维艰。
枪手风之子 - 2/1/2009 2:09:00 PM
我们最后一次买成名球星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加拉不算,他是科尔转会的添头,其实是切尔西付给我们的转会费
就一剑 - 2/1/2009 2:11:00 PM
算,老生常谈,不说
阿仙与奴奴 - 2/1/2009 2:13:00 PM
现在只有足球是漂亮的,踢的已经灰常难看,进个球要磕磕绊绊像便秘、难产一样。:tuzki46:
阿仙奴亨利 - 2/1/2009 2:15:00 PM
一句话:
如果这样的廉价路线
也能行得通
也能拿到有分量的冠军的话
那么这个世界也算没有天理的了
:default12:
二十三号枪 - 2/1/2009 2:26:00 PM
我们的比赛观赏度大不如前了。。看来只能跌出前四 看温格是否会做多少改变:default8:
fintanwxy - 2/1/2009 2:28:00 PM
现在看阿森纳的比赛纯粹是友情帮顶,什么转会信息我更是兴趣寡然。
阿仙与奴奴 - 2/1/2009 2:36:00 PM
其实我们只需投入曼联的10%就已经可以了,10%已经足够把上赛季的阵容留下,今年已经是风生水起了,想不到今年又要从头再来。arsenal这几年的确是运气太背了,当年欧冠冠军,又或者DUDU没断腿,估计就升仙了,就差那么一点,谋事在人,成事在天的真实写照。
fflowers - 2/1/2009 2:44:00 PM
今年真是第一年看阿森纳的球犯困。是不是年纪大了,还是真的踢得不如从前了。一如既往的支持吧,看了十几年阿森纳了,映像中曼联长期比我们多砸,习惯了。
静静爱我 - 2/1/2009 2:46:00 PM
人比人,气死人:default10:
就一剑 - 2/1/2009 2:48:00 PM
还是那句话,不图什么大投入多少大明星,按现在的转会方针和选材能力,转会时候总支出有个10m,冠军估计不远了,起码不会为了前四死磕死磕
Isiah - 2/1/2009 5:29:00 PM
球队的问题不是不花大钱造成实力差距 主要是因为伤兵累累跟主力离开的时候连小钱都不花 以温格的能力怎怕买不到价格合理且符合战力的
sailor071414 - 2/1/2009 6:58:00 PM
对一个俱乐部来说是球队的战绩重要、还是俱乐部的生存重要?
温格不想看到阿森纳变成下一个利兹!!!你以为阿森纳有很多钱啊?就明说了,接下来至少15年阿森纳都要为球场的负债买单!早在送走亨利的时候,温格就清楚他面临着抉择,若再引进巨星,酋长球场将养不活阿森纳!现在阿森纳遇到了困难,我们不众志成城共度难关,却埋怨温格!我老实说,温格在我眼中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
sailor071414 - 2/1/2009 7:00:00 PM
早在阿森纳送走亨利的时候,我们就应该明白,阿森纳基本上不会再买任何巨星,因为这样会毁掉之前的所有努力!!!!!!!!!!!!!!!
sailor071414 - 2/1/2009 7:37:00 PM
我就打个比方吧:有两个人,工资都不高,一个人为了找女朋友而花大把银子,看起来衣着光鲜,实际上连下一顿饭都没保障;另一个人则小本持家,勤奋节俭,即使找不到老婆也至少不会饿死。谁是曼联、谁是阿森纳,自己评判。
Noriping - 2/1/2009 7:42:00 PM
一年半少花钱一亿元,这是一个级别的球队么?:default4:
onlychurch - 2/1/2009 7:51:00 PM
原帖由 阿仙奴亨利 于 2009-2-1 14:15:00 发表
一句话:
如果这样的廉价路线
也能行得通
也能拿到有分量的冠军的话
那么这个世界也算没有天理的了
:default12: |
不错啊,福老头也算是智者了,怎么说多花了那么多钱也能听响
Noriping - 2/1/2009 7:58:00 P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09-2-1 19:37:00 发表
我就打个比方吧:有两个人,工资都不高,一个人为了找女朋友而花大把银子,看起来衣着光鲜,实际上连下一顿饭都没保障;另一个人则小本持家,勤奋节俭,即使找不到老婆也至少不会饿死。谁是曼联、谁是阿森纳,自己评判。 |
错,大错!
