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1-0罗马 范佩西点球 埃布盘带过多错失单刀 本特纳亦然
roger663 - 2/25/2009 3:47:00 AM
图雷队长,解说很SB!
zck6550 - 2/25/2009 3:47:00 AM
德尼尔森还真是金枪不倒。。。永远屹立在主力阵容之中!!!
roger663 - 2/25/2009 3:48:00 AM
除桂斌外有没有其他解说的?麻烦给个链接
不懂我的心 - 2/25/2009 3:48:00 AM
看到小法和JJ了,哎 ~~
zck6550 - 2/25/2009 3:49:00 AM
罗马还藏了无息尼奇和皮萨罗 阴险啊阴险:default3: 我们是看家底子能上的都上了
roger663 - 2/25/2009 3:52:00 AM
我们也就这点家底了
aosudong - 2/25/2009 3:53:00 AM
一个人的解说确实比较闷……
keaneng - 2/25/2009 3:53:00 AM
先错失一个好机会!!!!!
roger663 - 2/25/2009 3:53:00 AM
看到埃布踢球就晕,往人堆里带,踢这么久怎么还没开窍?
aosudong - 2/25/2009 3:54:00 AM
差一点!!!
zck6550 - 2/25/2009 3:54:00 AM
大本的停球象李毅:default8:
ashyroit - 2/25/2009 3:55:00 AM
这一停...
keaneng - 2/25/2009 3:56:00 AM
纳西里的头球啊~~~
Jonas - 2/25/2009 3:56:00 AM
烂本的烂停球。。。。
我是外行 - 2/25/2009 3:56:00 AM
埃布埃奔中路冲了两场,一场被人放倒下去了,一场自己找事下去了,看看这次
zck6550 - 2/25/2009 3:56:00 AM
感觉罗马今天很稳  半场落的阵地防守 逼抢也不凶,积极 感觉斯帕莱蒂还是布置的防反,客场想拿1分
ashyroit - 2/25/2009 3:58:00 AM
差点一头顶进:default11:
zck6550 - 2/25/2009 4:00:00 AM
大本防守真够积极的 感觉都是回到左边前卫的位置 防守时是451.... 大个不在中路抢头球,全喜欢在边路估计也就我厂这样
keaneng - 2/25/2009 4:02:00 AM
泪人受伤了啊!!!换人???
个牛是 - 2/25/2009 4:02:00 AM
今天这场球队的精神状态很好 赞一下 拿下了
zck6550 - 2/25/2009 4:02:00 AM
擦  传左边啊
keaneng - 2/25/2009 4:04:00 AM
对方一记的射门真险啊!!!
aosudong - 2/25/2009 4:04:00 AM
还是差一点!!!
zck6550 - 2/25/2009 4:04:00 AM
迪亚比的带球 可真够骚的
Jonas - 2/25/2009 4:05:00 AM
晕。。G10伤了?!!
zck6550 - 2/25/2009 4:08:00 AM
防好罗马的远射和定位球 其他ok
论坛新手老枪迷 - 2/25/2009 4:09:00 AM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大本的停球!!!汗!!!
zck6550 - 2/25/2009 4:10:00 AM
大本的技术在我们队里真是算糙的 这球又是进去了没停好! 不然至少是脚有威胁的射门
ff51 - 2/25/2009 4:12:00 AM
倒霉啊宽带坏了
Beast - 2/25/2009 4:15:00 AM
本特纳这技术还得练那
«345678910»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1-0罗马 范佩西点球 埃布盘带过多错失单刀 本特纳亦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