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热刺0:0阿森纳 埃布第37分钟两黄下场 阿德巴约、克里希受伤
littlelf - 2/8/2009 10:18:00 PM
把那个王八永远打入冷宫
zck6550 - 2/8/2009 10:18:00 PM
我草你 爱不爱!今年这么关键,这场这么关键!你发什么逼疯!不市找草嘛!
roger663 - 2/8/2009 10:18:00 PM
埃布可以滚蛋了,已经多次领红牌了,无脑的弱智
keaneng - 2/8/2009 10:18:00 PM
埃布居然出了蝎子脚!!!这人就不该上!!!
傀儡师左近 - 2/8/2009 10:19:00 PM
为什么上大本???不上傻文???少一人上高中锋有P用
上海Edison - 2/8/2009 10:19:00 PM
夏天处理掉 什么人啊 那么关键的时候
yaozhikai - 2/8/2009 10:19:00 PM
今年毁了,等明年了。。。
上海Edison - 2/8/2009 10:20:00 PM
就算裁判一开始没看见 场边第四官员看了录像也会告诉主裁 这个动作肯定就下去了
傀儡师左近 - 2/8/2009 10:20:00 PM
明年?就怕冠军杯都打不了
我是外行 - 2/8/2009 10:20:00 PM
信念啊,信念
senecio - 2/8/2009 10:21:00 PM
埃布你个傻X东西
tomcat - 2/8/2009 10:21:00 PM
埃布埃是科特迪瓦的贝克汉姆
红色重炮 - 2/8/2009 10:21:00 PM
帕拉西奥那么NB的人,当初买下多好,想不通
Ars.havin - 2/8/2009 10:21:00 PM
妈的。阿森纳有阿德巴约这个傻B已经够郁闷的了。原来还有更郁闷的。
北伦敦上空的鹰 - 2/8/2009 10:22:00 PM
埃布素质太差了,支持滚蛋。
johnchen01 - 2/8/2009 10:22:00 PM
對于埃布埃的EQ,我真的無話可說了..自動申請紅牌..
hardnainai - 2/8/2009 10:22:00 PM
今个儿天不时地不利
tomcat - 2/8/2009 10:22:00 PM
中场转不动啊
senecio - 2/8/2009 10:23:00 PM
脑子有坑!!草泥马
我是外行 - 2/8/2009 10:23: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2-8 22:20:00 发表 就算裁判一开始没看见 场边第四官员看了录像也会告诉主裁 这个动作肯定就下去了
我记得裁判没看见就不可以做出判罚的,录像并不能作为证据,虽然齐达内就是被录像罚下去的,不过后来有人上诉了
Ars.havin - 2/8/2009 10:23:00 PM
去国米拿高薪去吧。那里的嘘声比阿森纳狠的多了。
waitray - 2/8/2009 10:23:00 PM
E27这个傻人
Ars.havin - 2/8/2009 10:23:00 PM
只有一个词送给他----吃屎去。
cesc1989 - 2/8/2009 10:23:00 PM
其实那张红牌我也有预感
roger663 - 2/8/2009 10:24:00 PM
温格的脑袋也被驴踢过了,实在不明白怎么就把埃布用费了
CarlosVela - 2/8/2009 10:24:00 PM
Eboue啊,当初BOSS不改造你就好了
hardnainai - 2/8/2009 10:24:00 PM
这次的北伦敦德比上半场乱,没激情,无厘头,没劲
wwww191942 - 2/8/2009 10:24:00 PM
楼主!!!赶紧RP大爆发啊
二十三号枪 - 2/8/2009 10:24:00 PM
看他拿第一张黄牌就特兴奋:default3:
异教徒 - 2/8/2009 10:24:00 PM
老子不服啊,如果最后是因为这个傻逼的下场导致的输球或者被逼平
«56789101112»
查看完整版本: 热刺0:0阿森纳 埃布第37分钟两黄下场 阿德巴约、克里希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