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LOVE阿仙奴 - 2/8/2009 10:31:00 PM
真的怀疑下半场要上DUDU,傻文了。:default11: :default11:
senecio - 2/8/2009 10:31:00 PM
中场那两个非洲的,一个南美的,,,脑子少根筋,不行啊
roger663 - 2/8/2009 10:32:00 PM
埃布成这样温格责任很大,本来踢后卫不错的说,给改废了,废了就在场下待着吧,温格还特喜欢让他上场,估计温格就是不信邪非得把埃布改造成功,这也是我不爽温格的原因之一
roger663 - 2/8/2009 10:32:00 PM
有谁知道埃布拿了多少红黄牌?
cesc1989 - 2/8/2009 10:33:00 PM
其实埃布一开始都还挺活跃的,我们上半场唯一的射门就是来自他的脚下
上海Edison - 2/8/2009 10:34:00 PM
原帖由 cesc1989 于 2009-2-8 22:30:00 发表
这红牌有先兆的 |
是啊...所以我有种他是不是不想在阿森纳混了的感觉
LOVE阿仙奴 - 2/8/2009 10:34:00 PM
刚开场打得很不错,还以为他有了危机感所以拼命。可是。。。。。。。。。。。:default8: :default8:
杜加里 - 2/8/2009 10:34:00 PM
为楼主的rp而战吧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8/2009 10:34:00 P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脑子不好使,怎么改都那样!大脑少根筋真他NND郁闷!!!
我是外行 - 2/8/2009 10:35:00 P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09-2-8 22:32:00 发表
埃布成这样温格责任很大,本来踢后卫不错的说,给改废了,废了就在场下待着吧,温格还特喜欢让他上场,估计温格就是不信邪非得把埃布改造成功,这也是我不爽温格的原因之一 |
都骂右边前卫埃布埃,但是论坛里关于右边前卫的人选的那个投票,第一名还是他吧,温格只是无奈而已
DUDU早日康复 - 2/8/2009 10:35:00 PM
埃布的冲击力还是可以的,就是深究不了
Beast - 2/8/2009 10:35:00 PM
埃布埃一上来就显得很兴奋
就是有些兴奋过头了
Noriping - 2/8/2009 10:35:00 PM
这回不用37度2专门黑埃布了
上海Edison - 2/8/2009 10:35:00 PM
LZ一直用我老婆的照片做签名...RP极差!!!
上海Edison - 2/8/2009 10:37:00 PM
欧洲足球中场那个说话的妞蛮不错的...:default4:
蓝色午夜 - 2/8/2009 10:37:00 PM
天盛现在中场休息改用女孩子解说了?长的像兔子……
roger663 - 2/8/2009 10:38:00 PM
LS真能找她做老婆,那得请所有坛子里的枪迷去伦敦看球,你老婆太趁钱了
上海Edison - 2/8/2009 10:38:00 PM
我倒觉得那个妞不错...
杜加里 - 2/8/2009 10:38:00 PM
他进的那球算了,这些都不会发生了
zck6550 - 2/8/2009 10:38:00 PM
死怪兽你让我怎么说你的Rp呢?你可以自尽了...
roger663 - 2/8/2009 10:39:00 PM
当然,升价多少亿,买阿森纳跟玩是的
想和你去吹吹风 - 2/8/2009 10:39:00 PM
EBOUE这个垃圾,没有脑髓的.
冬季没有卖掉真是失败
我想伦敦球迷都不会放过他
DUDU早日康复 - 2/8/2009 10:39:00 PM
相信能赢!
二十三号枪 - 2/8/2009 10:40:00 PM
LZ RP 还可靠吗
jermaine - 2/8/2009 10:40:00 PM
今天是提振士气的最好机会。。
就看谁站出来了,虽然我不看好阿尔沙文,但是我希望是她。。这样他在球队地位会迅速提高。
LOVE阿仙奴 - 2/8/2009 10:40:00 PM
原帖由 DUDU早日康复 于 2009-2-8 22:39:00 发表
相信能赢! |
期待你头像的出色发挥了。:default12: :default12:
cesc1989 - 2/8/2009 10:43:00 PM
其实我们还不少打少一人赢球的经历
防止暴力注册 - 2/8/2009 10:43:00 PM
:oldem4: 来吧来吧,厂子雄起
onlychurch - 2/8/2009 10:43:00 PM
kolo加油吧,不要成为球迷的话柄
hardnainai - 2/8/2009 10:44:00 PM
清醒啊 这球要是沙文的话肯定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