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防止暴力注册 - 2/25/2009 4:20:00 AM
:oldem2: 阿森纳现在踢球慢悠悠了
小枪手 - 2/25/2009 4:21:00 AM
点球
keaneng - 2/25/2009 4:22:00 AM
点球!!!!!!
keaneng - 2/25/2009 4:22:00 AM
小范加油!!!
小枪手 - 2/25/2009 4:23:00 AM
1:0,小范点球干净
兵工厂de铁匠 - 2/25/2009 4:23:00 AM
V11!!!!!!!!!!!!!!!!!
不在状态 - 2/25/2009 4:23:00 AM
V11 点球 娃哈哈
keaneng - 2/25/2009 4:23:00 AM
小范进了!!!好耶!!!
个牛是 - 2/25/2009 4:24:00 AM
v11
。。。。。。。。。。
不懂我的心 - 2/25/2009 4:24:00 AM
点球~~
zck6550 - 2/25/2009 4:24:00 AM
好球!!!饭饭:default4:
ashyroit - 2/25/2009 4:24:00 AM
:default11: 点
球
Jonas - 2/25/2009 4:25:00 AM
点球!!!
keaneng - 2/25/2009 4:25:00 AM
大本啊!!!黄金机会!!!
风林树雨 - 2/25/2009 4:25:00 AM
终于进球了,爽!!!!
小枪手 - 2/25/2009 4:25:00 AM
稳住上半场
zck6550 - 2/25/2009 4:25:00 AM
进了!!!球进了!!!
不懂我的心 - 2/25/2009 4:26:00 AM
范范太帅了~~~
ff51 - 2/25/2009 4:27:00 AM
怎么给判的?说说
zck6550 - 2/25/2009 4:27:00 AM
饭饭启动那一步还是很快的!梅克斯今天不但没便宜占 还吃亏啊
keaneng - 2/25/2009 4:29:00 AM
纳西里不要有事啊!!
风林树雨 - 2/25/2009 4:29:00 AM
梅克斯应该黄牌下去了,裁判留情了
keaneng - 2/25/2009 4:33:00 AM
泪人吃了一记鞋饼!!!哈哈~~~!希望没什么事~~~
zck6550 - 2/25/2009 4:34:00 AM
加拉嘴里破了
keaneng - 2/25/2009 4:35:00 AM
半场休息,我们的心脏也休息下吧!!!
小枪手 - 2/25/2009 4:36:00 AM
diaby效果不错
fimp - 2/25/2009 4:38:00 AM
今天下半场其实还是有机会的。范范和尼可拉斯只要坚决插两个中卫后头去,就有机会。今天罗马的两个中后卫都是大漏勺!!!那么多的漏球,这在英超可是不常有的啊,意大利人送馅饼来了
ashyroit - 2/25/2009 4:38:00 AM
总算来个前半场进球了,下半场再接再厉:default7:
leonardoleung - 2/25/2009 4:40:00 AM
半场结束!D15发挥的不错,B26真的技术太糙了,那叫个什么停球啊,怀念DUDU,ROME进攻没章法,下半场还有机会进球
活着为什么 - 2/25/2009 4:40:00 AM
只能希望B26能进步快点,,,浪费机会太多了