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zck6550 - 2/8/2009 10:25:00 PM
中场中路两的本来就够烂的了,被热狗完全控制了中场,你个傻逼还嫌不够乱!还要申请红牌!我草你大爷!
傀儡师左近 - 2/8/2009 10:25:00 PM
中场一帮烂B,SONG,DENILSON人都看不见,还打P啊?
catkingj - 2/8/2009 10:25:00 PM
无语问苍天
wwd1118 - 2/8/2009 10:25:00 PM
真是 祸不单行
Ars.havin - 2/8/2009 10:25:00 PM
第一个黄牌已经够傻B 了。
棉花1123 - 2/8/2009 10:25:00 PM
:default6: :default6: 睡觉去了,哎,明天起个大早再看了.
DUDU早日康复 - 2/8/2009 10:25:00 PM
E27太不冷静了。。
叶恭介 - 2/8/2009 10:25:00 PM
估计11轮不败
上海Edison - 2/8/2009 10:26:00 PM
前面那种情况裁判一开始的确没吹 但是第四官员或者边裁在边上看到了埃布的黑脚接着提醒主裁了 然后裁判吹停了比赛给了second yellow
和赛后录像两码事
不懂我的心 - 2/8/2009 10:26:00 PM
这场比赛有悬了:default6:
异教徒 - 2/8/2009 10:26:00 PM
他的脸上永远是无辜,没文化真可怕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8/2009 10:26: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NND今天真悬了!!!
棉花1123 - 2/8/2009 10:26:00 PM
粗口还是少爆点好,没意思.:default6:
守侯兵工厂的虾 - 2/8/2009 10:26:00 PM
埃布埃,宋,德尼尔森
这个是啥,这是英超的中场吗
litchi - 2/8/2009 10:27:00 PM
从此不再有艾蜜这个词存在
Jonas - 2/8/2009 10:27:00 PM
帕拉西奥斯太强了!!
Bcole - 2/8/2009 10:27:00 PM
别灰心,上年对保顿也是踢少个。还落后,最后还3:2逆转~~~
活着为什么 - 2/8/2009 10:27:00 PM
E27有点脑积水
hs_19820722 - 2/8/2009 10:28:00 PM
:default2: 不用脑子来踢球人!
我是外行 - 2/8/2009 10:28:00 PM
原帖由 上海Edison 于 2009-2-8 22:26:00 发表
前面那种情况裁判一开始的确没吹 但是第四官员或者边裁在边上看到了埃布的黑脚接着提醒主裁了 然后裁判吹停了比赛给了second yellow
和赛后录像两码事 |
一位名叫哈纳·牟胡(Mehana Mouhou)的律师认为,比赛中可疑的情节是,比赛的第四裁判可能是看了比赛的录像后才决定提醒主裁判将齐达内罚下的。“我将要求法官提问所有的有关的人,然后确定裁判的最终行为,”他说。“如果有证据表明第四裁判使用了录像做证据,国际足联应该让决赛重踢。”
我也不是特清楚到底怎么算
DUDU早日康复 - 2/8/2009 10:28:00 PM
老实说,当时看到E27走下场的时候脑子里就在想如果他能多读点书就好了:oldem4:
北京酋长 - 2/8/2009 10:28:00 PM
天佑阿森纳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8/2009 10:29:00 PM
:default6: :default6: :default6: 他是不是想去国米想疯了,NND!!!
augustsnow - 2/8/2009 10:29:00 PM
给自己的台阶下阿,主力位置顺水推舟了
joaquin77 - 2/8/2009 10:30:00 PM
事情到这个地步,把A23和E9都换上去吧!输也输痛快了!
zck6550 - 2/8/2009 10:30:00 PM
中国“巨头”朱骏赶紧打包购买阿森纳三个火枪手吧----德尼尔森,宇宙宋,埃布埃
给您打折!!!
杜加里 - 2/8/2009 10:30:00 PM
还有45分钟,热狗走着瞧
wwd1118 - 2/8/2009 10:30:00 PM
哎。。。一开始还以为今天 埃布 会有好发挥 结果 。。。
笨小魚 - 2/8/2009 10:30:00 PM
我們没有退路了.. ...求上天保佑呀
cesc1989 - 2/8/2009 10:30:00 PM
这红牌有先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