应该这么比喻。
九十年代初。
有两个同事在一国企单位,M挣的钱比A要稍微多一些,积蓄也比A多一些。
突然有一天M对A说:老子不在在破单位呆着了,老子准备去广东下海闯社会挣大钱了,但是要把自己的所有积蓄赌上,M老弟你愿不愿意跟我一块去?
M老弟说:没了工作成了个体户以后哪里挣工资,把所有的积蓄都赌上去南方下海,万一赔本了可怎么办捏!?
于是M去广东下海了,A还留在破国企里。
十年过去了。M衣锦还乡成了超级大款,出入有豪车,起居有豪宅,夜夜操美妞,生活乐无边。回头一看A,还在那继续守着破单位的工资,生活拮据。
以上很明显说明:曼联经营之道虽然有风险,但是他有信心敢于一搏,这样才能挣大钱。阿森纳这种经营虽然可以规避风险,但是也丧失了大好机会。
曼联之道:可以挣大钱,也可能赔大钱。
阿森纳之道:不奢望去挣大钱,只求别赔大钱就行,保守经营,步步为安。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就一剑 - 2/1/2009 8:01:00 PM
ls,文好!图好!有套图没?
白加黑 - 2/1/2009 8:03:00 PM
不知道曼联投资那么大是赚了还是亏.
赚了钱当然更完美,即使是亏了的同时还为球迷奉献最好的东西,
但我认为ARSENAL不会很渴望荣誉的,就算没有负债累累,别说追求荣誉,填饱股东的荷包是首要任务吧.
Arsally - 2/1/2009 8:07:00 PM
这赛季的比赛真的踢得不好看。。
有几个下半场还可以接受。。
Arsally - 2/1/2009 8:08:00 PM
我也认为温格是世界上最好的~!:default4:
sailor071414 - 2/1/2009 8:12:00 PM
M在‘出入有豪车,起居有豪宅,夜夜操美妞,生活乐无边’的表象后,实际上是快破产了!
曼联的负债有7个亿啊!!!!!!!!!!阿森纳只有4个亿的负债——阿森纳建了个球场,曼联也建球场了吗????
Noriping - 2/1/2009 8:12: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09-2-1 20:01:00 发表
ls,文好!图好!有套图没? |
有套图。这套是不漏点的。咱俩别在主区闲聊,有事短消息联系我。
我是外行 - 2/1/2009 8:13:00 PM
我认为温格是最适合阿森纳的,等他退休了,在还清债前,还得找学经济学的
sailor071414 - 2/1/2009 8:15:00 PM
一个快破产的、潦倒的大老板与一个收入稳定的职员相比谁更好???????
cloudlgr - 2/1/2009 8:21:00 P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09-2-1 20:15:00 发表
一个快破产的、潦倒的大老板与一个收入稳定的职员相比谁更好??????? |
潦倒的大老板.....起码也风流过...爽过...死也瞑目....
就一剑 - 2/1/2009 8:32:00 PM
老大,你的短信息已满。。。。。。
37°2 - 2/1/2009 8:56:00 PM
原帖由 sailor071414 于 2009-2-1 19:37:00 发表
我就打个比方吧:有两个人,工资都不高,一个人为了找女朋友而花大把银子,看起来衣着光鲜,实际上连下一顿饭都没保障;另一个人则小本持家,勤奋节俭,即使找不到老婆也至少不会饿死。谁是曼联、谁是阿森纳,自己评判。 |
前者找到了女朋友,日生活夜生活丰富
后者只能靠双手解决或者靠睡觉梦遗,要么花钱去解决,可惜舍不得花钱,依然靠双手靠梦遗
至于下顿饭的保证,这个漂亮的女朋友为他赚了很多好名声,名声又吸引了一帮好色之徒,为了这个女朋友而讨好他,给他大把钱花,为了在那人的衣服上印上自己的标志,一年的钱可以给后者用5年
Arsally - 2/1/2009 9:01:00 PM
这麽形容真的很恶心诶。。。。。。。:default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