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Northwest - 2/25/2009 5:30:00 AM
罗马哪边还有个远道而来的小mm。
zck6550 - 2/25/2009 5:31:00 AM
智障?这越的
zck6550 - 2/25/2009 5:32:00 AM
国米的萨大叔今年36了
Northwest - 2/25/2009 5:32:00 AM
鲁尼那猪吃牌了,爽!
zck6550 - 2/25/2009 5:32:00 AM
小克真飘逸
zck6550 - 2/25/2009 5:33:00 AM
宇宙宋宇宙级的远射:default6:
zck6550 - 2/25/2009 5:34:00 AM
是小范还是纳斯里?伤了下
keaneng - 2/25/2009 5:40:00 AM
1-0
onlychurch - 2/25/2009 5:40:00 AM
ah
Pineapple - 2/25/2009 5:41:00 AM
宋确实是废柴...
zck6550 - 2/25/2009 5:41:00 AM
1比0不保险纳!
keaneng - 2/25/2009 5:42:00 AM
本来应该3-0 的!!!唉~~!托那几位仁兄的福~~~
Northwest - 2/25/2009 5:42:00 AM
原帖由 123qq 于 2009-2-25 5:34:00 发表
原帖由 Northwest 于 2009-2-25 5:32:00 发表
鲁尼那猪吃牌了,爽! |
红?爽 |
黄的!看他吃黄我就很爽!
在球场上就会用那肥猪的身体装来撞去,恶心!
leonardoleung - 2/25/2009 5:42:00 AM
唉,起码要3比0的,我们真的特能浪费机会,都看无语了
Arsally - 2/25/2009 5:43:00 AM
一个球才~嘿嘿。。
不懂我的心 - 2/25/2009 5:43:00 AM
操,本来应该3比0的
阿仙奴亨利 - 2/25/2009 5:43:00 AM
LZ这题目起得不公平
提了埃布就要提本特纳!!
:default21: :default21: :default32:
Dreamyyy - 2/25/2009 5:44:00 AM
期待第二场了 罗马肯定压出来打对攻的
兵工厂de铁匠 - 2/25/2009 5:44:00 AM
小法有希望赶上下轮么?
Arsally - 2/25/2009 5:44:00 AM
下半场刚开始的时候图雷和加拉在干什麽。。:default9:
Arsally - 2/25/2009 5:45:00 AM
原帖由 兵工厂de铁匠 于 2009-2-25 5:44:00 发表
小法有希望赶上下轮么? |
就目前来看是赶不上的。。
Arsally - 2/25/2009 5:45:00 AM
:oldem12: 图雷太猛了直接冲进场,那黄牌儿太不值了吧~
怪兽叔叔 - 2/25/2009 5:46:00 AM
靠,打罗马比打伯恩斯利还简单...
ed1s0n - 2/25/2009 5:46:00 AM
我求下你boss你卖了宇宙song啦~~~~看到他我就烦~~还要这么早换上他~~
枪火 - 2/25/2009 5:46:00 AM
还传他俩关系 不好呢 出来是 加拉正穿衣服呢:default8:
我是外行 - 2/25/2009 5:46:00 AM
俩人在一个小角落里化干戈为玉帛
兵工厂de铁匠 - 2/25/2009 5:46:00 AM
谢谢,小A 。T5不用禁赛吧?:default3:
Arsally - 2/25/2009 5:46:00 AM
小本本啊。。。我看他的表情都快哭了~~:oldem12:
兵工厂de铁匠 - 2/25/2009 5:47:00 AM
原帖由 Arsally 于 2009-2-25 5:44:00 发表
下半场刚开始的时候图雷和加拉在干什麽。。:default9: |
GAY?:default12:
我是外行 - 2/25/2009 5:47:00 AM
裁判中场开球不用点人数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